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去組裝了電腦你們看哈可以不,我才去組裝了一個電腦 你們看哈可以不!

2022-11-25 03:35:15 字數 903 閱讀 3164

1樓:鼎烽電腦

一般般呀,一般的大多數遊戲還是可以玩的。晶片8500gt的還不錯,就是不知道什麼牌子的。

geforce 9500gt顯示卡 就很平常了,200元不到。你這個主機板 cpu 配這個顯示卡有點哭笑不得。既然主機板都8500晶片的,為什麼不配一個 9600gt或更好一點的顯示卡?

要知道 8500晶片的主機板即使是整合的顯示卡在某些效能 還比9500gt顯示卡高。

現在的主機板 整合顯示卡 與08年前的整合顯示卡那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很多整合顯示卡同樣可以玩比較高的遊戲。 當然一塊500元的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效能肯定不能與一塊400元左右的獨立顯示卡相比。

不知道你2500是不是不包括顯示器,如果不包括顯示器,只是主機,呵呵,那顯示卡就配得太低了

2樓:

geforce 9500gt和geforce 8500gt分別是nvidia的兩款顯示晶片,名稱是9500gt那麼晶片就不應該是8500gt,一個是9系列的中端顯示卡,一個是8系列的中端顯示卡。是不是你打錯了,如果不是,那麼你該去找找賣方了,8500gt的效能怎麼能和9500gt相提並論。至於其他的倒還不錯。

3樓:冰鎮牛奶丶

你這個配置應該算是很不錯了 8500顯示卡 這個沒怎麼聽過 是9500gt吧 這個顯示卡還是不錯的算價效比高的了 不過我覺得加些錢換9600或9800會更好 amd athlon個人感覺還不錯的 我用的也是amd雖然和你型號不一樣 穩定 價錢也合理 記憶體2g算是主流吧 沒什麼特殊的用途絕對夠用了 directx 9.0c 是單任務渲染 一定沒有directx 10好 但是一般都是夠用的 總體不錯的

4樓:唔知改咩名喔

是獨顯~2500帶顯示器的話,那個價算合理,畢竟人家還要吃飯的別太絕哈~總和個一般網遊是沒問題的,單機的話會有相當一部分不流暢~

window7電腦中“我的電腦”中怎樣才可以讓檔案不按順序擺

其實檔案的擺放有很多種,可以按名稱 型別 日期等等排列,可以按照個人喜好隨意排序 貌似不可以的,你還是順其自然的吧。倒追的女孩不會太差但一定不會被珍惜。window7系統開啟 我的電腦 沒有 檔案 編輯 檢視 工具 幫助 工具欄了是什麼原因?把選單欄打上勾就可以了 win7我的電腦是沒有,ie就有你...

我想成為電腦高手,怎麼才可以成為電腦高手?

首先要定下來 要學習那個方向的 軟體 網路 硬體 軟體裡面還分好多 定好一個方向 想要 有前途呢 最好是 軟體開發 和 硬體維修 網路太好學了 再就是 有時間多在網路 蒐集 你 所選擇的發展方向的 資訊 多學習 多實踐 自然就 厲害了 希望能幫到你。首先要看書去學 程式設計一定要會要精通,對那些系統...

我這電腦要換什麼才可以玩魔獸世界

加個顯示卡就能玩了,你這顯示卡是整合的吧,加個500多的顯示卡,就很流暢了,有條件再加個2g記憶體,不過記憶體你已經夠用了,加上一個提升不會明顯,你可以只加顯示卡 換顯示卡吧,你這個是整合顯示卡。看看電影可以,但是玩遊戲就有點不夠用了,其他都還可以。記憶體要加就拿機子去電腦店加,裝不好會出現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