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看出男人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的

2021-05-01 15:01:35 字數 5289 閱讀 930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的不可以流淚麼!

平常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總是每天笑臉迎人,所以我的朋友很多很多,每一個和我的關係都很好,我從來不把自己不開心的一面放在朋友面前,所以雖然我的朋友很多,但是每有一個真正的知心的朋友,可以說說心裡話的朋友,其實我真的是不開心的,不是一陣子的不開心,而是每天都不開心,心裡很煩,很煩,我從來不在朋友面前流淚`因為「男人有淚不輕談」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好想爬在一個知心朋友的肩膀上大哭一場,也許象女人,但是我真的好累了,愛上一個自己不愛的女生,可是又忘記不了她,放棄不了她,家裡面又經常發生一些事情,一些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面對的事情,我活的好累,有時候我真的感覺上帝根本就沒有看過我一眼,我只是一個被他遺忘的人,也許連他也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我純在吧!所以他不會叫我每天開心的去面對生活!有時候真的好想醉,有時候真的好想流淚,有時候真的好想一輩子都在睡!!!

男人真的不可以流淚麼!

平常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總是每天笑臉迎人,所以我的朋友很多很多,每一個和我的關係都很好,我從來不把自己不開心的一面放在朋友面前,所以雖然我的朋友很多,但是每有一個真正的知心的朋友,可以說說心裡話的朋友,其實我真的是不開心的,不是一陣子的不開心,而是每天都不開心,心裡很煩,很煩,我從來不在朋友面前流淚`因為「男人有淚不輕談」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好想爬在一個知心朋友的肩膀上大哭一場,也許象女人,但是我真的好累了,愛上一個自己不愛的女生,可是又忘記不了她,放棄不了她,家裡面又經常發生一些事情,一些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面對的事情,我活的好累,有時候我真的感覺上帝根本就沒有看過我一眼,我只是一個被他遺忘的人,也許連他也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我純在吧!所以他不會叫我每天開心的去面對生活!有時候真的好想醉,有時候真的好想流淚,有時候真的好想一輩子都在睡!!!

2樓:輕記憶課堂

1.他能發自內心的尊重女性;2,他不是因為你的完美而愛你;3.他會陪你一起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為你流淚!

當然,演員除外

怎樣試探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

4樓:情感瑣事

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真心的?

5樓:壁虎壁虎

其實喜歡一個人,我認為是掩蓋不住的,一定是會有不同對待的,如果你專想要知道他是否是真心

屬愛你,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瞭解,他是否真的愛你。

首先的話,我認為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他一定是十分的尊敬你,因為愛心生尊敬,尊敬可以體現在很多的方面,比如說,他尊重你的選擇,他不會用自己的意願去改變你,或者說他不會讓你因為他而做出改變,他想要你繼續做你自己,這是最為真實的體現,畢竟在他的心裡,他喜歡的是你這個人,所以他也不會讓你去改變一些事情,他會覺得真實的你,才是他喜歡的,所以他會尊重你的選擇,尊重你的意願。

還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知道他是否喜歡你,是否愛你,那就是他是否經常把你掛在嘴上,其實在生活中你會發現那些有另一半的人,在說話的時候往往是離不開自己的另一半的,他們不管是生活還是情感上,對自己的另一半都是非常的關注,也非常的關心的,他們願意把另一半融入自己的生活中,所以他們在不經意之間,就回提及到自己的另一半,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他是否喜歡你,這是一種最簡單的判斷方法。

還有就是,如果他是愛你的,那麼他就會非常的包容與你,他不會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跟你辯論,他認為你更為重要,所以這也是判斷的方法之一。

如何看出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還是隻想睡你?

