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來看一下,記憶體使用超50就很卡

2022-01-09 04:00:45 字數 4647 閱讀 7158

1樓:packettt俊

cpu 記憶體用都少,速度慢

磁碟碎片清理了還慢系統說用清理過還用系統自帶工具清理了 下半小時才清理好還只清理了c盤[總大25g用18g]

我配置:

電腦型號 戴爾 xps m1530 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英特爾 酷睿2 雙核 t8300 @ 2.40ghz 筆記本處理器

主機板 戴爾 0xr509 (英特爾 pm965/gm965/gl960/gs965 - ich8m 筆記本晶片組)

記憶體 2 gb ( 南亞易勝 ddr2 667mhz )

主硬碟 東芝 mk2552gsx ( 250 gb / 54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600m gt ( 256 mb / 戴爾 )

顯示器 三星 sec3255 ( 15.4 英寸 )

光碟機 松下 ***+-rw uj-875s ***燒錄機

音效卡 矽瑪特 sigmatel @ 英特爾 82801h(ich8)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marvell yukon 88e8040 pci-e fast ethernet controller / 戴爾

慢求高手解答

= =配置下

電腦型號: 技嘉 g41mt-s2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奔騰) 雙核 e5400 @ 2.70ghz

記憶體: 2 gb ( 金邦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3200aajs-08l7ao ( 320 gb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220 ( 256 mb / nvidia )

顯示器: 巨集基 acr011e g195w ( 19.1 英寸 )

光碟機: 東芝-三星 ***-rom ts-h353c ***光碟機

音效卡: 威盛 vic @ 英特爾 82801g(ich7)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鈺碩 ar8151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 技嘉

額知道弄額總之電腦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這情況!!!試試只安裝一條記憶體。

3樓:

實體記憶體小,虛擬記憶體大的原因

電腦高手進來下,錯誤**50

4樓:瀧安寒

顯示卡的問題..藍屏基本上都是顯示卡的問題...還有你用個矮人工具來啟動下,在dos下把你要c盤或桌面上的東西給移走,,再用系統盤來重做下系統,一般的系統可能還會不相容,最好選擇個好點的系統,,像深度,juju貓電腦城裝機版..

vist都行的......後面的你說的兩個模式,沒有什麼太大區別,,,基本上用不著的

關於電腦記憶體條的問題,電腦高手進來一下!

5樓:諾記美利達

1 不需要,任何記憶體品牌都可以

2 16g單根的肯定比兩根8g的貴,因為製造的難度更高,但是對於普通使用者沒什麼區別。對我而言,我肯定選擇兩根8g的,一方面是便宜些,一方面是可以開啟雙通道,多好。

3 不會,可以正常使用,只是會自動降頻到2400使用,等於你的那根2666的只能執行在2400下

3 不是,支援最大的記憶體取決於cpu和實際的主機板設計,比如cpu支援64gb記憶體,但是主機板就設計了兩個插槽,那麼久只能只是32g了,如果是設計四根,那麼可以支援到64gb。

4 有人用24g啊,並不是沒有。

5 記憶體大小主要你的實際需求。你的win10開機就5g沒了,你的cpu效能看來很強,否則不會吃這麼多記憶體。那麼如果你玩吃雞,那麼12gb記憶體是最低要求。

再加上直播軟體,16gb記憶體妥妥的。qq之類的不怎麼吃記憶體,一個2,300m就足夠了。

末尾,你要是非要糾結這一系列的引數,給你個最終的辦法,再買兩根跟之前一樣的型號的記憶體,肯定沒有問題。不用糾結這麼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是,不同品牌記憶體條正常都可以混用,不同容量的也可以(不過一般同容量記憶體可以組雙通道,對電腦效能會有提升;;不同頻率的記憶體混用,高頻的會自動降頻到低的)

2)單條16g基本是為了升級方便,畢竟有些電腦特別是筆記本,記憶體槽很珍貴,一般就兩個,你插兩條就沒法再升了,不過也有些是廠商營銷策略(兩條一樣的可以組雙通道,所以理論上不考慮插槽的話,還是8g*2更好點,但是以後升級就得考慮插槽口數量的問題了)

