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癌治療期間什么該吃什么不該吃

2023-01-23 06:45:13 字數 1125 閱讀 2900

1樓:windy惜文

預防大腸癌效果非常好的食物:

1、西紅柿:男性經常食用熟西紅柿能降低前列腺發病率45%,這是因為西紅柿中含有番茄紅素、維生素c、維生素e、硒、膳食纖維等。吸菸時,有抗癌功效的β-胡蘿蔔素的結構都會發生變化,而番茄紅素卻會保持不變。

2、香菇:對於經常飲酒又不勝酒力的男性而言,多吃香菇對肝臟具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因為香菇含有一種特殊的物質葡聚糖。

3、花椰菜:花椰菜所含的維生素c是檸檬的2倍;每100克花椰菜含鐵1.9毫克;所含的蘿蔔硫素能消滅幽門螺旋桿菌;所含的i3c是一種能抗癌的天然物質,能影響雌激素的新陳代謝,預防乳癌等。

4、黃豆:黃豆富含的異黃酮類,研究證實,這種物質能預防乳癌和骨質疏鬆,並減輕女性更年期綜合徵,是預防大腸癌的方法之一。

**ca39

2樓:護命素膠囊顧問

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沒有太多的禁忌,但是辛辣,醃製的食物是不可以吃的,飲食上還是以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淡營養的都是可以吃的

絕對不可吃辛辣

哪些方法**大腸癌比較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最簡單也是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切除。

求**大腸癌晚期的偏方

5樓:cf忠實玩家

去大醫院吧! 做化療你母親那大年記怕受不了哦! 一個人活到這個年記也差不多了, 願你母親早日**!

6樓:治未病吧

吃蒜素片,天然抗菌素,抗癌的。

求問疼痛對大腸癌有什麼影響

7樓:藍爛yg琺鷄

1、首先出現大腸癌後,疼痛會導致身體上的問題出現,患者會出現疲勞、噁心、睡覺質量不好等症狀,導致工作不能正常的來進行,造成經濟上的負擔,身體發生一些變化,影響患者的生存質量,嚴重的影響著生活的每一部分,對於患者的身體危害是極大的。

晚期大腸癌能治好的概率有多大? 5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治好的概率很低的,用中藥保守**

我是大骨節病,該吃什么藥好,飲食上注意些什么

可以補充多種維生素,比如善存,21金維他,飲食少吃海鮮類 克山病吃什麼能補一補 克山病的飲食來調理 自己平時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一些綠色蔬菜或者水果對自己的身體都是挺好的,沒有必要太過於糾結後去注意休息就不會有什麼影響,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注意放鬆心情比較好。獻血後要注意些什麼 根據現在人們...

小孩便祕該怎么辦,給他吃什么好,小孩便祕該怎麼辦,給他吃什麼好??

可以及時的服用奘靈水蘇糖,對寶寶便祕的情況非常不錯額。水蘇糖不是瀉藥類的,非常安全,不僅解決便祕對寶寶的消化道的問題也非常有幫助的。寶媽你好,寶寶便祕要多給寶寶喝水,給寶寶多吃點水果蔬菜,多吃點清淡的食物,少吃點油膩的食物。如果便祕嚴重給寶寶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 先買一粒 開塞露 把現在體內的大便...

有什么好的辦法能治療或控制少白頭?比如吃什么天然物質

少白頭不好治。頭髮的色素顆粒中含有銅和鐵的混合物,當黑色頭髮含鎳量增多時,頭髮就會變成灰白色 金黃色的頭髮中含有鈦 赤褐色的頭髮中含有鉬 棕紅色的頭髮中除含有銅外,還含有鈦。由此可見,微量元素與頭髮的顏色有密切關係。為了防止白髮的過早出現,在飲食上應注意多攝入還鐵和銅的食物。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 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