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中鋒應該具備的條件有哪些

2022-01-09 04:00:45 字數 1008 閱讀 8213

1樓:我已學會了忘記

籃板是贏球的關鍵,中鋒是籃板的保障。所以你一定要具備搶籃板的能力,不一定要有出色的彈跳,需要有足夠結實的身體卡住位,身高也是一大優勢。

要有一定的內線得分能力,會勾手,拋投等技能,有二次進攻的意識。

總之,送你一句話,

優秀的中鋒必須做到「統治內線」

2樓:皖阿拉寶貝

首先最重要的勤奮,可以勤能補拙,然後是你的籃球智商了,這個也不好細說,其次才是你的身體素質,中鋒的要求是穩、準、狠!當然在比賽中首先是籃板的保護意識,和得分的準確。沒有好的體能都是浮雲

3樓:

首先要保證籃板球,這就要求身高和籃板球的意識,其實搶籃板球主要還是積極性。然後要練習地位單打的技術,保證隊友給你拉開空間一打一時候,打的有把握,這就要練習腳步,力量。中鋒還要做好防守,補防、協防。

中鋒還應有策應能力,要會打擋拆。中鋒製造犯規的機會比較多,這就要求必須有一定的罰球命中率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力量,強壯的身體,良好的球感,靈活的腳步,精準的兩分球,以及罰球,當然如果傳球再犀利一些就堪稱完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具備一下幾點:

體壯、靈活、速度、彈跳、身高

6樓:天正同朱軍

我個人認為,作為一箇中鋒,首先應該具備一個能力,那就是掌控籃下三秒區,同時還需要靈活性、對球的落點的判斷,同時在就是沒一個籃球隊員都應具備的;罰球、投射。

7樓:啦啦

腳步,體重,中投,籃下,勾手,卡位,擋拆,最重要的 背身,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素質要好,個字要高,籃下腳步要靈活,近距離投籃要好,搶板時機要抓準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力量,兩分球的準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壯,還要一雙好鞋,

你認為應該具備哪些條件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職業教育教師

應該具備以下條件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職業教育教師。一是要具備足夠的愛心,有愛才有教育,這是對每一個從教者的基本要求。二是要具備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如果才能完成教書育人的職責。三是要有崇高的師德,如果才能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保持一身正氣四是要明確職業教育的目標,要把學生培養成社會有用人才。你理想中的幼兒教...

做廚師應該具備哪些條件,做一名優秀的廚師,要具備哪些條件!

一名合格的廚師,不僅應當具備健康的身體 紮實的技術,還應當具有良好的綜合素質。它包括一個人的才華 知識 觀念 行為 能力 禮節 禮貌 衣容 儀表等諸多方面。我個人認為 一個人能否取得事業上的成功,並非取決於其家庭出身 性別 年齡等客觀因素,而是取決於其本身所具備的素質高低。下面我將廚師應該具備的主要...

當導遊需要具備哪些能力,作為一名導遊要具備什麼條件?

一 愛國,遵法守法 作為一名中國人 一名導遊,首先要愛國。只有愛自己的國家,才能弘揚源遠流長的中國傳統文化。當你向外國遊客介紹自己國家的歷史文化時,外國遊客感到震驚 不可思議,那是何等驕傲的一件事!其次,作為一名導遊要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旅遊行業規章,嚴格執行服務質量的準則,若是在旅遊過程中出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