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被幾個女人真正愛過才算優秀

2021-03-11 18:43:34 字數 730 閱讀 3050

1樓:阿阿斗士

事實bai上,男人真真正正的du只會把愛交給一個女zhi人,當男人發dao自內心愛上一個女版人後,他不會再移情別戀。一個權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珍藏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相遇更多的優秀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情感支柱。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開啟心扉,思念他唯一深愛的那個女人。

男人離不開女人,不管窮男人富男人好男人壞男人。對男人來說,女人或為良友,或為禍水,能否結緣適合自己的女人,也許會影響一個男人的一生…

這個世界上十個男人有**個男人是花心的,而八個花心男人中只有一個能縱橫情場左擁右抱,剩下2個不花心地男人中一個是性冷淡最後一個則真有可能是對愛情忠貞不二。但女人多半很難碰到最後一個男人,有時就算僥倖碰上了也會繞道而行,因為這個男人說不定太過平庸。

2樓:蘇益亮

一個男人優不優秀不在於被幾女愛過,而是他有沒有橫溢的才華,成成功的事業,疼妻愛子

3樓:順風順水王月琴

要看愛你的女人是否出色和優秀!

不是用數來衡量的,是用質…

如果是劉曉慶一個就足夠…

4樓:海濤

花心的男人越多越好,專一的男人一個便夠

5樓:鋻稿笨

讓他愛的女人愛上,不管被多少女人愛,都沒這個成功

一生可以真心愛幾個人男人一生中會真正愛幾個女人

這個因人而異吧,可能會有很多個。毛姆寫過這樣的一段話 我從來都無法得知,人們究竟是為什麼會愛上另一個人。我猜也許我們心上都有一個缺口,呼呼往靈魂裡灌著寒風,我們急切需要一個正好形狀的心來填上它,就算你是太陽一樣完美正圓形,課時我心裡的缺口,或許恰恰是個歪歪扭扭的鋸齒形,你填不了。人這一生到底可以真正...

在女人的一生中碰到幾個男人才算剛剛好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戀愛觀也變得越來越開放,現在的年輕人,很少能做到 從一而終 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但是男人和女人還是不一樣的,從古代開始,男人就可以三妻四妾,而女人就不可以,如果女人多談幾次戀愛,就會被親戚朋友議論,說她們不知檢點,是個壞女人。那麼,女人一生,到底要經歷幾個男人,才算正好呢?我跟老...

男人一生應該有幾個女人,一個男人一生中遇到幾個女人

忘川舟子 如果要完美點的,最好是一個,你愛她,她也很愛你。兩情相悅門當戶對,明媒正娶。這就足夠了。如果要點挫折吧,就三個吧。第一個,你最愛的,但由於她不愛你,或者你們不能在一起,或者其他原因必須傷心分手。第二個,愛你的。你愛她不多,但她很愛你,對你很好,你其實可以娶她的,但是,你沒有,你總覺得不如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