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是小班的孩子。早晨入園見到王老師,媽媽讓朗朗說「老師好」,朗朗躲在媽媽

2022-06-26 07:55:18 字數 2977 閱讀 1360

1樓:來自鷹窠頂山好心的君影草

像郎朗這樣的小孩子也很多。因為小孩子認生是他們的本性。這也無關緊要,鍛鍊一段時間孩子就會願意與人接觸,不害怕外界環境了。

2樓:區穎秀

小孩子的性格是天生的,也就是原生家庭的環境影響的,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是小孩子膽子比較小,缺乏安全感,,陌生人面前放不開!推薦可以多帶小朋友出去遊玩,去人比較多的地方,多開導孩子,不要輕易打罵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孩子不能解決問題,雖然表面上效果很好,不過是治標不治本,還是要循循善誘

4樓:一個白日夢

........直接打孩子是一種錯誤的行為..............結合《綱要》和《指南》談談,在幼兒園教育活動中應該適當的開展語言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性格內向不好意思和別人打招呼,對於這些性格內向的孩子,他們本身就比較敏感,家長遇到這類情況還是要多和孩子溝通,瞭解他們內心深處的想法,慢慢引導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要我的生活方式的確,我的人生是否會出現這樣的事情就是這樣一個人,

7樓:蝴蝶結小仙女

不可以打罵。孩子這樣子會越打越壞。

8樓:圭和

後面①乀?我非常好看到

為什麼朗朗的爸爸把朗朗培養成功後都是他媽在**面前?他爸爸去哪兒了

9樓:南陽白癜風醫院

他爸爸考上遼寧瀋陽空軍文工團,當上了一名二胡演奏員。

他媽在**面前,是因為媽媽有時間出來做公關方面。

朗朗的父親郎國任是個嚴厲的人。

郎國任希望郎朗考上**學院,好成為一個優秀的鋼琴家。郎國任帶著郎朗到北京去參加各個鋼琴比賽,還為郎朗找了一位很嚴肅的女教授。這位女教授卻不收郎朗為學生,說郎朗沒有天分。

郎國任非常生氣,每天逼迫郎朗彈7個小時的琴,郎國任每天很嚴厲,有時候郎朗會很憎恨他。

郎朗能有現在的成就,離不開父親郎國任的教育,他對兒子的嚴格是出了名的。為了能讓郎朗在****學院附小求學,他辭去了工作,一路陪著兒子在北京求師。9歲時,因為誤以為兒子貪玩誤了練琴,勃然大怒的父親甚至扔出狠話:

要麼跳樓,要麼吃藥。

郎國任出生於遼寧。中學畢業後,先後在工廠、雜技團和部隊文工團工作,拜師苦練二胡演奏。為了郎朗的鋼琴事業辭去了公職,一直陪伴郎朗的在國內外求學、比賽、巡演。

他對郎朗成為國際鋼琴巨星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現任北京郎朗文化發展****總裁、深圳郎朗**世界總裁。

郎國任老家在吉林省東豐縣楊木林鎮,在父親的影響下,郎國任十分喜好文藝,他童年學吹過笛子,由於家裡生活條件比較拮据,買不起二胡,他自己動手自制了一把二胡。他十分痴迷二胡演奏技藝,曾一連二十多天躲在瀋陽**學院教師的窗下聆聽二胡演奏,結果感動老師並收他為自己的學生。後來,郎國任考上遼寧瀋陽空軍文工團,當上了一名二胡演奏員。

不懂的話,歡迎繼續追問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主外

有人主內

這是正常的。也是合理的。

他的爸爸把他培養成功,就算完成任務了。至於在**前的事情,他媽管。

分工負責,成功家庭!

