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京哪裡,這是北京的哪裡

2022-12-29 15:00:10 字數 1378 閱讀 2622

1樓:開心快樂哦可

,**不好說呀,沒有看到**呀,無圖無真相,發個**看一看,有一個相機按鈕,點一下發。

這是北京**

2樓:期待

朝陽區 [cháo yáng qū]

朝陽區,隸屬於北京市。位於北京市的東部,西與東城區、豐臺區、海淀區相毗鄰,北連昌平區、順義區,東與通州區接壤,南與大興區相鄰,幅員面積470.8平方千米,平均海拔34米,是北京市中心城區中面積最大的一個區。

這是北京的**

這是北京哪

3樓:昂紹鈞

這是北京中國。圖都不上傳一張誰知道這是北京**?

4樓:匿名使用者

王府井 [ wáng fǔ jǐng ]

生詞本基本釋義

[ wáng fǔ jǐng ]

王府井大街,南起東長安街,北至中國美術館,全長約1600米,是北京最有名的商業街。王府井的日用百貨、五金電料、服裝鞋帽、珠寶鑽石、金銀首飾等,琳琅滿目,商品進銷量極大,是號稱「日進斗金」的寸金之地。2023年9月,王府井建設管理辦公室工作人員透露,王府井大街5年內將擴容40%。

5樓:介靜

是北京的哪個地方?連張**都沒有?

這是北京**?謝謝

6樓:庹欣笑

直接問本地人就行了唄

這是北京**

7樓:期待

崇文區 [chóng wén qū]

百科釋義

報錯崇文區,曾是北京市四個中心城區之一,坐落在天安門廣場東南側。東部與朝陽區搭界,南部與豐臺區相交,西部與宣武區毗鄰,北部與東城區接壤。平均海拔35米,面積16.

46平方公里,轄前門、崇文門外、東花市、天壇、體育館路、龍潭、永定門外7個街道辦事處,237個居委會,人口43萬,是北京市最小的一個市轄區。2023年7月1日19時38分,崇文區正式撤銷,與東城區合併;自此,崇文區便成為歷史。

這是北京**

8樓:期待

王府井 [ wáng fǔ jǐng ]

生詞本基本釋義

[ wáng fǔ jǐng ]

王府井大街,南起東長安街,北至中國美術館,全長約1600米,是北京最有名的商業街。王府井的日用百貨、五金電料、服裝鞋帽、珠寶鑽石、金銀首飾等,琳琅滿目,商品進銷量極大,是號稱「日進斗金」的寸金之地。

9樓:一起考法碩

沒有**,無法回答,建議補充提問或者重新提問。記得上傳**

北京治療鼻炎哪裡最好,北京治療鼻炎哪裡最好

很多三甲專科的醫院都不錯的,你可以去諮詢諮詢,祝你健康。鼻炎 傳統醫學治以溫補肺氣,祛散風寒,補腎健脾,升清化溼,以增強抵抗力,阻滯變應原使本固標興,具體用藥可由臨床中醫辛夷鼻舒爽辨證 建議生活中改善 洗臉不用熱水,用冷水,用手心盛自來水管放出來的冷水,捂在鼻子上,把冷水吸進鼻孔裡,而後擤出來,再盛...

北京哪裡牙齒矯正便宜又好,北京哪裡做牙齒矯正好

康 圓 專 門 做 這 個的 給 你 看 個文 章,希望能對 你 有幫 助 一 使 孩 子 主動 做 功 課 你 的 孩 子很聽話 是一 匹溫 順 的 馬 兒,但人 們 常常這 麼 說 能夠 把 馬 帶 到河 邊去 卻 不 能 讓馬兒 喝 水 的 確 除非 馬兒很 渴 不 然,即 使 能 夠把 它 ...

這是哪裡的雕塑,這是哪裡的雕像,是誰啊

斷臂維納斯 du n b w i n s 米洛斯的維納斯 又稱 米洛斯的阿芙洛蒂忒 斷臂的維納斯 是古希臘雕刻家阿歷山德羅斯於公元前150年左右創作的大理石雕塑,現收藏於法國盧浮宮博物館。雕像表現出的愛神維納斯身材端莊秀麗,肌膚豐腴,美麗的橢圓形面龐,希臘式挺直的鼻樑,平坦的前額和豐滿的下巴,平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