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看甲狀腺瘤哪裡好,在北京那所醫院看甲狀腺腫瘤好

2023-01-18 14:25:09 字數 2721 閱讀 4101

1樓:

一般二級以上的醫院都能,這是小毛病。

甲狀腺瘤?一般是良性,需要外科手術時,手術切除就可以了。

如果惡性,比如甲狀腺癌,那那家醫院都一樣,沒招。

2樓:匿名使用者

**** 外科

早點去,大概在早晨5:00左右到就能掛上號

3樓:王建功腫瘤醫生

常見病、多發病

市級以上醫院都沒問題

有些縣醫院也可以

在北京那所醫院看甲狀腺腫瘤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首大就挺好哦,是三甲醫院,有這方面的專科呢

5樓:華仁尚諮詢

你好,華 仁 尚 如果確診了甲狀腺癌,只說**的話,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比如癌的病理分類,有濾泡狀腺癌、髓樣癌、未分化癌。還要根據有無轉移。一般**原則有三大類,手術、化療、內分泌**。

6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醫院是專科,相比來說,應該是有保障的。

7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進行**。

8樓:北京北城甲狀腺醫院

去正規的甲狀腺醫院看,比較專業

北京****、北京中科院腫瘤醫院哪一家看甲狀腺結節看的好 還有沒有比這兩家診斷和**還好的 急 多謝

9樓:可愛的牛笑笑

協和人太多,手術要等很長時間,腫瘤醫院也不錯。可以去看看的。

10樓:人們身體

如果是良性的甲狀腺結節兩家醫院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結節屬於惡性,需要手術**可以選擇腫瘤醫院。

11樓:眼前的上帝

正規的三甲醫院和專科醫院**都是可以的。

12樓:廣州復大諮詢

甲狀腺腫瘤是頭bai頸部常見的腫瘤du,女性多見zhi。症狀為頸前正中腫塊dao,隨吞嚥

活動,內部分病人還有聲音嘶啞和吞嚥容困難、呼吸困難。甲狀腺腫瘤種類多,有良性和惡性,一般來說,單個腫塊,生長較快的惡性可能性大,年齡越小的甲狀腺腫塊惡性可能性大。由於症狀明顯,患者一般都能及時就診。

甲狀腺是位於人體頸部甲狀軟骨下方,氣管兩旁,形狀似蝴蝶,猶如盾甲,所以稱之為甲狀腺。甲狀腺分為左右兩葉和峽部。左右兩葉位於喉下部與器官上部的兩側面。

上端自甲狀軟骨的中點,下端至第6氣管軟骨環,有時達胸骨上窩或胸骨後。甲狀腺有合成、貯存和分泌甲狀腺素的功能,其結構單位為濾泡。甲狀腺素是一種含碘酪氨酸的有機結合碘,有四碘酪氨酸和三碘酪氨酸兩種,合成完畢後便與甲狀腺球蛋白結合,貯存在甲狀腺濾泡中。

釋放入血的甲狀腺素與血清蛋白結合,其中90%為t4,10%為t3。甲狀腺素的主要作用是:加快全身細胞利用氧的效能,加速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分解,全面增高人體的代謝,增加熱量產生;‚促進人體的生長髮育,主要在出生後影響腦和長骨。

13樓:悲傷的小僧

有的吧,一般甲狀腺專科會比較好哦,

14樓:魚小兒麗麗

結節不斷增大,抄會使襲脖子凸顯腫大,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嚴重影響了個人美觀。長此以往患者還會慢慢出現精神抑鬱、煩躁易怒、失眠多夢等情緒變化。

當甲狀腺結節疾病的惡化,可能會壓迫一側器官,會對氣管、食管、血管造成一定的擠壓,就會出現呼吸困難、吞嚥障礙等症狀,長期下來氣管開始軟化,最終導致窒息。

甲狀腺結節逐漸增大還會壓迫喉返神經,引起聲帶麻痺,出現聲音嘶啞的症狀,嚴重時會壓迫交感神經鏈引起眼裂變小、瞳孔縮小及同側面部少汗等綜合症。

15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您好,甲狀腺結節形成的**很多,需要完善檢查評估結節的良惡性。**上一般無特殊藥物有限。如考慮惡性,一般採用手術**。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幫助。三甲或是專科醫院較好。

甲狀腺癌在北京******效果比較好

16樓:

****,劉躍武大夫! ****甲狀腺一把刀!現在出特需門診了。可以去讓他幫你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腫瘤醫院頭頸外科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52號

不用太擔心這種病惡性程度很低,**率相當高.

18樓:健康萬歲

中國醫學科學院 腫瘤醫院 癌症**最好

19樓:眼前的上帝

正規的三甲醫院專科醫院都是可以的。

20樓:華仁尚諮詢

建議採用中醫動態的**服中藥**,通過中藥殺死癌細胞,消除腫瘤,調整陰陽平衡,扶正祛邪,標本兼治,消除癌細胞賴以生存的環境,從根本上使人體不再產生癌細胞,達到完全**的目的

21樓:

請問甲狀腺癌,惡性**的希望有多大

22樓:耳鼻喉醫生李霞

確定需要手術的話可以選擇手術建議豐富的醫科學院,腫瘤醫院等

23樓:北京甲狀腺醫院北城

只要是正規的甲狀腺醫院看就可以

24樓:去北極觀光

北京方 面我不是很了 解,不過我知道上~海新 科是專治甲狀 腺疾病的專科醫 院,其反響還不錯,可 以留意一下。

北京哪個醫院**甲狀腺結節最好?

這是北京哪裡,這是北京的哪裡

不好說呀,沒有看到 呀,無圖無真相,發個 看一看,有一個相機按鈕,點一下發。這是北京 朝陽區 ch o y ng q 朝陽區,隸屬於北京市。位於北京市的東部,西與東城區 豐臺區 海淀區相毗鄰,北連昌平區 順義區,東與通州區接壤,南與大興區相鄰,幅員面積470.8平方千米,平均海拔34米,是北京市中心...

北京治療鼻炎哪裡最好,北京治療鼻炎哪裡最好

很多三甲專科的醫院都不錯的,你可以去諮詢諮詢,祝你健康。鼻炎 傳統醫學治以溫補肺氣,祛散風寒,補腎健脾,升清化溼,以增強抵抗力,阻滯變應原使本固標興,具體用藥可由臨床中醫辛夷鼻舒爽辨證 建議生活中改善 洗臉不用熱水,用冷水,用手心盛自來水管放出來的冷水,捂在鼻子上,把冷水吸進鼻孔裡,而後擤出來,再盛...

北京哪家房產中介公司信譽好,在北京哪個房產中介好

哪家公司都有好的 也有壞的,看看你能碰上什麼樣的吧,推薦還是鏈家,我愛我家吧,推薦找老經紀人吧,畢竟經手的單子多了,你有什麼問題都能解答 一般中介公司的新手的優點是熱情,專一,缺點就是剛入行懂得可能不多,老人優點知識面廣,什麼基本都懂,但是缺點,滑頭,呵呵,這是我買房的時候對中介公司的看法 天琪租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