6樓:好木木偶

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是可以從他的一言一行能夠看出的,愛你的人自然會疼愛你,溫柔以待,不會跟別的女生有不明不白的關係,會寵著你。

會做好保護措施,不會讓你的身體受到傷害。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一定會保護你,包括保護你的身體。像你提到的那個男人,他讓你未婚先孕也就罷了,還讓你去做流產手術,這就是典型的不負責任。他應該做好安全措施,不能讓你一個人承受身體上的痛苦。

會對你用情專一,不會跟前任藕斷絲連。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絕對用情專一,不會再跟前任藕斷絲連。如果一個男人腳踏兩隻甚至多隻船,那麼這樣的男人顯然不靠譜。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眼裡和心裡只有你。

他不會再跟其他異性曖昧。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想要給你他的全部,包括生命。

會溫柔待你,不會對你惡語相向。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絕對會對你格外溫柔,不會對你惡語相向。如果一個男人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對你出口成髒,甚至動手打你,那麼這樣的男人請務必遠離。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捧在手心,好好疼你,對你溫柔相待。

你的一言一行都牽動著他的心。

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以從是不是對你有所隱瞞、是不是對你操之過急、是不是對你只說不做、是不是對你有所保留等方面來判斷:

1、是不是對你有所隱瞞

一個一開始就打算欺騙你的人,肯定不會對你說真話,所有事情能瞞則瞞,你知道得越少對他越有利,因為他脫身的時候更方便,一走了之,不會給你留下任何有用的線索。所以在跟男人交往時,女人不僅要區分男人的話裡到底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還要觀察他到底有沒有事情隱瞞你。

2、是不是對你操之過急

兩人交往要一步一步來,先認識彼此,然後瞭解彼此,在相互有好感的情況下,再繼續交往,更進一步瞭解彼此,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考察,從而確定是否要成為戀人關係。這是談戀愛所要經歷的最基本也是最保險的步驟,不能心急,否則容易出問題。

3、是不是對你只說不做

生活中,說話算數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對某些人來說卻只是一句好聽的空話,他們說話不是為了「算數」,而是為了欺騙,為了達到目的而開出來的「空頭支票」,從來沒想過要兌現。

所以女人在跟男人交往時,想知道他是真心愛你還是隻想「玩」你,就要注意觀察他對你說過的話,有沒有真的付諸行動,這些話是空話還是實話。如果他每次都是說完就忘,從來沒有去做過,十有**是在「玩」你,不是真心愛你,還是別再繼續交往了。

4、是不是對你有所保留

人有私心可以理解,但人與人相處是人心換人心的,如果對方願意跟你交心,毫無保留的為你付出,而你卻一點都不願意為對方付出,說明你極其自私,也根本不是真心跟對方交心。

所以在跟男人交往時,女人想知道男人是真心愛你還是想「睡」你,就看他願不願意跟你付出同樣甚至比你更多的代價。

5、一個想愛你的男人,不會很快地向你索取太多

因為他不希望很隨意的對待你們的關係,更不希望女人因為過早交付而沒有安全感,也不會一副諂媚的嘴臉,對你百般討好,然後得到之後又來一個180度大轉彎。

8樓:雪妖

首先要看對方是否願意在你身上投入時間,是否只是在用得上你的時候才找你,會不會禮貌地對待你,會不會用親暱的暱稱叫你。

1、是否願意在對方身上投入時間

一個男人是否愛對方,就看他在對方身邊陪伴的時間是否充裕。隨時隨地都想和對方在一起,享受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和對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的,認為對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不想花時間陪伴女人的男人,說明這個女人在男人心裡一點也不重要。每次在女人需要這個男人的時候,會百般推脫,用眾多的藉口來解釋為什麼不能去陪這個女人。其實這個男人有的是時間,只是不想花時間在這個女人身上罷了。

2、在用得上對方的時候才找對方

一個好男人,總是會在隨時隨地想起對方,無論對方做錯什麼都會包容,為對方尋找解決的方案。會尊重對方,儘自己所能幫助對方去成長與進步。

而一個不愛這個女人的男人,從來不會在平時想起這個女人。和這個女人在一起完全是為了面子,喜歡這個女人的表面,而不是這個女人的內心。這樣的男人,不是真心對這個女人的,所以說不要被這種男人矇蔽了雙眼。

3、會不會禮貌地對待

一個男人如果愛這個女人,就會時時刻刻顧及對方的感受,會總是想讓對方開心,這個女人開心了,這個男人也就開心了。即使每次吵架,也會大度的去哄對方,主動向對方道歉,直到看見對方開心起來。