3)電源消耗大頭主要在主機板、cpu、顯示卡這三個,記憶體條需求功率很低的,升級基本不用考慮這個問題

4)還是那句話,插兩條一樣的效能上會有提升,所以可能才會出現你看到的情況,不過你不差那點效能的話可以無視

5)16g記憶體其實基本夠了,但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可以在開啟你平常所需的所有軟體之後,滿載執行下看看記憶體使用率,達到80到90以上可以考慮升級

6)pc4-21300 ddr4-2666,你買ddr4-2666的記憶體條就行了,低頻的也可以,不過高頻率的那個會自動降頻

7樓:匿名使用者

1 不是必須要求同品牌、同主頻的,但是從相容性考慮,同品牌、同主頻的相容性比較好;

2 8g×2是指2根8g的條,16g×1指1根16g的;

3 記憶體對電源的需求不大,當然要看實際運**況;

4 只要記憶體插槽夠用,在主機板支援的容量內,可以多加;但是加太多也沒有太大效果;

5 系統和應用佔用記憶體是有比例的,如果記憶體容量為2g,系統可能佔用1g;如果是24g,系統可能佔用12g。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加ddr4 代的記憶體條,有些ddr2代、3代不能,電腦容易出問題,ddr4 8g 16g的容量沒關係,品牌最好選大品牌 ,小品牌容易藍屏

高分懸賞!電腦高手請進!我的電腦聯想g460,電腦看**後非常卡,然後重啟下電腦後就非常好了!怎麼解決》 100

9樓:夏天洽洽好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宕機、慢很不爽,我也會遇到,所以總結了一些經驗,你看看對你是否會有幫助: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ps:xian86913

三、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ps:xian86913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ps:xian86913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ps:xian86913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ps:xian86913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ps:xian86913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磁碟--分析--碎片整理。 ps:xian86913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ps:xian86913

四、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ps:xian86913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現在記憶體一般最少都2g了 。ps:xian86913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ps:xian86913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ps:xian86913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臺電腦中,在一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七、用優化大師、360或超級兔子等優化電腦。 ps:xian86913

【大殺招:更換作業系統、一勞永逸】ps:xian86913

如果更換了作業系統都不行的話建議你還是送修為好!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以上純屬個人經驗 、 僅供參考

希 望 我 的 回 答 對 你 有 所 幫 助 !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聯想這款機器特點就是散熱不夠好。依照你所述根本不是軟體問題。同時更不是什麼分割槽大小和虛擬記憶體問題。恕我直言。就是一個問題:散熱!

這款本子你是不是用的時間超過一年了。並長時間使用呢?是不是最近覺得電腦的聲音變大?建議更換筆記本風扇。並加筆記本散熱器(這個作用不是很大),你問題會迎刃而解。

另外。筆記本散熱普遍不好。不建議長時間使用。

11樓:

想看一下你的配置,你是用什麼裝的系統

12樓:小熬小

你的電腦多大記憶體?實體記憶體設定的大不大?顯示卡多大的?cpu呢? 起碼把你電腦介紹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下虛擬記憶體大小,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裡找到選項改變下大小

電腦配置高手來看下,電腦配置來看一下高手

cpu amd fx 6100 880 主機板 技嘉ga 970a d3 799 金士頓2gb ddr3 1333 76x2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 595 顯示卡 影馳gtx460黑將版 1099 機箱 航嘉暗夜h507 178 電源 航嘉冷靜王鑽石2.3 版 248 高了...

幫我看一下這臺電腦高手來,幫我看一下這臺電腦 組裝 高手來

主機板是一切元件的載體,主機板的效能直接影響的其他東西的效能發揮和壽命。建議在主機板上不要太摳了。微星華碩還有些二類品牌都有些很不錯的板子,稍貴。長遠來看是值得的。主版用好點的 不要用via晶片組的板子 還有現在的主版都自帶音效卡 網絡卡 你還買那做什麼?最好的節省就不要用液晶,買純平可以節省下好多...

高手來看一下我的電腦配置估計一下價錢

cpu p4 3.00ghz 1510技嘉955p 2005 金士頓 512m ddr 425 硬碟 80g sata 450 pci e 256m 128bit 950lg康寶 139 三星711n lcd 2180 名基7benq 150 漫步者 2.0 299 金和田 480 總共 85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