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脫皮是上火嗎,手脫皮能不能治療好

2022-06-29 00:55:24 字數 550 閱讀 4898

1樓:du芝麻糊

一般手上**經常脫皮,考慮是缺乏維生素引起的,體內上火考慮是肝火,胃火大引起的,和飲食方面,經常熬夜都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口服維生素c片和維生素b2片,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調節。

2樓:水南露

手脫皮跟上火是沒有關係的,是缺東西有關係。缺維生素缺期都可以脫皮的。

3樓:千若軒癬達淨丨

手部脫皮這個問題在青少年的身上特別常見,這個疾病產生的原因主要有兩點,第一個是由於手足的出汗功能不良導致的,特別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由於遺傳導致。

手部脫皮這種情況,通常在你成年以後,會不治自愈,這時候交感神經發育成熟了,出汗功能能夠調節好了,自然就不再發作。

手部脫皮時,只需要用足夠的保溼劑,去對乾涸脫屑的**起保護,就可以防止脫皮。如果脫皮情況嚴重,可以用下我名字提到的軟膏,來做塗抹,也可以達到比較良好的**效果。

手脫皮能不能**好

4樓:黎明靜悄悄的

手脫皮可能是缺乏衛生素

頸刀,爪子,手刺能不能上火車,寵物可以帶上火車嗎

不能 2017年火車禁帶目錄一覽 新版鐵路禁帶物品 點 根據近年來旅客傷害事件將專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 存在屬重大安全隱患的利器 鈍器等列為禁止攜帶物品。例如,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 餐刀 屠宰刀 斧子等利器 鈍器射釘槍 防衛器 弓 弩等其他器具都禁止攜帶進站上車 火車上允許帶寵...

二手男人能不能找

中國人,一般都把婚姻看得比較神聖,絕大多數人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 結婚的時候就沒打算離。那他們為什麼離呢?這其中就很值得 除了極個別的是因為女方不檢點,紅杏出牆以外,大部分還是感情或生活上產生了矛盾,從而不可調和,乃至分手。俗話說 一個巴掌拍不響 這裡邊男同志肯定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而且,他們還沒打...

孕婦手脫皮是什麼原因?是缺乏維生素嗎,要吃什麼水果

孕婦手脫皮可能是缺乏維生素b族的,可以考慮吃些複合維生素b或者是維生素b2的。可以多吃些粗糧也是有一定好處的。首先需要排除是真菌感染的可能,如果是真菌感染的原因引起的話那麼應該是可以塗點達克寧軟膏看看比較好的。應該問題不大吧!可以去醫院檢查身體的時候順便問問醫生怎麼回事,反正懷孕期間不能亂吃藥,就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