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黑眼圈,你有什么合適的眼霜

2023-02-08 06:55:02 字數 733 閱讀 6820

1樓:無翼天使

蘭蔻小黑瓶精緻眼霜,我覺得這款眼霜非常的好用,而且可以消除周圍的皺紋,細緻眼角紋,而且還可以達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是值得一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作為一個大品牌,他的很多產品都非常的不錯,他的這個眼霜也很值得推薦,我用過一次,發現真的對黑眼圈有很好的效果,而且還不貴。

3樓:求註冊

其實市場上有很多的眼霜都能夠有效地去除黑眼圈,只是他們的時間長短以及效果的好壞如何,你可以嘗試一下蘭蔻小黑瓶,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眼霜。

4樓:c醬粉絲團

前段時間網路上一直在賣的黑色小棕瓶,這個化妝品就非常的適合黑眼圈的人,前段時間我的朋友買了黑色的小棕瓶,我感覺非常的好。

5樓:凱人夢天

因為我的偶像朱正廷在前段時間代言了雅詩蘭黛的眼霜,所以說,我為了偶像去去買了,但是用了之後感覺特別的合適,特別的棒,我20年的黑眼圈,修復的特別的好,所以我特別推薦雅詩蘭黛。

6樓:都易海

你可以去用一下雅詩蘭黛的牌子,而且這也是在小紅書上明星去推薦的,經常用的話真的能緩解黑眼圈,前提你自己在家不能經常去熬夜的。

7樓:影子

每晚睡前吃一個番茄, 一個月左右, 黑眼圈會明顯改善。但是睡前不要喝太多水,會浮腫的。也可以偶爾用隔夜的茶葉包敷眼睛,也很有用,重點是, 睡眠充足。

19歲要用眼霜嗎?有黑眼圈,有合適的一下,謝謝

只要你滿了18歲就可以使用了哦,很多人用了眼霜都說沒效果,其實並不是這樣,想讓你的眼睛美麗,要早早保養哦,你現在才19歲,只用有保溼效果的眼霜就行了!建議是使用 這個跟很多因素有關 睡眠.工作,還有就是妝面沒卸乾淨 19歲 相宜本草眼霜哪款適合我?從來沒用過。有黑眼圈 眼袋 幹紋如題 謝謝了 自己可...

有黑眼圈,用什麼牌子的眼霜好,什麼牌子的眼霜去黑眼圈好

推薦幾款口碑好的眼霜。the body shop移花接木眼膠,the body shop維他命e眼霜,國產的芳草集綠茶小米草眼膠,相宜本草的都很不錯。還有英國aa網的蘆薈海藻眼膠 特別介紹一下 很清爽,可以作眼部護理。而且在上網的時候抹上厚厚一層,可以補水抗輻射哦,我一直在用很贊,晚上睡得很遲早上也...

有黑眼圈怎么辦?誰有好的方法,有黑眼圈怎麼辦?誰有好的方法?

1 用鹽水浸泡擰乾的毛巾敷眼瞼10分鐘,使眼肌放鬆。2 輕按印堂穴 眼明穴 魚尾穴 承泣穴 四白穴,使眼周圍 血液迴圈加快,起到消除黑眼圈的作用。3 用兩塊冷水浸透過的衛生棉條,敷在閉合的眼睛上,分別用兩手食指 中指 無名指輕按下眼瞼。4 用兩手掌按壓雙耳,用按壓旋轉的方法按摩耳部,使眼神經鬆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