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成為合格的男人,怎麼樣才可以成為一個合格的男人。

2021-06-21 04:02:14 字數 747 閱讀 4963

1樓:wdx魏代興

找出自己定格的位置,你就懂了

2樓:雙子丶丶星辰

愛老婆 工作上進 有責任心 有愛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

也可以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奶來回答你。

聽好。首先了嘛,要有張會說話呢嘴,毛等她生氣才克說好聽呢話。

然後了嘛,充實自己,你要知道,男人是要負責任呢,你以後不但自己要過呢了很好,你還要負擔你呢家庭。所以說,你一定要上進。上進噶。

最後了嘛,就是對朋友要好,就象我。哈哈。

5樓:樂觀的將軍紅

對家負責,對父母盡孝,對妻兒關愛

6樓:

溫暖善良愛老婆熱愛家庭,最主要就是孝順自己的父母,得到大眾的贊同咯,求採納

怎麼樣才可以成為成熟的理智和穩重男人

一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熱愛工作,無論他是藍領 白領還是醫生 教師,他都諳於在工作中發現樂趣。一 重視諾言。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

怎樣和tfboys成為朋友,怎麼樣才可以和TFBOYS成為朋友現實中的?

朝著他的房子努力,成為和他一樣優秀的人 額 除非你有錢,有關係 和不平常的人交朋友,就得讓自己也不平常,可以去做練習生,這樣,就可以和平常人一樣交朋友了,可以去 etm活力時代訓練 怎麼樣才可以和tfboys成為朋友 現實中的 5 不太可能,但是,也不是沒有希望。首先,你肯定要見到他們,只不過,光是...

怎麼樣才可以得到人的真心,怎麼樣才可以得到一個人的真心

只要你溫和謙虛待人。樂於助人,處長了就能得到一個人的真心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辦法,主要看對方最在乎什麼,如果他愛財,你就要捨得給他花錢,如果他注重事業,你就要努力去學習能幫助他事業的相關知識,如果他看重親情,你就需要和他的親人聯絡好感情。總之,你要想得到一個人的真心,最起碼你要付出你的真心,其他的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