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去黑眼圈(詳細看帖)有什麼方法去黑眼圈(詳細看帖)

2023-01-21 02:25:13 字數 897 閱讀 8972

1樓:疆哥

黑眼圈是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意見建議:

小偏方去除黑眼圈

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煲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點解: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加埋雞蛋及純銀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

貼士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

點解:蓮藕及馬蹄分別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2樓:os去黑眼圈漂亮

,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

3樓:任尐楽

要做適當的運動! 用黃瓜做一些美容! 還有眼貼! 試一試!

4樓:蛞蝓和痰吃

黃瓜切片很有用,還有就是每天堅持做眼保健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狀況!~

但是我又個朋友的孩子也是!~他說他回家鄉問老人!~如果一出生就有的話是先天性病狀!~這種到7至8歲就會好的!~這是一種輕微的!~沒什麼大事...

6樓:寶玉

去黑眼圈。曾經我也為這苦惱,不知道用什麼眼霜可以去黑眼圈,後來使用的

「倍麗去黑眼圈眼霜」,效果很好的,所以在這裡介紹下哦,都說好東東要和大家分享的嘛,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眼貼 效果不錯哦

怎麼去除眼睛黑眼圈,有什怎麼去除眼圈黑眼圈,有什麼好辦法嗎?怎麼去除眼圈黑眼圈,有什麼麼好辦法嗎

一 給眼睛喝點酸奶 我們可以將酸奶放到 碗中,然後使用紗布浸泡在酸奶中,通過這樣的一個方法可以敷在眼睛部位,大概只需要十分鐘的時間,將清水清洗乾淨,就能有效的促進眼部的血液迴圈,這樣的一個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黑眼圈。二 塗擦蜂蜜 清潔好臉部肌膚之後,在眼睛的周圍塗上純天然的蜂蜜,然後按摩2 3分鐘,再...

有黑眼圈怎么去除,有黑眼圈怎麼去除

1 果蔬去黑眼圈 1 蘋果 將新鮮的蘋果切片後敷在眼睛上,每次15分鐘。2 土豆 土豆蒸熟後切片或搗成泥,敷眼5 10分鐘,可明顯淡化黑眼圈。3 西紅柿 西紅柿搗碎後敷在眼睛上約10分鐘,每週3次。2 按摩 按摩似乎可比擬一套最舒服的肌膚健身操,柔和的碰觸不僅能改善肌膚微迴圈,還能引發快樂因子的釋放...

有黑眼圈怎么辦?誰有好的方法,有黑眼圈怎麼辦?誰有好的方法?

1 用鹽水浸泡擰乾的毛巾敷眼瞼10分鐘,使眼肌放鬆。2 輕按印堂穴 眼明穴 魚尾穴 承泣穴 四白穴,使眼周圍 血液迴圈加快,起到消除黑眼圈的作用。3 用兩塊冷水浸透過的衛生棉條,敷在閉合的眼睛上,分別用兩手食指 中指 無名指輕按下眼瞼。4 用兩手掌按壓雙耳,用按壓旋轉的方法按摩耳部,使眼神經鬆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