一個不愛的人,從來不會禮貌的對待對方。即使有時禮貌的對待,但這也是暫時的。會認為雙方只有表面的關係。因此從來不會關心對方,只是利用對方,把對方當作一件玩偶罷了。

4、會不會叫對方的暱稱

一個好的男人,一個真正在乎對方的男人,是會用親切的暱稱來稱呼對方的。這樣一來就說明雙方關係很親切。當著外人的面喊對方的暱稱也是為了向別人證明,在對方的心中是獨一無二的。

可如果一個男人如果不用暱稱來稱呼一個女人,那麼就說明這個女人在這個男人的心中沒有重量,所以就不是真心對待,雙方在一起只是滿足這個男人的好奇心罷了。

擴充套件資料;

男人真心愛你的表現;

1、沒事的時候會主動聯絡對方

如果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時,他會時刻想著這個女人,無論是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大腦裡都會常浮現這個女人的影子,所以只要一有空,這個男人就會主動聯絡這個女人。甚至找各種理由聯絡這個女人,關心這個女人。如果這個女人生病了,這個男人會比這個女人還著急。

2、會在意對方感受

一個愛對方入骨的男人,會照顧這個女人的感受,吵架的時候,會讓著這個女人。平時生活的時候,會寵著這個女人,就連溫情時刻,都會尊重這個女人的意願,不會強迫這個女人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3、願意在對方身上花時間

一個愛她的男人,會願意在對方身上花費時間,會想著時時刻刻陪在對方身邊,哪怕是做男人最討厭的事情也會奉陪到底,這樣的男人經得住時間的考驗,不會因為時間的流失而失去對這個女人的愛。

4、會有很強的佔有慾

愛情一定是自私的,沒有人會願意自己愛的人和別的異性走得太近,所以他愛對方的話,就一定不喜歡對方和別的男人走得太近,不能忍受別的男人對她獻殷情,不會讓她和別的男人獨處。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多年的經驗總結!!如果一個男人想睡一個女人,並且不想負責,那麼只要這個女人多次拒絕,他就會撤退。

道理很簡單,因為他才不想為了她浪費時間,將大把大把的精力與金錢耗她身上。

他是怎麼想的呢?他覺得這樣的女人太難搞,要付出的代價太高。

不過是想打個炮,卻要周旋好幾周,甚至更久,怎麼算都划不來。

所以啊,但凡一個男人跟你聊天時三句不離性、不跟你確定關係、不關心你的生活起居、進度快到飛起來時你無法接受,他就不再熱情,那就可以斷定:他只是想睡你,不是想追你。

所以作為女性,無論對方怎麼思考,你在考慮事情時不單單要考慮對方是是否愛你,是否想睡你?也應考慮這個男人是否適合作為結婚物件,結婚涉及到兩個人的方方面面,我建議你看一下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性生活、分享與溝通、親友關係、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這些都是非常有利於你的戀情的,記住一句話,女人這輩子,嫁錯人就悲催了!!

怎麼才能看出男人到底是不是潛力股

看他的性格,人品,有沒有上進心,還有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看平時他都在做些什麼,喜歡什麼,興趣是什麼 2 怎麼看一個男人是不是潛力股?但如果你想要高品質的生活,但自身條件暫時又不是非常優秀,找物件時不是佔據太多優勢,那最好的選擇就是找一個潛力股。所以呢,這就涉及到一個挑男人到底挑什麼的問題。很多姑娘會...

有什麼辦法試探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

幸福是由安全感bai帶來的放鬆的狀態du,而放鬆又直接 zhi影響腸道營養的攝取,dao再加上幸福還會導致版學習能力 即認知 權 智力 的改善,所以,幸福不僅是一種必不可少的生命感受與體驗,更是一種拓展肉體 精神 能力的必須。因此,幸福是每個動物個體必然需要爭取的東西,只有幸福,才能生存。不是試探出...

怎麼看能看出男人是不是渣男,怎麼看能看出一個男人是不是渣男?

從男人的角度分析,無外乎以下幾點 1.舊情難捨,也就是說還在意著你,真心地想挽回這段感情 2.分手後的空窗期,一時無法適應,內心無聊,空虛,只好寄託在你身上 3.某些渣男,雖然分手了,還想著和你發生一些超越友誼的肉體上的來往 後面兩種情況,一般比較短暫,只要你比較堅決地置之不理,他很快就會放棄,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