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兒能買到口琴,北京哪裡能買到可愛的口罩?

2023-01-23 06:45:10 字數 2632 閱讀 4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和平門下,往南一直走,琉璃廠一條街,全是賣樂器的.很全,有n個店面,馬路兩邊全是.從地鐵站走到賣樂器的那,10分鐘就到了.

到琉璃廠比較實惠.

2樓:〇星瓢蟲

西單樂器城

王府井樂器城

3樓:藺谷冼飲月

新街口往南好多樂器專賣店 你可以去看看

4樓:源傲潭昕珏

口琴這東西很多地方都有的,一般稍具規模的文具店就會有口琴賣 的!沙子口文具批發市場肯定有口琴的

5樓:揭鸞酈玥

除了新街口還有交道口西街也有好多家賣樂器的小店。

6樓:務瑛

你先到網上查查,北京有個天天藝術中心,專門賣藝術類的東西。 先上網找找看。

7樓:以火慎沛柔

西三環我不知道,但是你可以去新街口看看,那又很多很多的樂器行

8樓:甄璇頻浩波

你坐地鐵四號線去新街口,樂器專賣一條街,種類非常全,肯定能找到你要的,非常方便。

9樓:犁堯岑瑛琭

若要***的話,建議去專賣琴的店,口琴應該有賣,**不會很貴的,100元左右吧。若要差一點,大型超市可能會有賣的,**大約在50左右

10樓:後魁福依秋

這問題問的```超市一般都有賣。什麼翠微匯海都有。一般都在學習用具的專櫃。

建議你買天鵝牌的!我們小學用的都是這牌子口琴,還不錯!想吹點什麼歌問我,有些簡單的歌譜可以自己譯出來。

呵```

祝你買著個好吹的口琴!

北京**能買到可愛的口罩?

11樓:

中國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所屬的50座加油站3月17日晚起開售兒童口罩,每天定量1萬隻。而一次性醫用口罩**量將增至每天15萬隻,銷售網點也增至200個。

1、京東:京東上的商品,品質比較***。最重要的是**快,雖然經常點選進去都顯示售空,但是可以頻繁地去刷一下,說不定能剛好刷到。

2、天貓:天貓上的店鋪多,或許有些商家並不想那麼早將口罩賣出去,而是等待一個最好的時機。

3、拼多多:拼多多上的口罩還有庫存,就是質量不盡如意。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先買著屯著,以備不時之需。後期別的渠道有貨了,馬上去買。

5、藥店:每個地方的藥店不一樣,多跑幾家問問,運氣好的話,或許能買到口罩。

注意事項:

1、可以去大型電商平臺預約購買。當然,要有足夠的耐心,不一定一次就預約上,另外等候想時間可能有點長,購買時也需要實名預約,約到後才有資格搶購。人家都說這個辦法好使,輕輕鬆鬆就可以搶到。

所以,推薦指數五顆星。

2、**平臺預約口罩。最近,各地為劣緩解口罩荒,**有關部門開始在市場定時定點投放平價口罩。這個渠道如果能預約到的話,口罩一般質量比較*****也比較公道。

以河南洛陽而言,以網上預約方式,連續5天在全市90家網點投放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累計投放了22.5萬隻,據瞭解,還出現了2920個口罩預約到未領取的情況,有效緩解了口罩荒問題。建議各位需要買口罩的朋友,可以優先考慮這條途徑購買。

12樓:jersey韓

西單有很多,記住要砍價。

進口最好的口琴北京哪有實體店賣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街口一帶和南新華街南段都有大量的樂器行,不過在網上購買挑選餘地更大。反正口琴是不能試音的,所以網購比較好。具體問題可以向店家諮詢。

14樓:王者侯振

新街口,好好轉轉貨比三家,買把荷萊的150年十孔紀念版吧,三百五十塊左右木質琴盒很精美。

北京**有賣口琴的樂器商店?

15樓:

藍島大廈五層,有很多種口琴,其中就有你想要買的。

問一下北京**有賣口琴教口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王府井利生體育用品商店五層有賣口琴的,種類比較全。 2.口琴分類:

獨奏類口琴:複音口琴、半音階口琴、十孔/全音階口琴合奏類口琴:和絃口琴、低音口琴、銅角口琴

其他類口琴:迷你口琴、項鍊口琴、兒童口琴、糖果口琴我不知道你說的中等是什麼意思。這些地方有賣的。你可以看看。

1.藍島大廈五層 2王府井有幾家賣口琴:利生體育用品中心.**書店.王府井圖書大廈.工藝美術大廈

謝謝。希望你早點買到想要的口琴 3.去通利琴行或者劉思坤琴行都有,不過貌似比較貴,建議上網買,**有家叫「好家口琴」的黃牌專賣很不錯,售後也好,我買過幾個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西城區新街口南大街的樂器一條街去看看,在那裡買口琴免費教吹口琴。那裡有很多樂器發燒友,可以交流經驗。

北京哪兒有賣好的十空口琴?

18樓:

做22路,前門上車,做到新街口下車,那裡全樂器類專賣店,什麼琴都有,什麼樂器都有,

相信我,你到了那裡,買不到你滿意的樂器,你別給我打優秀

北京哪的翡翠玉石保真又便宜,北京哪裡能買到便宜又保真的翡翠手鐲

潘家園 新街口的各大珠寶城 天意一樓等的商鋪都有搞翡翠玉石批發的,到這些地方找個好說話的老闆好好聊聊,能夠買到價效比比較高的產品。其中在潘家園和新街口都有珠寶鑑定機構的鑑定點,買了以後花10元左右讓老闆幫你去做個證書,基本都能保真。即使你去大商場買玉,鑑定證書也是這些機構做的,很多玉石也是從這些地方...

哪兒能買到真正的蜂蜜,現在上哪兒能買到真正的蜂蜜,不是假的

網上的蜂蜜有真有假,主要是很難辨別真假,最好是買本地的蜂場的 蜜蜂那裡可以買到。呵呵。蜂蜜 哪兒都有,但是真正的好蜂蜜不多見,普通消費者遇到更是小几率。可以t bao,我的 初心思源 四川農村一年一割的土蜂蜜。貴點,但是品質不說中國頂尖,那也是優秀。歡迎懂蜜的人來買。現在上哪兒能買到真正的蜂蜜,不是...

哪裡能買到汽車座套樣板,哪裡能買到布料

第一,你需要考慮生產汽車座套的哪種型別 有專車專用和通用型之分 第二,不懂沒有關係,生產這塊有專業的機構或 技術支援的 第三,銷售問題是否有這樣的人脈或合作人群 第四,座套面料市場,浙江的許村 紹興柯橋 秀套網專車專用汽車座套樣板的製作過程 1 對市面上所有車型按照一定特徵和產品型別 座套 坐墊 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