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時出現錯誤

2023-01-21 02:25:14 字數 629 閱讀 8707

1樓:

這個是fat32格式的磁碟不支援大於4g的檔案存取,你可以把該磁碟轉換成ntfs格式的.

給你個安全轉換ntfs的方法,這個方法不會損壞你硬碟裡的任何檔案的: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彈出的黑色視窗裡直接輸入c:/fs:ntfs回車,重起電腦後它會有幾分中的轉換工作,你可以等它自動能進入系統就好了. c:

/fs:ntfs的c就是指c盤,你要轉哪個盤就把c改成什麼碟符.

注意,由於解壓檔案是先釋放檔案到臨時資料夾然後再轉換到儲存路徑,當解壓檔案過大時經常出現磁碟空間不足,解壓失敗的提示.那是臨時資料夾滿而引起的.在解壓大檔案時請先清空臨時資料夾,如會自己操作的還可加大臨時資料夾容量和轉移到d盤放置.

有問題請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解壓到d盤時,提示「磁碟空間不足」,就必須對d盤轉換格式為ntfs格式。

方法:開啟「開始」 => 執行 => 輸入「cmd」按確定,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convert /fs:ntfs d:

如果是e盤,就輸入convert /fs:ntfs e:

如果是f盤,就輸入convert /fs:ntfs f:

其它盤如此類推。

解壓縮失敗請重試,電腦解壓縮檔案失敗的解決方法有哪些

你這樣,打個包試試解壓成功不,如果可以,就是說你的解壓程式沒有問題,而是那個壓縮包有問題,如果你新打包的還是有解壓失敗的問題,就解除安裝這個解壓程式,重新下一個別的解壓軟體。解壓縮錯誤 讀寫失敗的意思是安裝的時候解壓失敗了。以下情況可導致解壓失敗 1 解壓軟體wzip 或winrar 軟體安裝不全。...

那種iso解壓軟體比較好,怎樣解壓縮ISO檔案

daemon可以直接載入為虛擬光碟,不需要解壓縮,winrar可以直接解壓縮,不用買副檔名 winrar就可以了 或者用虛擬光碟機,虛擬光碟機比較好些,可以解壓 字尾iso改為rar解壓就行了!實用辦公軟體使用技巧,讓你工作效率大幅提升,三款輕量級解壓縮軟體 怎樣解壓縮iso檔案 2 然後滑鼠右鍵檢...

壓縮檔案和解壓縮檔案分別是什麼意思

壓縮檔案和解壓縮檔案是同樣的。將一個很大的檔案壓縮成一個小檔案。這個就叫壓縮檔案,一般為。rar zip為字尾的檔案。解壓縮檔案就是把檔案從壓縮檔案中釋放出來,形成壓縮前的檔案。這是你說的壓縮包。壓縮包的把很多檔案壓縮在一個包裡。也就有了壓縮包。其特點是容量下。快。解壓檔案就是把這個包裡的東西。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