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能不能治療好,該注意什么呢

2023-02-09 03:30:09 字數 3531 閱讀 9334

1樓:雨雪霏霏

你好,美國308準分子鐳射**通過發射鐳射光束,啟用黑色素細胞的功能,加速黑色素的合成。在**白癜風的同時,患者可以做好自身的護理,科學飲食,注意忌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

得了白癜風,能不能喝蜂蜜

2樓:白癜風醫院華仁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喝蜂蜜的。蜂蜜是一種營養豐富的天然滋養食品,含有葡萄糖和果糖70%左右,也是最常用的滋補品之一。據分析,蜂蜜還含有與人體血清濃度相近的多種無機鹽、蛋白質和維生素、鈣、鐵、銅、鉀、錳、磷等多種有機酸和有益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氧化酶、澱粉酶、還原酶等,具有滋養、潤燥、解毒之功效。

白癜風患者日常生活中適當的食用一些蜂蜜對提高自身免疫力有極好的幫助作用,有利於促進病情恢復和穩定。

3樓:人才小子

蜂蜜中含有的多種酶和礦物質,發生協同作用後,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另外蜂蜜還可以緩解神經緊張,促進睡眠,並有一定的止痛作用。白癜風患者一般多伴有免疫力低下,體質較弱等特點。

白癜風患者多喝蜂蜜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從而可以達到抗病的效果。

4樓:御阪

白癜風患者可多食蜂蜜,蜂蜜其性清涼,有舒張血管、改善血液迴圈、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血壓等作用,臨睡前服用能起到催眠作用,還能改善人的情緒,達到寧心安神效果。華海白癜風醫院的專家說,蜂蜜營養豐富,含有葡萄糖和果糖70%左右,還含有蛋白質、無機鹽、有機酸、多種維生素,以及鈣、鎂、鉀、磷等物質,所以白癜風患者日常生 活中可以適當的食用一些蜂蜜對提高身體自身免疫力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得了白癜風,能不能喝蜂蜜

5樓:贛州中研白癜風醫院

您好,蜂蜜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無機鹽、有機酸、多種維生素和鈣、鎂、鉀、磷等物質,所以得了白癜風的人可以適當的食用一些蜂蜜對提高身體自身免疫力有一定的幫助作用。患上白癜風以後,也不用心理這麼緊張,這樣下去,會引發心理疾病的,也不利於白癜風病情的好轉。

6樓:華海最美

患上這個病 需要注意的還是很多的 但是輔助**的也不少的 這個蜂蜜建議還是少喝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適量吃點蜂蜜沒有問題的,不能吃含有維生素c高的食物。

8樓:南昌塗七龍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蜂蜜的,因為白癜風是色素脫失造成的,所以蜂蜜對這個不會有什麼影響。

9樓: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白癜風患者應該樹立正確的**觀,千萬不要聽信偏方,特效藥等,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查明**,病型,針對性**,科學**,才能控制住病情,達到較好的效果。

10樓:白癜風劉新穎

可以喝蜂蜜的。白癜風患者體內營養失衡,缺少多種微量元素,平時多喝蜂蜜可以起到很好的滋補作用。平時可以多吃些:

瘦肉。蛋類、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

黑米、葡萄乾、木耳、烏雞、田螺等貝類食物。

11樓:王豔瓊

你好,這些是可以喝一些的,對白癜風還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白癜風能不能晒太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人體**的色澤不斷受到外界環境及季節變化等因素的影響,其中主要是陽光的照射,故而每當夏季降臨,膚色會逐漸加深.室外工作者,特別是從事農業,漁業及地質勘察等露天工作者的膚色要比一般人深的多,這是因為他們接觸陽光多的緣故.

為什麼紫外線能使**加深呢?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紫外線能激發合成黑色素所必需的一種酶—酪氨酸酶的活性,並加速酪氨酸轉變為多巴,多巴醌……這樣就促進了黑色素代謝;同時紫外線又能抑制存在於**中稱為基的物質,後者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不利於黑色素代謝,因此,常晒太陽能促進黑色素的合成,加速已形成的黑色素,從黑色素細胞轉移到表皮各層中去,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

白癜風患者應儘量避免強光暴晒,但可酌情接受既能促進黑色素代謝又不至引起**炎症的適量長波紫外線照射.秋,冬,春季陽光斜照地面時以選擇中午前後,照晒的時間可長一些;夏季陽光直射地面,照射以上午,傍晚為宜,若選擇中午可隔著玻璃照射,照射時間可短些,次數可多些.

