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題

2023-01-23 06:40:17 字數 557 閱讀 6144

1樓:

你可以理解為插入語,實際上本句的根源是一個賓語從句,主句是:do you think ;從句是who stole my wallet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由於:1.

主句是you的一般疑問句;2.謂語是主觀判斷類動詞(think, believe, suppose, imagine, guess, bet……);3.從句的連詞是特殊疑問詞。

當以上三個條件同時出現,我們按照英語的習慣表達把特殊疑問詞置於句首,也就是由do you think who stole my wallet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變為who do you think stole my wallet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插入語 who ( do you think ) stole my wallet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你認為)誰前天偷了我的錢包。

do you think做插入語時 影響語序 即句子用陳述語序。

幾道高中英語題,幾道高中英語題,誰會?

1.答案 c.2.解釋 1 該題使用了比較簡單的語法結構 感官動詞hear 賓語english 賓語補足語spoken 2 該結構如果用非謂語動詞作賓語補足語,則需要考查賓語和賓補動詞之間的關係即可。很明顯,english和speak之間是被動關係 即英語是被說的 所以使用speak的過去分詞形式s...

高中英語題,一個高中英語題

必須填before 前面說 好幾年已經過去了,用的是過去完成時態,也就是說 最終認識到 這個動作發生之前 好幾年已經過去了 如果用when,沒有清楚的表明動作的先後順序。當我認識到.好幾年已經過去了 似乎正確,但是這主要是受漢語的影響,英語中不能這麼說的。before是直到什麼時候才 when是當 ...

一道高中英語題,一道高中英語題啊

當would的反義疑問句時,後面的反問就直接說 wouldn t you?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一道高中英語題!你把這句話寫成陳述句就能理解了。this is hotel which offered you a job where.很高興為你解答!老師祝你學習進步!望採納,多謝你的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