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樹立威信啊

2023-01-10 13:55:11 字數 387 閱讀 7010

1樓:魔發師

先找主觀原因,讓幾個知心朋友說說自己的不足,再努力改正。不要太孤傲,多與人接觸,儘量與老師同學搞好關係,但不要讓人覺得是在拍馬屁。再找客觀原因,除非某人的道德有問題,然後多與他(她)說話,多為班級做點實事。

威信自然就有了,但不要太著急喲。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樹大招風,這種情況很常見,經常在班上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會讓別人信任你。

或者定期舉行班會,讓同學自己發言,說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議,然後好的建議你應該採納!但是不要太懦弱,抉擇的時候要表現的果斷。

3樓:可愛崇左

以身作則、大公無私,對班上的事,要做到認真負責。和同學保持距離,不能太遠也不能太近!!

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啊,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啊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1,要有一種不自穢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2,要有美麗迷人的笑容,這是必不可少的 3,還要有淑女的氣質,也是很重要的 4,要有愛心,這樣才能引起男孩子的注意 5,在自己心裡自己總是公主,而且是最美麗的6,乃要看你選擇的男生是個什麼性格的,喜...

怎麼樣才可以使自己的胸部變小啊,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一點

和鍛鍊胸肌,這樣多少會變小一點,但主要是矯正胸型,堅實不下垂。你是女孩子吧?o o 那不是很好嗎想變大容易想變小的話就一個辦法 每天堅持跑步 減少身體脂肪含量 效果很好的哦 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一點 發育很正常,胸小以後到你成年後,就後悔了。男生還是女生?因人而異的,畢竟每個人是不同的,情況也不一...

怎麼樣才可以進入娛樂圈當明星啊,怎麼樣才可以進入娛樂圈當明星啊

1全部想成明星太難了,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有幾個能成名,有幾個真能當演員?黃曉明趙薇的同班同學現在也不過是在公司當白領上班,你要理智一點,改變生活,要有理智,有很多北漂族夢想來北京找機會,成為明星,有多少人蹉跎了半輩子的歲月也沒混出來,再後悔也晚了。想成名的多了,王寶強讓很多人羨慕,李宇春讓很多人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