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發生的事絕對不能改變嗎即使用時光機器回到過去改變也不能嗎

2023-01-18 14:30:09 字數 5454 閱讀 5168

1樓:璩凡雁

歷史是能改變的,但改變後的結果我們承受不起。

1、你回到過去,改變了原來的歷史,因果迴圈,就產生了一個新的未來,而原來的歷史就消失了,也就沒有對比的物件了。也就無所謂的改變。因為在新的未來的角度去看,你也是歷史。

2、問題中的“改變”,是將已消失的未來與新的未來進行對比,從這個角度看,可以說歷史是能改變的。

3、但要注意,一旦改變,你原來的未來就將永遠消失。今天的科技將消失,今天人類發展的成果將不在。這個代價太大了。

2樓:

根據量子理論,如果真的有時間機器的話,當你乘坐它回到過去,在你改變歷史的一瞬間就會創造一個新的歷史,原來的歷史也就是你來的歷史沒被改變,而新的歷史改變了,這時你要是回到現在的話還是會到原來的沒被改變的歷史中去,所以歷史不會被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見過未來人嗎?未人影響過我們嗎?即使未來某天有時光機器,也不可能改變我們現在,我們現在對於未來就是歷史

4樓:

這樣的事誰也不能語言不過也不能否定.

我認為能夠改變,不過前提是在發明出時光機器的情況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速度可以超過光的速度的話,你就可以回到你想去的朝代了。在不久的將來,可能真的會有這一天。

6樓:

這個問題沒有正確答案的吧

7樓:天塌了誰頂著

使用月光寶盒吧,般若菠蘿蜜~~~~~~~~~~~~~~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特級克塞號!找克塞可以辦到

歷史真的不能改變嗎?

9樓:qts彡

no...no...no,如果時間能用某種機器穿越,也只是穿越到了其他平行線上的歷史,是可以隨意改變的,因為在那個平行線的時間即使到了了你出生的那個時間段,也不會有你的存在,你只是從一個平行線到了另外的一個平行線而已,兩個平行線裡面所有的事物並不一樣,但這也只是猜測,因為時間無法倒流,時間只是一種看不見的現象,它自身沒有形態,沒有能量,什麼都沒有,人只能通過更快的速度達到那麼一種穿越的效果,比如兩個人,要到達指定的目的地,一個開車一個走路,開車的那個會提前到達目的地,並且已經開始做其他的事情了,而步行的那個依舊在路上,從這一點上就直接可以推翻超越光速就可以進入時光隧道的說法。

歷史不是不可以改變,而是你根本就沒有改變它的機會,歷史的必然性在於它已經形成,你沒有觸及的任何機會,而你的現在,無論你做什麼,也都是符合正在進行的“”歷史“”的規律性,簡單的來講,時間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物質,它是一種現象,它的存在是建立在實質物體變化上的比如植物從發芽到開花結果,它僅僅表示的是這一過程而已,時間不會停止,也不會加快它的腳步,我們能做到的也緊緊是將其過程拍成零時距的**進行慢放或者快放,藉此看到其中的細節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只有一次生命的機會,這是自然規律,誰也改不了,如這就是歷史的必然性,大自然的規律啊!“說我們也只是在按著歷史的腳印走”閣下的這話,在下並不贊同,雖說我們不能逆天改命,但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創造新的天地,如歷史上人物都是靠自己創造的歷史,我們並非是在按著歷史的腳印走,而是在創造歷史,讓歷史的腳印留在自己的心中。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是不能改變的 那是已經發生且過去的事情 能改變的只有現在 未來 你不必一定要按著歷史的腳印走 在不違背社會道德倫理的前提下選擇自己前進的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是指已經發生、既成事實的事情,真的不能改變。

13樓:答題是種病

已知的科學解釋這個很難,但如果顛覆三觀就很好解了,世界是被創造的,宇宙中所有能發生的事都已發生,脫離人的層面去看,宇宙存在無數多的平行世界,時間是不存在的,靈魂在不同的時間軸上跳躍,選擇自己想要經歷的過程,時間是靈魂對經歷過程的一個排序,實際上無數可能都在同一時間發生了,而靈魂只借由你選擇了其中一種去經歷(也可以說你只是無數你的一個分支),為了避免混亂靈魂使用時間這個概念做出排序,真實的情況是一件事的起因結果是同時出現的,過去和未來都已出現,人有時間概念是因為人無法控制它。如果你能穿越到過去改變你的選擇,對於現在的你沒有任何意義,因為所有可能都已發生,你改變選擇只是像支杈圖一樣走了另一條線,而此刻的你依然存在在原本的這條線上,如果你再回到這個維度,你的歷史沒有任何改變。而且這個動作不是思想和身體能完成的,人只是存在於此刻的,只有現在的選擇是你的,所有未來的可能都已發生,你只是在做選擇,最好的最糟的結果其實都已經存在了,你只是去選擇經歷哪個,對人來說很難,因為人不知道結果,而靈魂知道結果,他只是做選擇,選擇經歷哪個過程,感受哪個結果。