朗朗的老師是誰 那個外國人

朗朗的成長

11樓:超級晨霧的光

郎朗出生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原大東區)一個充滿**氛圍的家庭,在家庭環境的影響下,郎朗很小就對**產生了濃厚興趣。

郎朗2歲半時就被動畫片《貓和老鼠》中湯姆貓演奏的《匈牙利第二號狂想曲》所吸引,從而對鋼琴演奏者的手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無師自通地在家裡的國產立式鋼琴上彈出了基本旋律,從此由父親郎國任對他開始鋼琴啟蒙。

郎朗3歲時正式師從瀋陽**學院的朱雅芬教授學習鋼琴。5歲時第一次參加東三省少年兒童鋼琴比賽,獲得第一名,並在賽後舉辦了生平第一場個人演奏會。

2023年9月,以公派的身份參加在日本仙台舉辦的第二屆柴科夫斯基國際青年**家比賽,獲得金獎。回國後,郎朗在北京**廳舉行個人獨奏**會。

2023年3月,在格拉夫曼的引薦下,郎朗通過甄試,與img演出經紀公司簽約,從此走向了職業鋼琴演奏者的道路。

擴充套件資料

郎朗主要成就:多次獲得德國古典回聲大獎,全英古典**獎年度國際藝術家,柴可夫斯基國際青少年**比賽金獎,美國杜希金大獎,義大利伽利略2000大獎,荷蘭愛迪生**大獎,奧地利莫扎特唱片獎,義大利米凱蘭傑利大獎,西班牙唱片大獎,德國門德爾鬆大獎,美國格萊美最佳器樂獨奏家提名。

郎朗主要作品:《郎朗在巴黎》、《紐約狂想曲》、《熱情奏鳴曲》、《夢幻飛琴》、《黃河之子》、《郎朗的歌:獻給2008》。

怎樣幫助小班幼兒習得生活技能

郎朗剛到北京時那個可惡的老師是誰?

12樓:看好拿破崙

郎朗剛到北京的第一個老師是趙屏國老師。

2023年,郎朗從3000餘人的報考大軍中脫穎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取****學院附小鋼琴科,師從趙屏國老師。

郎朗,2023年6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鋼琴家,聯合國和平使者,畢業於美國柯蒂斯**學院。

可以說郎朗是出生在一個藝術家庭,郎朗的祖父當過師範學校的**教師,他的父親郎國任是文藝兵,在部隊裡做過專業的二胡演員。

郎朗2歲半時就被動畫片《貓和老鼠》中湯姆貓演奏的《匈牙利第二號狂想曲》所吸引,從而對鋼琴演奏者的手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3歲時正式師從瀋陽**學院的朱雅芬教授學習鋼琴。直至2023年,郎朗從3000餘人的報考大軍中脫穎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取****學院附小鋼琴科,師從趙屏國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敗類老師是****學院鋼琴系教授鍾惠,她在對大家的解釋是,我一輩子就不會看人。去他奶奶吧。她不是不會看人,是隻會看錢和家庭背景。詛咒她儘快死去吧,下地獄

孩子入園,焦慮更多的是媽媽還是孩子

每個孩子的承受能力,接受能力,或周圍的環境不同,所以對待這個問題的人都是不同。如果孩子平時就比較融入群體,那麼在幼兒園的時候,過於焦慮的應該是媽媽。如何應對幼兒入園焦慮期?3歲的幼兒新進入幼兒園,與依戀的物件 主要是親人 分離時,隨即產生焦慮 不安 傷心 痛苦的感覺和撒嬌 哭喊 吵鬧等拒絕分離的表現...

如何緩解小班新生入園的分離焦慮,如何緩解小班新生入園分離焦慮

如何緩解小班新生入園分離焦慮每年的九月份是幼兒園新生入園的時間,由於生活環境的改變,不少孩子會產生入園焦慮 恐懼,每天苦鬧著不願上幼兒園,年輕的家長們也常常覺得束手無策。消除孩子的入園焦慮,使其儘快適用幼兒園的生活,成為家園雙方共同 解決的問題。父母如何判斷自己的孩子是否有入園的恐懼心理呢?首先要多...

怎麼教育幼兒園調皮的孩子(小班)

題主 幼兒必定年齡小,正是學習和養成的最佳時期,正所謂修心養性,這個年齡程次的小孩要以教育為主,儘量從好的方面去引導。當然,首先做教育者本人也很重要,要做到言傳身教,就是說你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都將影響到小孩的成長。同樣,因為教育不是老師一個人的事,也是受教育者和其父母的事,如能將小孩的情況與其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