現在的女人不化妝是不是不敢出門,現在社會還有年輕女人不化妝的嗎?

2023-01-24 02:00:16 字數 4739 閱讀 2940

1樓:寶55152雌永

我個人覺得不化妝挺好的,化妝久了傷害**和顏值。俗話說,如果天天化妝,連續性不斷,3年後,你的**不及同年人,甚至比她們老。為什麼這麼說,化妝是指化妝品,含化學成分,不是純天然的,所以容易傷害**,發炎,堵塞毛孔,斑點密佈叢生,痘痘等……所以可以說是**的敵人。

當然如果是純天然的護膚品,就是**的小幫手。但你能分得清嗎?那就自己選擇,後果自負喲,我也無法幫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每個人都化妝吧,化妝只是在某些場合化妝顯得更加禮貌罷了,如果說在平常的日子裡沒必要天天帶妝去見人啊,天天化妝對**不好,也不會有人要求說化妝才能出門啊,更不會有不化妝嫁不出去的說法,自己感覺舒服就好,我自己就是二十幾年來沒化過妝的人,我身邊化妝的也沒幾個,不都照樣個個結果生孩子了嗎?所以不要有這種想法,自己喜歡,舒服就好。

3樓:li的皮卡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如果您想出門又不想化妝,可以選擇帶個口罩,我不化妝也不敢出去,出去了也感覺沒自信,但是其實也沒事,就比如,在我眼裡,我同事都挺好看的,在我同事眼裡,她看我也挺好看的,可是我倆看自己,就是那那那都不行,都不好看,就是不自信,其實,你不化妝,在別人眼裡,也是好看的。

4樓:沉夜孤星

不抹防晒是不敢出門的,不過化妝這事兒吧,看心情和時間。熟能生巧,半個小時才能化完一個妝說明你還不太熟練。

5樓:8550滅韓認韻

我認為女人不一定要化妝,雖然我自己也化妝那是因為我還不夠自信,有些女人不愛化妝但也很美,那種美是從內而外散發出的美,而很多男人恰恰喜歡這種女人,所以說不化妝的女人肯定是能嫁出去的。

6樓:沉夜孤星

化妝也不是破事兒,化妝能讓自己的狀態更好,明媚心情,你情我願的事情,別因為內心不願意做又迫於壓力不得不做時心生怨念,按你自己的意願去生活,想化化,不化也依然能過得很好:比如25歲前的我。

7樓:寶11616卜謂

現在的化妝術越來越流行了,有些技術好的女生化妝後甚至被稱為「換頭」、「換臉」。言外之意,不就是變好看了麼。我認為女人應該學習一下化妝,化妝不僅是讓他人看了賞心悅目,也可以提升自信心,事實證明化妝後的女生更喜歡照鏡子,心情變得更加愉悅。

8樓:任性的公貓

人化妝和不化妝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而來,和上班的環境來說,如果真的需要的話,可以化一點淡妝。其實如果說一個男人他真的在乎你的話,不在乎你的容顏和容貌。

愛你的話,不在乎有錢沒錢。

9樓:花悅安

我就是素顏,我就是長這個樣,我就是不化妝,我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不能拿我怎樣。生活是自己過的,自己怎麼開心就怎麼來。

10樓:花開22295爍尋

為什麼不化妝不敢出門呀。平時我是很少化妝的,最多的時候塗點bb霜,畫個眉毛,圖個口紅就好了。本人戴眼鏡,所以從來沒畫過眼影,塗過睫毛。

11樓:迪

為什麼不敢?怕別人說?怕別人看?

還是怕自己在別人眼中不好看?人活一世,樂得自在!你怎麼活,怎麼過,怎麼穿衣,怎麼打扮,為什麼要經過別人的『審查』?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現在社會還有年輕女人不化妝的嗎?

12樓:三月雨花

現在售後還有年輕女人不化妝的嗎?有啊!俗話說。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何況社會上這麼多人。堅持個性的人,還是蠻多的。

有很多女性。追求自然。率真。

他們會以素顏面對社會。而且化妝的大都是都市女性。哦,一些年輕學生和農村的婦女。

大都是不會化妝。

13樓:蘇寧電囂

少了。估計沒有。 有估計也是佛門修行人。所以。 現在很難教育出。好的女孩。這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年輕的女性出門不化妝的,大多數女性出門化妝,現在的人都喜歡美,愛美,生活條件好了,人們在穿著打扮上都很捨得花錢。

為什麼有些人不化妝就不敢出門,而且不敢和人說話

15樓:shine戚七七

從心理學角度上bai看,du那些經常感到自己不zhi得不每天化妝的人,往往是在dao內心將個

內人的外貌與自我價值之間簡單容地建立了關聯。每當她們受到讚美和關注時,都會歸因為「幸好我化了妝」。化了妝人是會比較自信一點的。

對於不化妝就不敢見人的人來說,首先是在自己的心中假想了一個來自他人的挑剔目光,然後藉助這個目光,看到了一個糟糕至極的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沒有那麼多大道理,我並不自卑,但是習慣一段時間化妝後,確實停不下來,不願意不化妝就出門

17樓:煙花雨得思念

我覺得她是沒有自信,所以不畫妝就不敢出門,不和人說話也是這樣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想被別人關注關心,不自信

