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時醫生說不能吸菸喝酒,那能不能吸二手菸

2022-05-05 22:56:07 字數 2789 閱讀 8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菸最好也不要吸,對你健康的恢復是百害無一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更不能吸二手菸了,現在醫院都禁菸的。

吸菸喝酒對於女人來說有什麼壞處?

3樓:人傻一點才好

想做什麼就做吧 人在世間不易 喝酒吸菸對男人和女人的壞處都是一樣的 但是也有好處啊 想抽菸喝酒就去做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 又不是什麼違法亂紀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壞處啊~~~1現在這社會抽菸喝酒的比不抽菸喝酒的長壽·~!

5樓:柳葉飛刀

多的去了,最好是不要吸菸喝酒

直接吸菸與吸二手菸有什麼區別嗎

6樓:沫沫我叫很奇怪

區別在於:

1、吸菸人將煙吸如腹腔後經過口腔、氣管

、肺葉再反過來經過肺葉、氣管、口腔鼻腔撥出,有一部分菸草物質包括有害物質已經被吸菸人留駐,也就是說一口煙的有害物質已經存留在吸菸人體中了,吸菸人撥出的煙霧中的有害物質相對減少。

2、由於吸菸人和二手吸菸人同在這種環境中,二手菸民在呼吸時,吸菸者也要呼吸,因此吸菸人本身既是主動吸菸人又是二手吸菸人,所受的毒害只能是大於二手吸菸人,說二手吸菸者比主動吸菸人受的危害更大是沒有科學道理的。二手吸菸人是無辜的受害者。

3、 吸二手菸既包括吸菸者吐出的主流煙霧,也包括從紙菸、雪茄或菸斗中直接冒出的側流煙,也就是指吸菸的人所撥出的氣體和香菸本身燃燒時的煙霧的俗稱。「二手菸」中包含4000多種物質,其中包括40多種致癌物質,如被不吸菸的人吸進體內,亦可能和氡氣的衰變產物混合一起,對人體健康造成更大的傷害。

4、在二手菸中,煙焦油和尼古丁的含量是一手煙的1倍以上,苯並芘是2倍以上,一氧化碳是4倍以上,還有50倍的氨氣,60倍的鎘——能使人患肺氣腫、高血壓和慢性支氣管炎。

7樓:柱子小柱子

區別有以下幾點:

直接吸菸的有害物質多,二手菸的有害物質較少,二手菸比直接吸菸煙的危害更少。

2.直接吸菸的人等於吸了兩次煙,受到了兩次的危害;而吸二手菸的人就只受到吸菸人撥出的煙的危害,只受到一次危害。

3.二手菸比直接吸菸能使人患肺氣腫、高血壓和慢性支氣管炎機率更加大。

1、吸菸人將煙吸入腹腔後經過口腔、氣管、肺葉再反過來經過肺葉、氣管、口腔鼻腔撥出,有一部分菸草物質包括有害物質已經被吸菸人留駐。

2、由於吸菸人和二手吸菸人同在這種環境中,二手菸民在呼吸時,吸菸者也要呼吸,因此吸菸人本身既是主動吸菸人又是二手吸菸人。

3、  「二手菸」中包含4000多種物質,其中包括40多種致癌物質,亦可能和氡氣的衰變產物混合一起,對人體健康造成更大的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下面的文字可以回答你的問題了.

長時間吸二手菸的死亡率比吸菸死亡率高好幾倍,所以電視和報紙整天只宣傳二手菸的危害。因為真正因為吸菸而患癌症的人相對來說是很少的。與其吸二手菸,還不如自己吸菸來的健康。

不過哪個都不健康,所以要幫助身邊的人戒菸。吸菸對胃不好,二手菸是對肺不好。

所以如果身邊有人抽菸的話,為了您的健康,一定要阻止,儘量不去吸菸者多的地方。

其實多吃木瓜、西紅柿這樣含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多的蔬菜,多鍛鍊身體,可以減少尼古丁等有害物質的傷害

最後,如果只是偶爾吸到一點沒關係,身體本身有排毒的功能

為什麼每次從ktv回來都是睡不著,是因為喝酒還是吸二手菸的緣故呢?

