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讓臉上的毛孔不那麼粗啊

2023-01-18 14:35:06 字數 5389 閱讀 5531

1樓:349【基佬

用鼻帖不是很明智的選擇,用完後黑頭是會少,但是鼻子上的毛孔也會張開變大,鼻子上了**是沒有其它部位的**有彈性的,如果鼻子上黑頭很多,最好的建議是去美容院,那裡有專業的解決辦法。也可以去買那種專門的黑頭匯出液,用化妝棉沾一些匯出液在鼻子上敷幾分鐘,然後取下來化妝棉上就會有很多黑頭 ,黑頭被吸也來,當然毛孔也就張天變大了許多,這個時候需要敷一下緊緻毛孔的**,有單買的也有匯出液跟**合裝的,不貴,幾十元就好了。也有些人會自己在家用暗瘡針把黑頭擠出來,這個辦法也是可行的,但是要記住的是一定別忘記收縮毛孔,還有這些動作最好是在晚上進行,因為晚上會有一夜的修復時間,也不會接觸到外界的灰塵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蛋清做**就可以收縮毛孔

怎樣可以讓**的粗大毛孔變細?

3樓:

善用收斂水

首先準備適量的化妝棉及收斂型的化妝水,將化妝水放入冰箱20分鐘冰鎮一下,再用化棉片蘸溼,敷在毛孔粗大處,保持2-3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不僅能吸收化妝水中的水分,還能緊緻肌膚。

使用收縮毛孔功效的乳液

在平時早晚護膚的時候,挑選化妝品很重要,不管是針對鼻子上的毛孔粗大,還是臉上,最好是挑選適合自己肌膚型別並且必須是有收縮毛孔效果的,可以使用收斂效果的乳液、爽膚水或者精華,這樣從根本上可以有效的呵護到肌膚,防止毛孔粗大的現象出現

通過運動出汗收縮毛孔

運動是由內而外的調節,從而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平時多做運動讓肌膚出汗,這樣還能預防各種肌膚問題的發生。因為運動可以加速血液迴圈讓肌膚含氧量增加,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當身體排出很多汗的時候,汗液可以帶走堵塞在毛孔內汙垢,讓毛孔可以得到自由的呼吸,這樣就能有效的縮小毛孔了。

做好保溼工作

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肌膚缺水造成的,當肌膚缺水時,**就會分泌較多的油脂,引起細毛孔堵塞,從而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溼工作,讓肌膚每天都喝飽水,這樣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會小很多。

冷水洗臉

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每天堅持用冷水洗臉。根據熱漲冷縮的原理,熱水會讓肌膚毛孔擴張,冷水則有助於收縮毛孔。

薄荷收毛孔**

薄荷精油兩滴、迷迭香精油兩滴、蘇打粉半湯匙、一杯清水,將材料混合掉均勻。沾溼化妝棉印在毛孔粗大部分。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擴充套件資料:

4個生活收縮毛孔小妙招介紹

1、蘇打水收毛孔

蘇打水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也是絕佳的。用蘇打粉加入純淨水調製好,再用小蘇打水把棉布浸溼,敷在毛孔粗大黑頭,15分鐘後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乾淨,然後塗點收斂水或柔膚水即可。

2、涼毛巾敷臉

在洗臉的時候不妨試試化妝水,在用化妝水洗臉後再將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到臉上的熱氣散掉後,就可以了,這樣做不僅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收縮毛孔和緊緻、提拉肌膚哦!

3、注意鎖水保溼

**乾燥也會引起毛孔粗糙的問題,在每次敷完清潔**之後,最好是敷一片補水保溼型的**,讓毛孔更有張力,再抹上控油保溼收斂的化妝水,可讓收縮毛孔的工作會更加順利。

4、化妝水敷臉

家居要常備一種一顆顆的硬幣式棉質**,用小杯子裝入些可收縮毛孔的化妝水,把這種硬幣式的**丟進去化妝水裡,它很快會張開,變成完整的**,方便你敷全臉。

注意事項

卸妝不徹底,面部清潔不到位,殘留化妝品和汙垢就會堵塞毛孔,而**分泌物無法通過毛孔順利排出,慢慢就撐大毛孔了。肌膚缺水就會導致表皮收縮,原本正常的毛孔就會因緊繃而拉伸開,久而久之,正常的毛孔也就慢慢變大了。

油性膚質出油量大,當毛孔無法負荷沉重的油脂分泌時,只好撐大自己的容積,讓更多的油脂順利分泌出來,這時毛孔也就變得粗大了。

參考資料:人民網-毛孔粗大怎麼解決 7個小竅門讓臉部不再坑坑窪窪

4樓:依詩黎

到底如何讓毛孔變小呢?

