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坐公交的經歷讓你難以忘懷,有什麼坐公交的經歷讓你難以忘懷?

2023-02-08 06:55:04 字數 930 閱讀 4760

1樓:曹姐**答疑說法

坐公交車的時候因為司機的一腳急剎車讓我摔了個四腳朝天,被大家笑話了好久。

2樓:行走之約

大學時去同城一個朋友的學校,坐公交車硬是坐了6個小時才到。

3樓:d啊曼

曾經有一次我從高鐵站坐公交到我們學校,拉著重重的箱子,結果半路上公交車和旁邊的建築物擦了一下,然後就讓我們全都下車了,那半截的地方,本身就不好打車,我還有個重重的箱子,那天真的是太慘了。

4樓:律政先鋒

看到一個小女孩子,特別的乖巧,然後在地上撿各種垃圾,丟倒垃圾筐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天津坐公交,由於誤解天津話而坐過站感覺真的讓我無語。

6樓:子之之樂人安

原來有一次坐公交的時候是坐的末班車,當時就感覺這輛公交車上的人非常的少,而且司機貌似也非常的寡言。

7樓:達

曾經有一次我在上公交車的時候人很多,上車之後,我的朋友告訴我,我旁邊的那個男孩子摸了一下我的兜想偷我的手機,還好我當時手機在手裡拿著。

8樓:學大你享

坐公交的時候是坐的末班車,當時就感覺這輛公交車上的人非常的少,而且司機貌似也非常的寡言。

9樓:名

我記得在我初中的時候因為離家比較遠,每次我都是坐公交去學校的,你一次是在一個冬天,因為路上太滑了,司機師傅沒有把握好速度,差一點兒碰到路邊的行人,這是我記得最清楚的一次驚險的經歷。

10樓:小皓粉絲團

有一次坐公交的時候,遇到乘客和司機吵架,而且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的不可開交,髒話連篇,感覺真的太小題大做了,有點無理取鬧,也很尷尬,當然打起來的話更讓人覺得害怕、驚險。

有哪些描寫孤獨的句子,讓你難以忘懷?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今天是我的生日,卻獨自流浪在街頭。無題。卻道事事將人磨。遍佈荊棘漫蹉跎。不修今生雲松鶴。難悟輪迴參我佛。未離茫茫潮海客。怎脫芸芸俗世河。漂泊紅塵三千丈。有花有酒亦有歌。外面大雪紛飛 我說 出去麼?你 我說 去散步吧?你 我真的很想和你在...

趙雷的哪些歌曲讓你難以忘懷

那麼,有哪些免費聽 的辦法呢?01.多軟體搜尋當然,如果試聽還要錢,咋辦呢?也有辦法。04.合理付費,才會有源源不斷地優質 最後,無論付不付費,都祝你聽歌快樂。5 然後選擇儲存歌曲的位置,我們先儲存在桌面。您好,現在的 軟體都是分為免費歌曲和收費歌曲兩部分的,已經不存在完全免費的軟體了,我有整理的好...

2019有沒有讓你難以忘懷的事情

2018,我們家有了老二,從他呱呱墜地到後來跟哥哥在一起嬉戲,打鬧.很累,很辛苦的一年卻很幸福 2018年有些事讓人難以忘懷,比如感情背叛後的痛楚,投資失敗後的焦慮,為生計奔忙的窘迫 然而生活還要繼續,深深體會了含淚奔跑的滋味,不能倒下的信念支撐向前,回首向2018年說再見!2018最難以忘懷的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