所以蝴蝶效應只是個理論,不是現實,它扇翅膀和不扇翅膀的結果都已經發生,你踩死它就是選擇了不扇的結果,不踩它就是選擇了扇的結果,如果你能在不同的平行世界間跳躍歷史就是完全不同的,而你回到這個維度的世界,歷史是從不曾改變的。也就是說你回到過去無論做什麼,只要你還回到這個分支,結果就是你什麼都沒做,對這個分支的歷史沒有任何影響。而你在歷史所做的任何選擇將會出現在不同的分支上。

死亡只是一段旅程的終點,也可以理解為下一段旅程的起點,靈魂是永生不滅的,他只是暫時遺忘自己的能力,藉由這個受限的身體去感受一切,最終再回到靈魂態,每個靈魂都已經歷了很多不同人的世世代代,當他們認為自己已經得到了所有感受的時候會迴歸太極。所以沉迷於物質世界,把自己置於各種艱難險阻中其實是很愚蠢的做法。但這整個真相是一個體系,單看這一句話也未必有好處。

14樓:封存舊跡

歷史可以改變,根據唯物主義,我們存在的是物質,時間只是見證物質變化的一個概念,並不存在,意思是:我們所發生的,實質上是物質變化,而非時間變化,那麼改變歷史就很簡單了!物質逆行變化就行了!

就像化學反應,氫氣和氧氣反應生成水,水電解亦能生成氫氣和氧氣!那麼氫氣和氧氣還是原來的嗎?從物質的角度上來說:

是!但這種改變有侷限性,一,就是隻能區域性穿越,就是區域性物質逆流,二,就是改變著需是第三方,改變者不能是參與者,佛教道教所說的不能改變因果,可能意思就是說不能參與歷史長河,因為你一旦參與,要想改變,第三方改變者即必須變成參與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是過去的事實了、誰也改變不了——

人類真的可以穿越時空強行更改歷史麼

16樓:hoho嘿嘿嘿大便

這是不可能的,因來為若可以使用時

源光機一類的到過去改變歷史,那未來時間就會混亂,甚至改變了科技發展的的軌跡,說不定未來就沒有了時光機,那這個人到過去改變歷史的事件本身的存在也被否認了。所以即使未來有了時光機,人們想要改變歷史,回到過去後也只是一個觀測者,因為在過去的時候,就有一個來自未來的你來改變“歷史”,而當前的歷史正是在過去的你所影響的,所以就形成了一個輪迴。回到過去後,這個人本身只不過是一個去重現當時那個來自未來的人所做的事,也只有這樣穿越時空才得以成立。

如果人類造出時光機,回到過去後真的會改變歷史嗎?

17樓:小小秋千

回到未來或者是穿越過去一直以來都是很火的話題,不僅在**裡面還有電視劇甚至是電影裡面都有體現,關於穿越的說法科學家也有研究,比如經典的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人們會覺得如果人類造出時光機,回到過去後真的會改變歷史嗎?其實這是不可以的,歷史是已經註定發生的,即便我們過去也不會改變什麼。

18樓:探尋未解

回到過去將成現實,俄羅斯製造出時光機,科學家卻認為不是好事!

19樓:鯨魚帶你看娛樂

目前的科學終究只有假說,但大多數科學觀點認為回到過去後是無法改變歷史的,有出名的時間悖論存在,例如你回到過去殺死了你的祖母,如果歷史改變那麼就沒有你的存在,那又由誰殺死你的祖母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不會。製造時光機是讓人類速度超過光速去找前面的光,這單純是光。我認為只能目睹事情的發生,什麼都做不了。

21樓:積極的月茫

按照現在的理論來說,如果回到過去後是會改變歷史的,但是這種做法影響巨大,即使是人類造出時光機,法律應該也不會允許的。

22樓:傾聽心靈歲月

歷史也是由過來人書寫的。即使人類造出時光機回到過去,當即發生的事是由時代背景、國家政策、人為因素等條件相互作用決定的,歷史可能會有部分改變。

時空旅行為什麼無法改變歷史?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還是一大懸疑問題。

在大多數人看來,“回到

過去”是存在悖論的,舉個簡單回例子,比如張三穿答越時空回到過去,結果殺死了“過去的張三”,那問題來了,既然 “過去”已經沒有了張三,那“現在的張三”是從**來的 ?既然沒有”現在的張三“,又怎麼可能回到過去 ?