縮小毛孔的關鍵在於肌膚細胞間的保水度要充足,細胞間的空隙變小,這樣能使毛孔自然縮小,而且由於肌膚的紋理是呈米字形的,有彼此來回穿梭的線條來保持肌膚水分,如果肌膚厚實,就會讓毛孔無蹤影。而如果水分不足,毛孔就變得鬆垮粗大。

一:控油

油性肌膚肌膚出油過多,通常滿臉油光,可以平時帶一瓶噴霧,隨時噴一噴,補充**水分,調節水油平衡。噴之前,也可以用吸油紙先吸一下臉部油脂,特別是那種基本可以滴的大油田**。在控油的同時一定要做好補水工作,因為單純的控油不補水只能使得**越來越油,然而補水能舒緩面部內乾的現象。

一週2-3次的補水**,每次**不要超過12分鐘。

二:補水溼敷

將化妝棉放入容器後,倒入適量化妝水,注意不要一下子倒太多,在確保每張化妝棉都吸收到了化妝水後,則可開始敷。以鼻子為中心位置,向四周貼,貼好鼻子可以貼額頭、臉頰、下巴等位置,貼好後用手指將化妝棉一一撫平,不要留有氣泡。如果只是t字區非常的油膩,那麼就可以著重溼敷t字區。

其實說到底,就是補水問題啦。水分補進去去了,**基底細胞充盈了,毛孔就會慢慢回縮哦。所以梧桐護膚老師希望,毛孔粗大的小仙女們可以多補水,但切勿用一些酒精類的產品,雖然也有收縮毛孔功效,但多用後,很容易損傷**。

5樓:依詩黎

1、多使用補水產品給**補充水分

肌膚水分缺失,自然就會幹癟粗糙,毛孔也會因為沒有水分的滋養而失去彈性,變得明顯起來。每天都要使用補水產品讓肌膚喝飽水,平時還要多敷**。另外多喝水也要做好,身體水分充足,**也不會太過缺水。

2、只要出門就做好防晒

紫外線的過度照射會讓**的膠原蛋白過快流失,慢慢的就會讓毛孔周圍失去彈性,自然毛孔就會呈現水滴形狀下垂明顯。想要肌膚保持年輕狀態,一定要出門做好防晒。除了防晒霜,還要使用防晒傘,遮陽帽等產品。

3、每週深層清潔**一次

每週都要使用深層清潔產品清潔**,疏通毛孔,避免毛孔堵塞,這樣毛孔乾淨了,再來使用緊膚產品,補水產品,才可以讓肌膚細膩光滑。

4、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

這類食物雖然無法徹底改善肌膚鬆弛粗糙等問題,但是儘早的吃,做好飲食內調,可以預防肌膚過早衰老,可以讓肌膚更加的細膩,毛孔更細小。

6樓:鎮蘭於月

我教你一個去黑頭最簡單的辦法,我自己用的,就是在鼻子上先塗一點乳液(不用按摩時會痛),在用浴鹽(食鹽也行)輕輕按摩,黑頭多時兩天一次,少時一星期一次,自己根據情況掌握,你今天就可以試試,很有效果。

7樓:深圳膚康美膚

平時洗臉的時候用溫水洗臉,洗完臉後在用冷水撲一下,便於收縮毛孔。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熬夜規律生活,堅持下來會發現**會好多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水光針具有補水鎖水的功 效,還能收縮毛孔。打一次水光針相當於做一千次補水面 膜,保 護**效果相當好的,杭州珈禾整.形不錯的,收 費合適,很適合年輕人。

怎樣可以改善面部毛孔粗大

9樓:重慶聯合麗格

“臉部毛孔粗大,最主要的改善方式一方面是控油,還有一方面就是控制感染以及痤瘡。控油主要是指控制面部**的油脂分泌,如果被有效的控制以後,會出現**的毛囊口變小、縮小。因為油脂大量的分泌會一定程度擴張毛囊、皮脂腺的導管,而皮脂腺的導管正好開口在毛囊的根部,所以導管一旦被擴張以後,粗大的毛孔會有所改變。

