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眼圈怎么辦?誰有好的方法,有黑眼圈怎麼辦?誰有好的方法?

2023-01-31 20:35:19 字數 516 閱讀 3042

1樓:塔平秋梵

(1)用鹽水浸泡擰乾的毛巾敷眼瞼10分鐘,使眼肌放鬆。 (2)輕按印堂穴、眼明穴、魚尾穴=承泣穴、四白穴,使眼周圍**血液迴圈加快,起到消除黑眼圈的作用。 (3)用兩塊冷水浸透過的衛生棉條,敷在閉合的眼睛上,分別用兩手食指、中指、無名指輕按下眼瞼。

(4)用兩手掌按壓雙耳,用按壓旋轉的方法按摩耳部,使眼神經鬆弛,以消除眼睛疲勞。 (5)將在冷水中浸泡過的綠茶茶葉包放在眼部冷敷20分鐘,可減弱黑眼圈的視覺效果,也可使眼肌平滑潤澤。 去眼袋 避免紫外光照射 不進食鹽分重或辛辣食物,避免體內積存大量水分 用較高枕頭 避免俯伏睡姿。

開閉眼運動:雙眼上下瞪要有意識地進行開合開啟,每天堅持做100至150次左右,使眼瞪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再配以閉目養神和眼部按摩,效果更佳。 鹽水藥棉熱敷:

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閉上雙眼,將鹽水藥棉熱敷於眼袋上。反覆多次,數日後可望眼袋逐漸縮小以至消失。

2樓:童醉卉

正常睡起,我黑眼圈從18歲到現在都沒有下過,

有黑眼圈怎么去除,有黑眼圈怎麼去除

1 果蔬去黑眼圈 1 蘋果 將新鮮的蘋果切片後敷在眼睛上,每次15分鐘。2 土豆 土豆蒸熟後切片或搗成泥,敷眼5 10分鐘,可明顯淡化黑眼圈。3 西紅柿 西紅柿搗碎後敷在眼睛上約10分鐘,每週3次。2 按摩 按摩似乎可比擬一套最舒服的肌膚健身操,柔和的碰觸不僅能改善肌膚微迴圈,還能引發快樂因子的釋放...

黑眼圈怎么辦,黑眼圈怎麼辦

用喝過的茶葉包在包在紗布裡敷眼睛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長期有黑眼圈怎麼辦 當代年輕人...

煙臺怎么淡化黑眼圈?黑眼圈很重怎么辦

黑眼圈主要是因為區域性血液迴圈不良導致,患者應避免熬夜,加強休息,平時應注意眼周肌膚的保溼和防晒,促進眼周肌膚血液迴圈,平時經常按摩眼周 使用提亮保溼的眼霜,經常用保溼的眼膜,可以促進黑眼圈淡化。減少用眼過度,看手機 看電腦的時間要控制,或者在看的途中經常休息一會,不要一直盯著,可加重視疲勞,進而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