19樓:自娛自樂自己過

只能說明,對自己沒有信心,我們不是為別人活的,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感覺好了,那就ok了,不是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自信,認為自己不好看,所以不敢出門,怕別人議論。

21樓:

其實素顏也很美,只是沒有遇到懂得欣賞的人

22樓:呀哈哈1下

比較注重外觀。說是在的女人就像是方便麵,包裝華麗,其實並沒有那麼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沒「自信」,也有可能是「習慣」了…

24樓:小峰瘋歐耶

因為她已經依賴上化妝品了

25樓:時間可以倒流嗎

不是太醜了 就是心裡有問題了

26樓:某某永遠是過客

因為她內心怕自己太醜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不自信。給個採納不,親。

28樓:小就是古月青爭

極度的對自己不自信啊,

29樓:市娜符桃

因為你沒有嚐到化了妝出門的甜頭吧,也可能因為別人長的醜,也或許是心態問題,其實我也是,化了妝不敢出門,只是有表演的時候才會化

30樓:冷風殿

可能是對自己的容貌不自信!

31樓:唐玲

太注重外表內心不自信

32樓:雨天誰想我

缺乏自信,內向自卑型

33樓:取個明真難

鬼畫符也不好看那!還是素顏好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點不窮的女人都這樣

35樓:六月份的拼搏

不自信 太注重外表

女生為什麼不化妝就不敢出門

36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更自信!除非你天生麗質!女神級別!

37樓:匿名使用者

** 我就化妝看著還不是挺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並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的,比如我,太懶,懶得畫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以偏概全,也有女生素顏出門的。

為什麼有的人不化妝不敢出門,但是我就化妝才不敢出門,

40樓:枚振梅念綢

化妝對於一些女性來說,為何會重要到如此地步?

自我價值、職業需要內、情感渴求:都在容指向內心。

從心理學角度上看,那些經常感到自己不得不每天化妝的人,往往是在內心將個人的外貌與自我價值之間簡單地建立了關聯。每當她們受到讚美和關注時,都會歸因為「幸好我化了妝」,自我感覺卻更加糟糕,也就會更加依賴化妝。而事實上,作為女人,必須要想想自己化妝的目的究竟是修飾面容,還是滿足被愛、被欣賞的內心渴望。

所以,不用看的很重,自己喜歡就好啦。

41樓:勞秀梅檀午

因為你沒有嚐到化了妝出門的甜頭吧,也可能因為別人長的醜,也或許是心態問題,其實我也是,化了妝不敢出門,只是有表演的時候才會化

為什麼有的人不化妝不敢出門,但是我就化妝才不敢出門, 5

42樓:it民工

化妝抄對於一些女性來說,為何會重要到如此地步?

自我價值、職業需要、情感渴求:都在指向內心。

從心理學角度上看,那些經常感到自己不得不每天化妝的人,往往是在內心將個人的外貌與自我價值之間簡單地建立了關聯。每當她們受到讚美和關注時,都會歸因為「幸好我化了妝」,自我感覺卻更加糟糕,也就會更加依賴化妝。而事實上,作為女人,必須要想想自己化妝的目的究竟是修飾面容,還是滿足被愛、被欣賞的內心渴望。

所以,不用看的很重,自己喜歡就好啦。

43樓:灑脫過後

因為你沒有嚐到化了妝出門的甜頭吧,也可能因為別人長的醜,也或許是心態問題,其實我也是,化了妝不敢出門,只是有表演的時候才會化

4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原因?職業需要還是習慣若天成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漂亮不自信,她們是自信不漂亮!

現在出門看到的女生面色都很姣好,是不是都是化妝的結果

應該不是化妝的結果吧,而是有一些天生麗質。大部分應該都是化妝的結果,但是也有的人天生麗質。我覺得確實也是化妝的化妝以後就不同了。現在的女生確實妝化了跟沒化,差別還是挺大的。現在的女生出門都會化妝的,如果不化妝,膚色也是不盡人意。一般都是化妝的效果,現在生活中的人只有化妝才會出門。現在的生活條件高了,...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化妝的女人,在我們老家有個男的追我,他條件不錯,開奧迪a4,他之前結婚過,後來

小妹男人沒有得到你之前都很會編故事的,男人靠得住母豬能上樹 這只是託詞,如果美得驚心動魄,化不化妝都是一樣的,他想和你結婚肯定有原因,自己好好想想,任何看似偶然背後,都有必然的原因。處處看吧,人生到處都是選擇,主要還是要自主,別依賴別人,順便說一句,你挺漂亮的。你遲早還是會化妝的,要是一點不打扮,有...

現在離婚的女人是不是很隨便,目的不是結婚的,我接觸幾個女人離婚的,都很隨便,宣告先,我是想找過日子

不要看表面 由於她們受到婚變的刺激 變的現實和勢利起來 過日子的人,結婚不希望離婚 有很多是這樣的 但也不代表所有 這不是絕對的,也有本份的 估計是現在社會開放了吧。也不是來所有的離婚的女人都很隨源便,但bai是他們對於那種沒結du婚的女人zhi,可能要隨便一點,畢竟他們dao已經經歷過了一段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