徹底清潔面部

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油性**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堵塞毛孔,導致毛孔變大。還有經常接觸灰塵,又沒能及時清潔面部,也會讓毛孔變得粗大。有些女性則是天生的毛孔粗大。

儘管原因不同,但要細緻毛孔的第一步是相同的,都需要對面部做徹底的清潔,清除多餘的油脂、灰塵和角質層。先將面部用溫水浸溼,洗去表面的灰塵,再根據**狀況,使用合適的控油去角質的潔面乳,在臉部做稍許按摩後,洗淨面部即可。

如果面部粉刺黑頭較多,則需定期使用黑頭匯出液,或祛痘針及時擠出毛孔深處不易清洗的雜質。如果經常使用化妝品,更需要重視面部清潔,細小的化妝品微粒如果清理不善也會堵塞毛孔。

10樓:刁瀚海書舒

縮小毛孔七個實用小貼士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保溼**幸福每一個毛孔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五位明星縮小毛孔有高招

鍾麗緹:刷子潔面

潔面是收縮毛孔的重要步驟。影星鍾麗緹潔面有獨門**:刷子。鍾麗緹透露,用刷子洗臉可以避免汙垢堵塞毛孔,洗臉完畢後再用含水量極高的護膚品就很有效果了。

河智苑去美容院做護理

韓國最有價值的影星河智苑屬於油性**,毛孔較大,**分泌旺盛,因此非常注重**清潔。除了仔細地洗臉外,還經常使用以麵粉、澱粉、栗子皮為原料的天然**,據說對油性**特別有效。為了清潔**,河智苑還經常用熱毛巾敷臉,大概每星期敷2~3次,通過敷臉使毛孔擴張後,用冰箱中冷藏的緊膚水收縮毛孔。

除了自己動手之外,河智苑每週去一次美容院接受專業護理,有空時就去做spa。

陳慧琳:冰是絕招

陳慧琳很重視每天基本的護理,每天早、晚洗臉,搽化妝水、化妝液,從不偷懶。對付毛孔粗大,陳慧琳的密招是在對付眼袋的同時進行的,方法是: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時醒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孫藝珍:**+化妝水

韓國第一明星孫藝珍非常注意毛孔的護理。具體做法是: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這樣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排洩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大。

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全智賢:一月一次專業**

全智賢的**中性偏幹,天氣乾燥時角質生成較多,**容易變得晦暗。因此每當拍攝結束收工後,全智賢就會立即清洗**,先用清潔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徹底清潔**,以防止殘留物堵塞毛孔。此外,她通常每月接受一次專業**按摩,其餘的時間在家裡做**。

縮小毛孔去黑頭——物理方法!

樓主黑頭的根本原因是毛孔粗大造成的,您可以採用一下辦法洗臉,縮小毛孔:

1。用乾淨的碗(或杯子),盛半碗水,放在冰箱的冷凍室裡。

2。每天早晨先跟平時一樣洗好臉。

3。取出冰箱中凍好的冰,在冰的上面加少量的水。

4。將冰水倒到毛巾上,用冰冷的毛巾輕輕擦臉。

5。將剩餘的冰放回冰箱,留待第二天使用。注意晚上不要用冷水洗臉,否則會失眠。

上班怎麼樣才可以不那麼累呢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痛苦和挫折,也沒有人能一直一凡風順 而有些人卻選擇了放棄 選擇了自暴自棄 學會了流淚 學會了忍讓 總覺得自己失敗了,會被別人看不起,其實最看不起自己的人是自己 不是別人,別人從來就不會留意我們是否對與錯,只是我們自己多心了而已 生活中沒有什麼問題是解快不了的...

怎麼樣才可以去掉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可以去掉臉上的痘痘?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那些都不管用,長痘是因為,內分泌有問題,出油,然後長痘,最管用的就是吃中藥,要醫生配的,自己熬,調整內分泌,然後 自己就幹了,而且較白,不容易出油,就基本不長痘了,聽話,我是過來人了,記住要從內往外,只要內分泌有問題,外用什麼東西都不可能有用,我用過很多,所以記得調整...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膽子變大,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膽子變大

說話就說話,接觸就接觸,做事情就做事情,要簡單化,你之所以不敢做,是想得太多了,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了.這是思維模式的問題,有一個 辨證智慧心理系統 可以幫助到你.可以去多瞭解.晚上 多走夜路 可以叫你的膽子變大 這是一方面 多跟人聊天 多參加 集體活動 你太善良了 世界上這種人很少了 但是人是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