13樓:_北京國丹醫院

是可以的,另外,適當晒太陽對白癜風有一定的**作用。是因為白癜風的發生是因為受遺傳、免疫、精神等因素的影響,引起區域性**和毛囊內黑色素合成出現障礙。而陽光中的紫外線能促進黑色素代謝,所以適當晒太陽,能使黑色素細胞轉移到皮層中,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

光線一定要與皮損部位呈垂直角度晒,這樣效果最好,也不能隔著普通玻璃晒,由於紫外線是透不外玻璃的。

晒天陽的時間為:

秋季為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為宜,但是切忌暴晒,以免適得其反;夏天上午從八點至十點半,下午是三點到五點為晒太陽時間,以防中暑;冬季十二點左右為晒太陽時間,留意著涼。

另外,白癜風是具有擴散性的,所以**白癜風還需儘早選擇正規醫院接受檢查**。

14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患者也是可以晒太陽的,但是不要在陽光下曝晒,可能會晒傷**,因為白癜風的患者**比較薄,很容易被晒傷,所以出門的時候可以帶上防晒帽,或者是戴上口罩,可以在陽光不那麼強烈的時間,比如下午四五點或者是上午9點多的時候晒太陽,這樣也有助於身體恢復。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患者是可以晒太陽的,最好是早上10點前或下午4點以後的陽光比較適合。平時可以多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

16樓:樹屋雙子

白癜風常規是可以晒太陽的,但要避免陽光暴晒,白癜風的發生和陽光暴晒也有一定關係,陽光暴晒會導致區域性的黑色素細胞異常增多,其產生黑色素會異常增多,然後出現黑色素細胞亢進之後的黑色素細胞功能下降,如此這是白癜風避免暴晒的相關原因解讀。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接受紫外線照射是一種常見的**方法,但是太陽光光譜比較雜,容易誘發過敏和灼傷,所以白癜風患者最好是減少在日光下暴晒。

18樓:黑白同治大愛

可以適當的晒下,千萬不要暴晒

19樓:

建議患者可酌情接受既能促進黑色素代謝又不至引起**炎症的適量長波紫外線照射。

在陽光暴晒後

一、黑色素細胞過於亢奮導致黑色素被破壞、二黑色素合成中間物質過於堆積損傷黑色素細胞造成白斑誘發白癜風。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分析解答,祝您早日**!

有白癜風能不能吃韭菜

有白癜風能不能吃芹菜

20樓:

白癜風可以食用蔬菜,芹菜含鐵豐富,對白癜風患者的微量元素是種補充。

21樓:萇童銳舟

可以吃芹菜,芹菜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其中鐵,鎂,鈣等微量元素都對黑色素的生成有積極的作用。

22樓:留晏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芹菜的,芹菜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元素,對白癜風病情的恢復有一定的好處。

早期白癜風治療應該注意什么,早期白癜風治療應該注意什麼

1 一般服用一種藥半年左右若沒有明顯的效果就可以考慮換其他藥物了。2 慎用外用藥 激素類藥物,外用藥往往會對 造成嚴重的 如起水泡 潰爛等。而激素類藥對身體造成不可想象的 對以後的產生很大的影響。3 儘早 在白癜風初期 效果相對來說比較重要。4 不要盲目就醫,因為國內外都沒有特效藥,所以不要盲目相信...

四川白癜風白癜風能不能治癒,四川大面積的白癜風患者,能治癒嗎?

白癜風能否治好 一 患者自身不注意 許多患者並沒有把白癜風太當做疾病來看待,在 的同時醫生的醫囑並沒有很好的實施,反而有時候還會聽信偏方祕方來自行 結果病沒治好還產生嚴重的毒 逐漸也就失去了 的信心。二 沒有對症下準藥 前很多白癜風患者都是通過藥物 但是從臨床醫學的角度來講藥物分子很大,不能有效的通...

痛風能不能治好,用什麼方法來治,痛風怎麼治療最有效的方法?

痛風是一種慢性疾病,並沒有辦法徹底 但是通過合理 可以達到臨床 首先痛風患者應該改變生活習慣,比如堅持低嘌呤飲食習慣,嚴格的戒酒,合理的 適度的進行運動鍛鍊,平時多飲水。這些方式都能夠幫助降低血尿酸水平。其次,最關鍵的是服用降尿酸藥 應用降尿酸藥物 把血尿酸控制在360微摩爾每升以下,並且長期達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