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使自己的胸部變小啊,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一點

2022-06-01 17:35:15 字數 1524 閱讀 7642

1樓:昔書文倪浩

**和鍛鍊胸肌,這樣多少會變小一點,但主要是矯正胸型,堅實不下垂。

2樓:依夏青蘭晨

你是女孩子吧?o(∩_∩)o~那不是很好嗎想變大容易想變小的話就一個辦法

每天堅持跑步、減少身體脂肪含量

效果很好的哦

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一點

3樓:

發育很正常,胸小以後到你成年後,就後悔了。

4樓:口口

男生還是女生?因人而異的,畢竟每個人是不同的,情況也不一樣,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怎麼樣才能讓胸部變小

怎麼樣能讓胸部變小?

5樓:大允時雁桃

有沒有喉結?

如果男性體徵全部都正常,那麼就不用擔心,如果不正常,就可以考慮去看醫生了,看是否是雌性激素過多,或者是之前吃了

激素藥,可以用手術的方法,把脂肪切除就可以了,會留下不太明顯的疤痕.

6樓:濟南健康諮詢

濟南乳腺病醫院不錯,可以看下,以前也遇到過類似問題,**也不貴,態度也好。

怎麼樣能讓胸部變小

7樓:師丹溪茹蕩

讓胸變小的方法也有不少,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是塗抹索絲曼這樣的瘦胸霜,可以比較快的減掉多餘脂肪,另外可以平時打打羽毛球

之類的鍛鍊一下,可以鍛鍊胸肌。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8樓:濟南健康諮詢

符合自身條件的最好,就濟南乳腺病醫院,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制定方案。

怎樣使自己的胸部看起來小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買的衣服不要買胸口帶蝴蝶結 ,大裝飾的 ,儘量買可以轉移人們注意力的,例如斜肩的,或者利用其他的東西讓人移動視線。

10樓:化天真

首先是注意飲食,脂肪要下去,然後就是多做擴胸運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1.用寬鬆的上衣加以掩飾,另外在肩部做出些束褶,或用直線在胸前做裝飾。

2.在襯衫外面罩一件背心,也可使胸部看起來顯小一些。

3.領口宜開“v”形領或t恤衫領,也可在襯衫上開一個鈕釦,形成深的“v”形領。

4.選擇不規則形碎花圖案,比素淨一色的衣服效果要好。

5.質地宜選用懸垂性較好的面料,忌穿用富有彈性的布料所做的緊身衣,胸前有波形褶邊裝飾、蓮蓬袖以及透明面料也都不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把 我羨慕你還來不及呢

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

13樓:小法

人家都想變大,你變小,厲害厲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傻啊 我都希望我的大一些

怎麼樣才可以使自己的鼻子變小,完美,不做手術求祕方

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鼻頭比較大得話,1 你可以用 的產品去塗摸鼻子去把鼻子變小。因為鼻子裡有小層的脂肪這樣就可以把鼻頭變小。2你可以在鼻骨上按摩,這樣是鼻骨是一個軟骨。3 就從化妝上來講,可以用高光粉來作立體感的效果,在t字區上打高光。在鼻子的兩側上比較偏暗的粉底,如果沒有高光粉的話,可以用兩種不同顏...

在冬天怎麼樣才可以使自己瘦點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

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啊,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啊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1,要有一種不自穢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2,要有美麗迷人的笑容,這是必不可少的 3,還要有淑女的氣質,也是很重要的 4,要有愛心,這樣才能引起男孩子的注意 5,在自己心裡自己總是公主,而且是最美麗的6,乃要看你選擇的男生是個什麼性格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