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iso解壓軟體比較好,怎樣解壓縮ISO檔案

2022-11-27 07:55:18 字數 3620 閱讀 7679

1樓:來自雲洞巖安靜的魔芋

daemon可以直接載入為虛擬光碟,不需要解壓縮,winrar可以直接解壓縮,不用買副檔名

2樓:來自長慶坊有上進心的鬱金香

winrar就可以了

或者用虛擬光碟機,虛擬光碟機比較好些,可以解壓***。

3樓:匿名使用者

字尾iso改為rar解壓就行了!

4樓:思追

實用辦公軟體使用技巧,讓你工作效率大幅提升,三款輕量級解壓縮軟體

怎樣解壓縮iso檔案

5樓:特特拉姆咯哦

2、然後滑鼠右鍵檢視屬性,注意檔案字尾是iso的3、我們將iso字尾改成zip字尾,這樣就能解壓出來了4、改成zip字尾好,點選確定

5、系統會提示你,是否更改字尾,我們點選是6、然後回到iso檔案所在的資料夾,發現字尾已經變成zip了7、最後我們滑鼠右鍵解壓這個zip包,就可以把iso裡的檔案解壓出來了,其實iso也是一種解壓檔案,有的解壓軟體可以直接解壓出來

6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iso檔案

方法/步驟

1、首先,找到iso檔案。

2、然後,滑鼠右擊,點選「屬性」。

3、將「iso」字尾改成「zip」。

4、改好後,點選「確定」。

5、彈出提示,點選「是」。

6、回到iso檔案所在的資料夾,滑鼠右擊,解壓zip檔案,解壓縮iso檔案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工具

2、解壓工具:winrar 4.20簡體中文版3、虛擬光碟機:ultraiso工具9.5破解版二、win7系統iso檔案解壓方法

1、如果安裝有winrar或好壓解壓工具,右鍵點選iso檔案,選擇解壓到指定的位置;

2、或者右鍵iso檔案選擇winrar開啟,點選「解壓到」;

3、選擇解壓路徑,確定即可執行解壓操作;

4、還可以使用ultraiso開啟iso映象,選擇所有檔案,右鍵選擇「提取」到指定位置。

參考文章

8樓:lee小李網路科技

電腦技術員: 教你係統檔案iso格式如何解壓,不解壓怎麼裝系統?

9樓:

你這樣安裝是要解壓的,在iso檔案上右擊選擇解壓到或者解壓到當前資料夾就會開始解壓,前提是你我安裝解壓縮軟體,如winrar解壓縮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iso檔案怎麼可能都直接改成rar檔案,iso是映象檔案,rar是壓縮檔案,只有很少部分能換成rar而不出錯,樓主還是用個虛擬光碟機來使用吧。安全又不容易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字尾改成rar壓縮資料夾格式試試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iso通常我們稱之為映象檔案,該類檔案通常可以被(如daemon tools)虛擬光碟機軟體以直接將iso檔案虛擬為光碟檔案使用。在電腦上如果你安裝了rar壓縮軟體,或者一些類同的解壓縮軟體,這類軟體會將iso檔案視為壓縮包,當然也就可以使用該類軟體進行解壓縮。但是在這裡我不推薦你使用解壓縮軟體去解壓,因為iso檔案本來就算不得是壓縮軟體,而且在解壓縮的過程中極易破壞掉檔案,引起解壓後的檔案不可用。

若是你要使用iso檔案,安裝個虛擬光碟機,通過虛擬光碟機來進行載入讀取檔案,是一個非常正確的做法。

安卓什麼軟體可以解壓iso?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解壓者安卓版」即可。

解壓者安卓版介紹:

一款穩定、快速、高效的android解壓工具,支援rar、zip、tar、iso、gz、tgz壓縮格式,支援加密檔案解壓,解壓中文無亂碼,整合檔案管理功能,支援檔案的複製、剪下、刪除、重新命名等常用檔案管理功能。

14樓:

下個解壓者 升級到2.5.0(最新版本就行了 )試過 能解壓psp的iso壓縮包

除了winrar.zip壓縮格式之外還有哪些無失真壓縮格式.這些軟體大小是多少?效果最好的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打包壓縮軟體稱為無失真壓縮格式, 這種說法本身就是錯誤的.允其量只能稱為打包壓縮軟體, 不能說它是格式.這種壓縮軟體效果最好的應該是7z ,winrar,winzip 這三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直接可以壓縮成為cab壓縮檔案的工具,這樣壓縮出來的再解壓縮就可以直接使用,但是壓縮後的尺寸沒有其他的壓縮格式理想,像一些軟體裡面的cab壓縮包是配合安裝程式的設定檔案來解壓縮的,配置檔案會用一些引數對被解壓檔案做一些處理,但是我們是看不到的,所以有些檔案被解出來後不是最終的解壓後的檔案,因此cab有些檔案解出來不能正常使用。

