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電腦高手,怎麼才可以成為電腦高手?

2023-04-21 00:20:08 字數 3651 閱讀 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定下來 要學習那個方向的 軟體 網路 硬體 軟體裡面還分好多 定好一個方向 想要 有前途呢 最好是 軟體開發 和 硬體維修 網路太好學了 再就是 有時間多在網路 蒐集 你 所選擇的發展方向的 資訊 多學習 多實踐 自然就 厲害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網友

首先要看書去學 程式設計一定要會要精通,對那些系統原理要精通 ,彙編要精通,反正你想成為電腦高手的話 是要學很多東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都是要理論和實際要結合。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高手?

硬體方面還是軟體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問題去解決問題 一直是最快的學習方法,但是我希望你有個系統的學習方案,如果你有條件就不斷的在網上去學習各種知識,關於電腦的軟體硬體,病毒啊常見的問題,多看看,看多了的時候當你遇到問題,哪怕就只有一次,你就記住,時間長了你自然就會了 沒有速成的,電腦方面都是經驗的積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的就問你身邊的人,有這條件還上網問我們,真是的,已經在網上開口了,還不如直接問比你厲害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想成為哪方面的高手?

7樓:

哪方面的高手?硬體?軟體?大型機?小型機?pc?

文書處理?繪圖?企業軟體?資料庫?作業系統?語言開發?彙編開發?

術業有專攻,不要夢想成為什麼都懂得達人。

另外——如果你只是想在嘮嗑的時候不落下風,教你一招。

多看相關的雜誌或者報刊,多上網瀏覽相關資訊的網頁。然後記住看到的每一個陌生的專業詞彙,包括英文縮寫。不需要明白他們的原理,只要記住名字。其中好處,到時候你自會明白。

怎麼才可以成為電腦高手?

8樓:十一

1.對電腦硬體的大多解決方法都瞭解;在電腦使用時間越來越長的情況下,電腦可能在任何情況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這時候就需要對電腦的硬體有一定的瞭解,能及時的解決電腦出現的常見問題;

2.熟悉辦公軟體;現在很多的工作都是在電腦上完成的,而辦公軟體更是起著重要的作用,辦公軟體的使用能很好的解決工作中的很多問題;

3.能快速的使用快捷鍵找到需要的功能或選單;有些時候需要幾步完成的操作使用鍵盤組合鍵就可以解決,使用快捷鍵就大大的提升了效率;

4.能較快的適應新產品及新應用;網路在現今處於一個快速發展的狀態,每天都有大量的資訊在更新,如果要成為電腦高手,應該時刻關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

5.對電腦使用普遍的**要了解;作為電腦高手,不能在別人談論電腦某一使用廣泛的**時表現的一臉懵逼;

6.能加快電腦執行的速度;電腦在每天不斷的使用中也會有損耗,日積月累,電腦就會顯得「疲憊不堪」,要懂得如何為電腦「減壓」也是成為電腦高手所必須的。

7.能及時的進行網頁切換;在上班期間你可能想要放鬆一下就點開了別的網頁,但領導來的時候要能夠快速的進行網頁的切換。

9樓:請您和我說

如果您想成為電腦高手,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也就是說,您首先一定要進行一個系統的學習,只有系統學習之後我們才可以成為電腦上的高手假如您不認真學習,那麼基本素質不具備的情況下,這種情況就很難能夠得到,您的基本功,所以說任何一個人想要成為電腦的高手,都應該努力學習。

10樓:天涯的老子

電腦高手大方向可以分為兩大類。

第一種是硬體類,一般水平都是配電腦diy安裝系統這一類的,如果是這種那就直接去電腦店裡做學徒,不需要半年能達到水平,成為硬體高手那就另外一回事了,首先邏輯電路,類比電路好歹得摸到門檻,達到晶片級維修不過分吧,在上一級電路板和晶片設計,韌體開發和驅動匹配等等太多了。

第二類就是軟體方向,一般水平是各種辦公或者指令碼工具應用,上一點就是指令碼資料庫網路運維開發和應用,再上各種程式開發,系統核心編譯修改,協議制定等等太籠統了。

11樓:你的君王

想要成為一名電腦高手,需要你投入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並且去學習相應的知識。

12樓:大琳子啊

常用的快捷鍵按鈕有:win+m 返回桌面windows+e 開啟我的電腦shift+連結 新建視窗開啟連結alt+space 開啟視窗標題欄alt+f4 關閉窗。

win+r 開啟系統命令提示符,常用的命令有:執行msconfig 開啟啟動配置視窗cmd進入命令符視窗,輸入systeminfo檢視pc資訊shutdown -s...

