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手脫皮是什麼原因?是缺乏維生素嗎,要吃什麼水果

2022-01-09 04:00:47 字數 795 閱讀 1655

1樓:

孕婦手脫皮可能是缺乏維生素b族的,可以考慮吃些複合維生素b或者是維生素b2的。可以多吃些粗糧也是有一定好處的。首先需要排除是真菌感染的可能,如果是真菌感染的原因引起的話那麼應該是可以塗點達克寧軟膏看看比較好的。

2樓:牟榮榮

應該問題不大吧!可以去醫院檢查身體的時候順便問問醫生怎麼回事,反正懷孕期間不能亂吃藥,就抹點手油,再就是多吃點蔬菜和富含維生素類的水果了,這種水果有蘋果,桃子,西瓜,獼猴桃,橙子,柚子,火龍果等!

3樓:e家政

孕婦手脫皮是因為天氣乾燥,天氣乾燥會使手上細胞的水分丟失或者是手長時間在水中浸泡後,由於手上的細胞充分吸水後,在空氣中快速失去水分造成的,所以孕媽媽要減少洗手次數,避免用鹼性的香皂、洗手液,在洗衣服時儘量戴手套。

孕婦缺乏b族維生素,就會有手脫皮的現象,一般不需要**,不會影響到健康,不過也可以食用一些有b族維生素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季節性手脫皮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大部分人都發生在春夏和夏秋季節變化的時候,人為的撕扯,角質層就會層層剝脫,有些人會在兩三個月後就恢復正常。

4樓:超級最佳損友

多吃些含維生素c的水果,例如橙子,獼猴桃

手脫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手脫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常言道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充分說明了雙手肌膚對於女人的重要性。但很多時候,我們的雙手會出現脫皮的現象,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又該如何進行改善呢?對於女性來說,雙手肌膚的重要性僅次於臉部,若不仔細呵護雙手,很容易就會暴露你的年齡。然而我們每天不停地用雙手做不同的事情,手上的 不斷接受多種工具的磨...

手脫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1 觸控刺激性的化學品引起的過敏,化學用品會刺激手部,引起脫皮,甚至 炎。2 經常做家務,尤其是接觸各種洗滌用品時不戴手套就可能遇到手脫皮。3 氣候乾燥也是引起手脫皮的原因之一,比如在冬季,氣溫寒冷乾燥,手不注意保養,容易脫水,造成死皮,建議冬季多喝開水,手用點護手霜保養一下。4 缺少維生素也是手脫...

手紅是什麼原因,手掌發紅的原因是什麼

正常人的手掌應該是充滿血液的,如果手掌不紅常常見於貧血,如果過於紅,而且按壓不消散,可以見於肝掌如果沒有疾病,手掌的正常紅潤是不用擔心的,如果有肝掌疾病,建議複查肝功能,以免是肝功能異常導致的肝掌。這樣的原因 有很多哦,去醫院看看吧 手掌發紅的原因是什麼 手掌發紅是生活中十分常見的一種症狀,北京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