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樣對你說明不是真心愛你而是在利用你

2022-02-02 17:51:25 字數 5623 閱讀 2698

1樓:以情佐酒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一個人不愛的話,那就成了獨角戲。

在感情中,這樣的事情並不少見,你付出真心,而對方卻把它當成驢肝肺,要麼就是把你當成一個備胎。

在交往中,這樣對你的女人,只是利用你,對你沒有真心。

總是在她有事時找你,而你約她時,她不願意陪你

對你動了真心的女人,她一定會欣然接受你的約會請求,可能出於矜持拒絕一兩次,但之後就盛裝赴約。

對你別有用心的女人,只會在她有事時找你,而你約她時,她又不願意和你見面,為得就是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

男人不要把女人的這種行為當成欲擒故縱或是害羞,不過是她把你當備胎罷了。

變著法子讓你為她花錢,花錢時熱情,過後就冷落你,如此迴圈

真愛著你的女人,捨不得讓你一直為她花錢。而利用你的女人,她從開始接近你就帶著目的,當你沒有價值時,她會毫不留情的離開你。

身邊有很多曖昧的男人,你並不是她的唯一

在現實中,有一種女人她可能是受過傷害,又或是想要更多的選擇或目的,身邊總是有很多異性,並和他們的關係密切。

如果你要是約束她,她會說是普通朋友關係,心裡只有你這樣的話來哄住你,讓你放鬆警惕。這種女人遊走在男人之間,看著男人為她爭的打架,她的虛榮心就得到了滿足,也坐享男人們對她的付出。

碰到這種對感情不專一的女人,男人一定要懂得及時止損,別妄想去改變她,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易。

當一個女人這樣對你時,男人要明白她沒有真心,要麼忍,要麼主動離開她,她又不缺你這一個目標。

感情中,主動付出並沒有錯,但要看一下那個人值不值得你付出。

男人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要學會識別女人的真心和假意,更要留意相處的過程中,她對你是不是別有目的。

萬一她只是利用你,那你就別在她身上浪費金錢和時間,不然落得人財兩空的下場。

如果和一個錯的人糾纏,還不如及早離開,然後去等待那個對的人。

2樓:強哥遊戲辣評

女人總是在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才來找你,在平安順遂的時候,從來就不會聯絡你,就說明是在利用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果總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來找我,在有開心事情的時候卻主動忽略我,就說明是在利用我。

4樓:百科達芬奇

女人只有在她受傷害或者是寂寞的時候找你的話,就說明對你不是真心的相愛,只是在用你的情感,利用你。

5樓:千語千尋

總是在她有事的時候找你,可你有事的時候找她,她是不願意陪你的還會變著法子的,花你的錢。花錢的時候熱情,過後就冷落你了。

如何辨別女生真心喜歡你還是在利用你?

6樓:穿高跟鞋的貓女士

你約她出去吃飯、玩兒、買包包等各種花錢她都高興應約,而不花錢的時候她都以有事兒推脫

7樓:弾你家玻璃

告白,如果是再利用,那麼就會冷淡的拒絕。(本人是女生

女人是不是真心愛你,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上個月,表弟的生意總算有點起色,小賺萬把塊。女友知道後當然也很高興,可緊跟著就開始發洩自己的不滿 你這個月都忙著賺錢去了,沒好好陪過我一天,我不管,你得彌補我。表弟連連答應,就問女友想要什麼,我送你一件禮物吧!女友想了半天,說那你送我一個手錶吧!第二天,表弟就去買了一塊三千多的手錶,咬著牙買的。可能...

不堅持天天聯絡你的情人不是真心愛你

不一定啊,如果他真的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耽擱了呢,或許他一直把你放在心裡的 或許是吧,畢竟如果一個人在乎你,怎麼可能不關心你啊?內斂的孔雀,愛,開在細微處 有沒有想過 物必其反 情人每天都想和你過性生活,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 情人跟老婆 老公 不一樣,情人是為了滿足他某種需要才和你保持關係的,不可能有真愛...

怎樣能看出男人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的

男人真的不可以流淚麼!平常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總是每天笑臉迎人,所以我的朋友很多很多,每一個和我的關係都很好,我從來不把自己不開心的一面放在朋友面前,所以雖然我的朋友很多,但是每有一個真正的知心的朋友,可以說說心裡話的朋友,其實我真的是不開心的,不是一陣子的不開心,而是每天都不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