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為什麼書寫的和電視拍的不一樣

2023-01-18 14:30:10 字數 2341 閱讀 2295

1樓:米亦司

要是和書裡的拍成一樣 估計電視也不會播出了

2樓:土土水木木

書的精髓,電視劇是拍不出來的。

看了尋秦記電視劇,所以想看書,為什麼書寫的不好!

3樓:

書和劇本是兩回事,可能你看書的心情不一樣吧,少了新鮮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書寫得挺好,裡面美女迷人,電視裡面就萱萱還可以,其他操蛋啊

5樓:意晚楓凡

你可以該看其他歷史題材的書,演員無論怎麼演都無法演出**裡邊的感覺,試著看幾本好的**,一般的電視劇無論怎樣都不會再入你的眼了。俺是學心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的更有畫面感吧看書畢竟枯燥

為什麼不重拍尋秦記?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更主要的原因是尋秦記題材牽扯到了一些歷史,而這些歷史很多都是虛構出來的,和原本歷史不符,這種違背歷史題材的電視劇是不會通過廣電總局的稽核的,所以很可惜,翻拍的機會很渺茫。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拍的沒一部能超越經典,只會自取其辱,看張jz的國產金庸劇就知道

9樓:忘羨琑了

2023年有翻拍的版本啊,陳翔演的~

10樓:我不知咋辦了

如你所願,那坨屎拍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期待一下更好的劇本嗎??天天重拍不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演的太經典,你認為有誰能超越嗎?

帥的一大堆,可經典的永遠只有一個

尋秦記**跟電視怎麼差別這麼大的?

13樓:

因為**氣勢磅礴,人物眾多

而tvb拍戲都是很簡陋與節省

自然無法拍出**的氣勢

只好刪剪

連主要人物也消失了好幾個,合併出一個"琴清"來

14樓:

電視拍的沒有**好看,電視省的太多了,你要看**和電視一樣的,就看電視劇本改變**吧

15樓:

拍電視要考慮資金.演員.場景.技術等多個方面。你可以再去看看漫畫,你會有更多的收穫,更多的感嘆。

古天樂版的尋秦記怎麼跟原著相差很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本來就是電視,怎麼能和歷史一樣呢。雖然是參照歷史來拍的。但畢竟和歷史有很大的出入。

17樓:食神李

原著中情節、角色等都很錯綜複雜,要完完整整的拍出來在資金、環境等方面都是做不到的,所以編劇只好把精力放在一條線上,原著中項少龍身邊的女人實在太多,電視裡只取其三個來寫,這樣總體上來說層次還分明些。

18樓:

一般電視劇和書總是有所出入的,如果要依照原著的話那要拍多少集呢,畢竟只是一個戲說啊。

19樓:左岸白天

電視劇追求的是一種效果,是要吸引觀眾的眼球。

所以我們通常看到那些電視劇,都會寫上由什麼什麼改編而來。就是這個「改編」就改變了很多!

為什麼會和原著出入很大,因為改編了啊! 呵呵!

20樓:

比原著好看,因為結局比較美滿

21樓:歪了帽子

拍電視劇本來就跟原著不太一樣,改編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的end好一點,原著有點太悲劇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還不錯啊!

24樓:蛋仔仔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該片的編劇和導演。

25樓:心花迷離

那本來就不是依照歷史的

**尋秦記與電視劇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26樓:聰王朝

有些區別,書比較黃,而電視劇則刪除了項少龍和好很多女人的關係,而且紀嫣然這個很重要的角色沒了,出現的秦青更像是紀嫣然和琴清兩個人的結合體

27樓:閒雲潭影於

是兩種不同的感覺,電視劇比較直觀,但是書中的感情更細膩。內容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28樓:怡儒

原作區別不大,現在網路版的有點sq

為什麼中國拍不出《權力的遊戲》這樣的電視劇

目前中國的國情,拍不出這種級別的電視劇,原因如下 如今大陸的影視商業模式極度趨利,核心思想是 以最小的成本創造最高的利益。一部國產電視劇首先是定預算,預算過不去一切都白搭。相像權力遊戲這種一集均砸500w美元合3000w人民幣?不現實。除去國營製片廠按指標拍攝的歷史 抗日題材的劇集拿補貼,其餘的電視...

為什麼胡歌拍電視不用原聲啊,胡歌演的電視劇都是自己的聲音還是配音?

胡歌拍電視很少配音的,都是自己的原音,以下幾幅 可以證明 以上是胡歌演的仙劍奇俠傳 三 天外飛仙 神話 軒轅劍之天之痕 生活啟示錄 偽裝者和琅琊榜,你可以聽聽他參加的節目與電視劇相比較,看有沒有差別 只有 仙劍 和 聊齋 是別人配音 其他的都是他自己配音.他的聲音很好聽 普通話也很好 像 逍遙嘆 六...

于謙拍過的電影 電視劇都有什麼,于謙拍過什麼片子

主要作品 小龍人 裡于謙飾演唐朝書生。編輯部的故事 于謙飾演武警班長 第三集 我不是壞女孩 燕銜泥 于謙飾演大礦主李二威。京華煙雲 于謙飾演曾家管家羅同。九九歸一 于謙飾演包小三。劉曉慶版的 武則天 于謙飾演某李姓親王。北平小姐 于謙飾演貪財 油嘴的小市民。清官巧斷家務事 中飾演 於小懷於師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