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師是出生的,按照規定男老師必須滿年60週歲才能退休,王老師將在哪一年退休

2022-05-05 23:18:10 字數 2764 閱讀 1892

1樓:蹦迪小王子啊

王老師將會在2023年2月29日滿六十週歲。也就是在2023年可以退休。

計算方法:

1976+60=2036。

加法運算

運算定律

1、加法交換律:在兩個數的加法運算中,交換兩個加數的位置,和不變。字母表示:

a+b=b+a

2、加法結合律:三個數相加,先把前兩個數相加,再加另一個加數;或者先把後兩個數相加,再加另一個加數,和不變。字母表示:

(a+b)+c=a+(b+c)

3、乘法交換律:兩個數相乘的乘法運算中,交換兩個乘數的位置,積不變。字母表示:

a×b=b×a

4、乘法結合律:三個數相乘,先把前兩個數相乘,或先把後兩個數相乘,積不變。字母表示:

(a×b)×c=a×(b×c)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而言,滿60退休的話

到2023年2月28日退休,雖然四年一次,2月份29天,那也不能四年算一年。

法律規定,一年就是365天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老師將會在2023年2月29日滿六十週歲。也就是在2023年可以退休。

4樓:布冬舊聞

這不是很明瞭嗎?

如果按現行的退休制度,王老師應該在2023年2月29日才到達法定退休年齡。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5樓:平陽虎

1976+60=2036(年)

6樓:廖欣可

你不知道,我怎麼知道?

王老師是2023年2月29日出生的,按規定,男教師必須年滿60週歲才能退休,到退休的時候王老師一共過多少個生日

7樓:封疆大吏

15個生日

題解:2月29日出生的,說明是閏年的2月份的最後一天,只有閏年才有,因為4年一閏,爸爸的年齡除以4即可求出爸爸過了多少個生日。

解答:60÷4=15

60歲經過了15個閏年,就過了15個生日

答:到退休的時候,王老師一共過了15個生日

擴充套件資料

此題考查閏年的知識:四年一閏,百年不閏,四百年才閏;也考查了平年二月有28天,閏年二月才有29天。

普通閏年:公曆年份是4的倍數的,一般是閏年。(如2023年就是閏年);

世紀閏年:公曆年份是整百數的,必須是400的倍數才是閏年(如2023年不是世紀閏年,2023年是世紀閏年);

閏年(leap year)是為了彌補因人為曆法規定造成的年度天數與地球實際公轉週期的時間差而設立的。補上時間差的年份為閏年。閏年共有366天(1-12月分別為31天,29天,31天,30天,31天,30天,31天,31天,30天,31天,30天,31天)。

凡陽曆中有閏日(二月為二十九日)的年;閏餘(歲餘置閏。陰曆每年與迴歸年相比所差的時日);注意閏年(公曆中名詞)和閏月(農曆中名詞)並沒有直接的關聯,公曆中只分閏年和平年,平年有365天,而閏年有366天(2月中多一天);平年中也可能有閏月(如2023年是平年,農曆有閏月,閏6月)。

8樓:w玲妤

他問王老師一共過了多少個生日?首先要求出他。是什麼時候退休的才能求出他一共過了多少個生日?

9樓:匿名使用者

41個對不對,一旦遇到公曆平年且農曆正月小,就沒法過生日

10樓:鹽城非名人

普通人理解的生日是60個,如果是生日就是生存的日子,那麼應該是21915個。60年,每年365天,就是21900天,每4年就有1個閏年,60/4=15,再加上15天,合計生日就是21915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老師一共過了:60÷4=15(因為2月29日每四年一次)

ps:2月29是特殊的日子,沒四年一次,通常用年份除以4得到整數的話就是閏年,在計算閏年時,有一樣要注意,就是當年份是00結尾的,要除以400而不是4。

例如1900,除以400。得數不是整數,所以不是閏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15個生日,因為2023年是閏年

13樓:在靈棲洞喝咖啡的繡線菊

14個才對,應該用60÷4=15(個)15-l=14(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是問題嗎,61個

15樓:

如果王老師在非閏年過的是陰曆生日,因為他是在2023年陰曆正月三十日出生,有些年陰曆沒有正月三十日,所以王老師那些年陽曆和陰曆都沒有生日過,分別是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直到他60歲,也就是2023年,他過的陽曆生日和陰曆生日一共有15+45-19=41(個)。

王老師是2023年2月29日出生,按規定男教師必須年滿65週歲才能退休,到退休的時候王老師一共過了

16樓:職稱**助手

不知道朋友想問什麼。而且國家的延遲退休政策目前還停留在理論階段,具體延遲退休方案沒有明確的官方檔案,什麼時候實施也沒有計劃。如果按照你提供的資料,參考網上的退休方案,王老師應該能趕上延遲退休,有可能延遲到63歲左右。

17樓:葉子

自己算吧 ,四年過次生日

AAA專業男性生殖健康調理王老師的藥是真的嗎

是不是朋友圈裡面拼命發截圖的聊天記錄啊。微商,黃毛丫頭說自己是導師,幾塊錢成本要你幾千塊,別上當 aaa專注男性生殖健康王老師是不是 大 別上當,我是上當了。別信,沒一點作用!是 我上當了,一個流程900元,16天,吃了半個療程身體就難受,都是些壯陽藥,效果還不如以前,千萬別信,血的教訓,去正規醫院...

朗朗是小班的孩子。早晨入園見到王老師,媽媽讓朗朗說「老師好」,朗朗躲在媽媽

像郎朗這樣的小孩子也很多。因為小孩子認生是他們的本性。這也無關緊要,鍛鍊一段時間孩子就會願意與人接觸,不害怕外界環境了。小孩子的性格是天生的,也就是原生家庭的環境影響的,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是小孩子膽子比較小,缺乏安全感,陌生人面前放不開!推薦可以多帶小朋友出去遊玩,去人比較多的地方,多開導孩子,不要...

我是男的,中學。喜歡看我們體育男老師的鞋,其實是想看他的腳。他長的很帥。每天的想著他,更想看他

沒事,別亂想,他不是搞體育嗎,你覺得他帥是吧,你也搞體育,身體健壯了人也變得特帥!你也就能轉移注意力了,還有好多妹子會追你的喲!完了,你可能真的是個gay了。不過沒事的,現在gay很多的,可是如果你畢業了就見不了面怎麼辦啊?還是想清楚的好,你那體育老師是不是也不知道,萬一被同學發現了會引起不必要的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