現在有2種看法,我個人感覺有道理:

1、歷史是已經形成的事實,人是不能 “回到過去”的,反之,人“去往未來”有一定可行性;

2、空間和時間有一定的聯絡,它們的關係並非我們想象的線性聯絡,而是有些類似於魔方大廈,可能四面八方都有聯絡 ,也就是說 “回到過去”去到的是一個與 過去的世界 看起來一樣的世界,實際上卻不同。

24樓:儒雅的

假設可以回到來

過去改變既定事實自。

猜想1.

成功改變歷史,同時造成時空錯亂,宇宙自行修復。但是改變一個事實會造成一系列的錯誤,出現時空駁論,穿越時空的人本身的存在就變成了最大的錯誤bug。

所以穿越時空的人會跌入時空漩渦,在這個漩渦中重複又重複的演繹他的個人歷史,從出生到他穿越時空這段歷史。只在自己的時空中改變了歷史,而對現實時空而言沒有任何影響(在現實中,穿越時空之人就是失蹤者)。

猜想2.

成功改變歷史,但是時空出現新的平行宇宙。等於說出現2個並行時空(形象說:像樹一樣,在主幹上又長出新的枝幹),且兩個時空互不干涉。從他改變歷史後的時間裡出現兩個平行宇宙:

①在原時空中,穿越者失蹤了。②在新的平行世界,穿越者成功改變歷史。

另外有猜想說,平行宇宙之間不一定永遠不交叉,可能宇宙在消化掉“改變歷史”的“錯誤能量'後,平行世界可能又會融合變成一個。所有的”支路“最後都會迴歸到一條線。

25樓:科幻老怪

因為時光中

的光可以反射,可以折射

,即光可以打折。但是時光中的時間不可反射,不內可折射,容即不可打折,更不可以倒流,所以時空旅行無法改變歷史。比如一秒鐘邁出銀河系,也只能看見過去,而回不到過去。

看見過去是光打折了,回不到過去,因為時間不打折。

26樓:低調的鋼琴

哈哈,關鍵是還根本實現不了時空旅行呀,真有此事才能知道是否能改變歷史,所以不要多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物抄理學中,這叫時空悖論。

簡單舉例,我用時間機器回到一小時前,殺死一小時前的自己,那麼一小時後的自己就是死的,就無法穿越並殺死之前的自己,那麼一小時前的自己就不會死……這就是時空悖論。

所以歷史無法改變。

歷史上的今天6月14日都發生過什麼事

歷史上的今天6月14日 645年 6月14日 日本孝德天皇即位,建號大化1276年 6月14日 南宋趙罡繼帝位於福州1645年 6月14日 英國 新模範軍 在的西比大敗王軍1926年 6月14日 美國畫家瑪麗 卡薩特逝世1963年 6月14日 蘇聯第一位婦女進入太空1919年 6月14日 首次橫越大...

歷史上有墨家嗎,墨家在歷史上的貢獻

墨家在歷史上的貢獻 促成了中國思想界的繁榮。墨家的起源?起源於鄒魯文化,是中國當時科技最發達的地方。至今魯陽地區的人還知道他的生日,他的後代姓黑,是儒家第一個反對者。但是,紀他之後卻沒有一個人將他的思想發揚光大,不能不說是一個遺憾,到了武帝時,當時儒家的董仲舒有 春秋繁露 道家的 淮南子 而卻沒有一...

nba歷史上有四雙的嗎,NBA歷史上有打出5雙或者4雙的球員嗎

三雙,四雙,五雙記錄榜 常規賽的三雙英雄榜 1 羅伯特森 181次 其中在1961 62賽季為辛辛那提皇家隊效力時,賽季平均成績是30.8分12.5個籃板和11.4次助攻,歷史唯一的記錄 2 約翰遜 138次 3 基德 100次 現役球員,達拉斯小牛 4 張伯倫 78次 5 伯德 59次 注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