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男人,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男人?

2022-02-02 17:51:27 字數 919 閱讀 1094

1樓:納喇靜曼常悅

無時無刻的在想他,下雨了擔心他工作會遇到,太陽大了擔心他太熱了,看到衣服想給他買,看到一起去過的地方想起以前的記憶,開心的時候想和他分享,不開心的時候想找他傾訴,想跟他一起過生活,不管是好是壞,都想,最好把酸甜苦辣一起經歷,總覺得不夠時間瞭解他和他在一起,怎麼說,就想跟他在一起,事事以他為住,擔心他,關心他,想跟他更進一步……

2樓:公羊冰冰勾氣

讓你覺得幸福的男人就是你真正喜歡的、祝你幸福!

3樓:巨令羽閩又

一.愛是需要付出的.

二.愛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包容.

三.愛不一定僅僅表現為相濡以沫,更重要的應該是"心有靈犀".

四.愛不一定就是激情的體現,更重要的還是激情過後的平淡五.愛一個男人,需要能坦誠去面對他.

自己的過去,自己做過的事兒最好不要隱瞞.如果自己總在背後玩什麼小金庫啊什麼的.那樣只說明女人沒有把全部的心放在這個男人身上.

這樣做的結果就跟紙包不住火是一樣的,終有一天會暴露出來,那樣的話,相互間就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生活自然就沒法再繼續.就算是繼續了下去,相互間也會憑空多出幾分猜疑.

女人怎樣才算真正的愛一個男人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愛一個男人……

要為他而想!

為他而做!

為他而生!

為他付出!

行了吧………!

5樓:白羊天空之神話

女生一生只為2個字「幸福」

6樓:歐論天下

想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有想要和他結婚的衝動,為他繁衍後代

7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站在他身後,做他堅強的後盾……

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你會忍不住想念那個人,讓他在你心裡佔據無比重要的位置。真正喜歡一個人會有以下感覺 1 你會對這個人感到 上癮 愛情會改變我們的大腦。在 喜歡 到來的初期階段,我們所感受到的幸福愉悅感來自於大腦中多巴胺等神經遞質,而這跟我們大腦中的 獎賞機制 有關,換句話說,我們像追求 獎賞 一樣的去喜歡...

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呢,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

能讓你活的開心,感覺生活是美好的 每天讓你感到很充實 這樣才算好女人 太溫柔的女的也不一定好 最主要女的通情達理 因人而易!強扭的瓜不甜,故意裝出的溫柔肯定也不自然啊!做回自己才是最最真實的! 女人做到以下就應當算溫柔吧 1.從後面抱著蝦米一樣的你睡覺 2.真誠的說我愛你 3.在蘭色的地毯上坐著籃球...

女人喜歡怎么樣的男人,女人喜歡怎麼樣的男人?

穩重不失去幽默,善良熱情,帥氣陽剛但不要漂亮,高大勻稱肌肉但不要過大,細心體貼,但不斤斤計較,大度寬容但不粗心,不抽菸,不喝酒,不打麻將,不泡妞,專一,有文化及文學修養,會彈鋼琴彈吉他,除去本國語言之外會1門以上外語,有商業頭腦,孝敬老人關心子女,會帶孩子以及操持家務包括做飯,會散打至少3v1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