9樓:打鬼子去嘍

因為ktv裡面的音響效果過於震撼,就像從迪廳酒吧回來一樣,震撼的**對大腦產生的興趣還沒有消退。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家裡就什麼也不要想了,不要去回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太嗨了,神經還比較興奮,很難入睡

12樓:彬切切切

興奮勁還沒過,但過了睡眠時間了

13樓:貔貅

你吸的二手咽有問題,間接使你興奮、精神興奮

14樓:你的短**

是你自己心理的緣故吧!

吸菸和喝酒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15樓:戴秀英金嬋

吸菸會危害心肺功能,酗酒會傷肝及損害心血管都略有所知。而且菸酒對男性性功能及生育力都有影。

16樓:甄青芬典雨

會對身體有害,吸菸導致人的肺功能衰退,而喝酒會是人的胃不好,這兩者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17樓:彌信程水

吸菸的害處

當你在吸菸時,你是否意識到你正在不知不覺地吸入香菸中的有害物質。香菸中的有害物質有2000多種,最主要的有害物質是煙焦油和一氧化碳,其中的成癮物質是

尼古丁。吸菸時間越長,煙量越大,吸菸的危害越大。被動吸菸同樣危害身體健康。

吸菸可能會使你身患肺癌、冠心病、氣管炎和

肺氣腫等疾病。

長期酗酒者也並非每個人都發生慢性肝炎或肝硬化,根據研究發現這一族群在其身後解剖結果有10~15%者有肝硬化。為什麼某些人容易發生,某些人則不會,至今還沒有合理的解說。

大量又長期喝酒的人,如果發生嘔吐、右上腹疼痛,或伴隨著黃疸、發燒等症狀,觸診發現有肝腫大時,就應懷疑有急性酒精性肝炎。如果發現腹部逐漸腫大,下肢有水腫,面部逐漸瘦黃時,就要注意是否已經有酒精性肝硬化了。不過也有全無症狀者,但肝組織卻已有慢性肝炎或肝硬化的變化。

因此長期飲酒者應定期接受肝功能檢查及醫師的診治。

醫生請回答,低血糖時,喝蜂蜜比喝糖水更好

低血糖時,喝蜂蜜比較好。很多低血糖患者在夜間熟睡時 凌晨1 3點鐘左右 會發生低血糖,危害大,可能維持數小時而不驚醒患者,更嚴重者可能導致猝死。主要症狀 頭暈 出汗多 全身發抖,甚至手腳抽搐或昏迷。專家指出,為了避免患者出現這樣的危險,家屬最好做一些及時的準備,可以在患者的床頭放一罐蜂蜜,隨時應付低...

為什么說晚上不能喝鹽水,為什麼說晚上不能喝鹽水

一般來說,在出汗較多的情況下,特別是在夏天從事劇烈運動時,應適當喝些淡鹽水。夏天氣溫高 溼度大,人體通過排汗將大量熱能及時散發掉,以保持體溫的相對穩定。在機體大量排汗的同時,帶走了不少無機鹽,如鈉 鉀 鎂等。據測定,跑一次馬拉松,隨汗液帶走30克氯化鈉。而一個人每天從食物中攝取的氯化鈉只有10 15...

老婆的糖耐量測試結果,醫生說喝葡萄糖一小時後血糖超標

按最新的標準算糖尿病,按舊標算糖耐量受損。自己注意甜食不要吃了,水果 主食也要控制,每天散步2次,一次一小時。口服75g葡萄糖的糖耐量試驗 ogtt 標準為5.1 空腹 10.0 服糖1小時 8.5 服糖2小時 任何一項超過都診斷為妊娠期糖尿病。孕婦沒事的.別太在意.這個測試就是你過半個小時以後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