如何解壓iso光碟映象檔案

17樓:我叫王土土豆

1、首先右鍵需要解壓的檔案,將其進行解壓,如果無法解壓,則須更改字尾名。

2、在視窗上方點選「檢視」,勾選「副檔名」,此時檔案會顯示其副檔名。

3、此時將字尾名「iso」更改為「rar」或「zip」即可解壓。

18樓:lovely冰蓮花

你可以用winrar來解壓win7映象檔案。現在的winrar版本是支援iso檔案的,你可在選項選單中選擇設定,在「綜合」選項卡中選中iso檔案型別,並確定。

這時iso檔案的圖示將變成壓縮檔案的圖示,你雙擊即可用winrar來開啟。然後選中裡面所有的資料夾,點選工具欄中的解壓到,在目標路徑中輸入想解壓到的路徑,或在右側列表中選擇路徑,然後確定。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使用光碟映象檔案管理工具軟體,比如說ultraiso,點選工具欄中的開啟按鈕開啟win7映象檔案,選中列表中的所有檔案,選擇操作選單中的提取,並選擇想提取到的資料夾也同樣可以實現你的目的。

19樓:你莫愁

iso是一種光碟映象檔案,無法直接使用,需要利用一些工具進行解壓後才能使用。以下將介紹兩款最常用的iso解壓軟體。

對於普通的iso檔案,如果要將其解壓,那麼你可以使用isobuster。isobuster的使用就很簡單了,在視窗中選擇開啟iso檔案,然後在其右鍵選單中選擇解壓的位置即可。

由於iso一般都是將光碟檔案做成一個檔案,而有一些光碟軟體設定只能從光碟機進行安裝,那麼直接解壓後還是不能使用,需要用到虛擬光碟機軟體。虛擬光碟機的軟體很多,但是小巧而實用的很少,daemon tools是一款不錯的虛擬光碟機軟體,利用它就可以直接將iso檔案虛擬為光碟檔案使用。

daemon tools的安裝很簡單,在完成檔案的複製工作後,系統會提示你安裝一個虛擬光碟機的新硬體,需要重新啟動來完成軟硬體的安裝。daemon tools能自動設定成為自啟動,只在工作列上生成一個小圖示,用滑鼠左鍵點選,進入選單選擇iso檔案的位置,即可將iso檔案虛擬成光碟。

其實還有很多解壓iso檔案的軟體,推薦這兩款,主要的原因是它們體積小,雖然功能單一,但完全能滿足我們的需要,並且都是免費的。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用winrar軟體可以解壓iso光碟映象檔案

什麼軟體比較好用,聊天軟體哪個比較好用呢?

軟體分為很多不同的型別,其中就有辦公類 學習類 娛樂類一 辦公類 辦公中經常用到的是office,因為在製作文件 以及各類ppt簡報,還有需要進行文件轉換的那就需要用到迅捷pdf轉換器 二 學習類 學習的話會用到一些有關於學習的,例如英文的學習軟體不背單詞等等 三 娛樂類 娛樂其實分為很多種,例如一...

那種房產管理軟體比較好用啊,管理軟體都有哪些?比較好用的呢?

惠眾行政辦公用房,高校房產管理部門管理的最佳助手。解決了目前遇到的各種問題。惠眾行政辦公用房管理軟體,以清晰明瞭的方式展現了行政辦公用房在學校各單位中的合理化分配,實現以房間為單位,對房間平面圖 各種屬性的靈活新增 管理。幫助學校房產管理部門或樓房管理部門實現全樓甚至全校的房間管理和靈活性分配。全w...

那種魚比較好養

當然是美人魚了,又漂亮,又好用,還不會劈腿。不曉得!每次都養死了的!什麼魚好養 孔雀魚好養。孔雀魚對環境的適應能力特別強。而且活潑好動,脾氣溫和,也能夠魚其他中小型熱帶魚混養。並且孔雀魚品種繁多,涵蓋量廣,它的尾巴很大,也不挑食,對水質沒有特別高的要求,它的繁殖能力也非常好,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壽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