瞭解系統常被忽略的功能。1使用alt+tab組合鍵:從開啟【windows工作管理員】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的視窗,並釋放alt+tab組合鍵,此時被。

一,巧解任何電腦的開機密碼小小一招巧解任何電腦的開機密碼,無需任何工具,無需放電,任何電腦當開機需要密碼。

二,讓你的鍵盤會說話長期面對無聲的電腦,我們難免疲倦。如果正在輸入的內容被系統一字(字母)不差地念出來,你。

三,快速關閉沒有響應的程式「開始→執行」,輸入「regedi...

快速關閉沒有響應的程式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在hkey-current-user下新建。

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位於鍵盤左上方的esc鍵並不常用,但你知道嗎?其實藉助esc鍵還能實現不少快捷操作哦! 上網。

如何才能成為電腦高手?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1、會組裝和維修電腦;

2、精通各種程式語言比如 vb vc++等;

3、會用各種的圖形軟體(photoshop等) 和 繪圖軟體 (cad等)還有3d製作;

4、會做**架設網路和伺服器,會用網頁製作的軟體;

5、熟練的使用病毒和木馬盜人家號就和吃飯一樣,會各種黑客的攻擊手段;

6、會鋪設各種網路的線路 瞭解計算機裡面每一個電路甚至每個螺絲的功能,差不多做到以上6條你就是個高手了。

計算機。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

怎麼成為計算機高手

如何才能成為電腦高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電腦分很多方面的,你想成網路高手,那就跟電腦關係不大了,網路主要包含的是路由器、交換機。

15樓:網友

把手舉高點,就是「高手」了。

如何成為電腦高手

如何成為電腦高手

16樓:百無一用

1.確定你是否對電腦敢興趣。如果沒有興趣怎麼學都是沒用的。

2.確定你是否對事物有強烈的好奇心,如果沒有也很難成為高手。

3.確定你是否對新事物有較好的領悟能力。

如果3點都有的話,你已經可以成為高手了。剩下的是:

1.方向:你要學習那個方面的東西,電腦有很多分支確定一個方面2.學習:多去**上看看,幾個較大的計算機**/門戶**的計算機方面的導航。在論壇上多逛逛,總會有收穫。

4.關注:最新的動態,最新的軟體,最新的期刊。都是些瞭解的渠道,計算機瞬息萬變,要了解就要多看些新的東西。

6.共享:朋友多路也好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地知道的問題,幫助別人,提升自己~!

我想成為堅強的人,應該怎麼去做,我想成為一個堅強的人,應該怎麼去做?

想在困難面前堅強,方法不是 忍 眼淚,而是你的內心真的能夠承受得住!如果你真的堅強,那麼你面對困難的時候就不會流淚,而不是用你的堅強來 忍 眼淚。你性格上的不夠堅強,是因為你經歷得太少承擔得太少,一帆風順太多了。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父母寵得太多,幫我們承擔得太多,幫我們擋的困難太多,在困難到來的時候...

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怎麼開頭

範文,僅供參考 我想成為奧運健兒這樣為祖國爭光的人,我想成為雷鋒叔叔這樣樂於助人的人,我還想成為醫生這樣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但我最想成為老師這樣無私奉獻的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她用自己的汗水和勞動哺育著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當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孩,一步一步走過來時,就是老師教會我們新的知識,使我們懂...

如和才能成為電腦高手?像黑客的那種

很bs一些複製的.以我的經驗.給你指明一條路吧.1 看微機原理.1 2天。2 構建ftp讓鴿子上線。或者上興之類的遠控。要熟悉。1 2個星期。3 做免殺。學基礎彙編。懂各種跳轉法填充法等等。2 4個星期。4 用網馬。推薦海陽之類的。要很熟悉。1星期內。5 拿後臺,熟練運用各種工具。如流光,阿d注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