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考試還要交學費嗎,重新考科目一要交補費嗎?

2023-01-18 14:25:06 字數 2308 閱讀 602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駕校的標準了,很多駕校都是重新交學費就給你在原來的學費基礎上給你減幾百塊錢然後重新考科目一,所以現在考科目二壓力越來越大了

2樓:

因為你科目三還沒有報名,科目三也沒有開始學習,應該可以退一部分費用的。退多少就看你和駕校之間協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提候,怎及您當年的愛護,那偉岸的步伐,震顫著大地,雨兒溫柔的飄落,生怕吵醒你一刻的憩息,老人悄悄的讓時光慢慢的,慢慢的,停下,為您開闢幽雅的亭兒,是上帝的賜予,神仙的感動,為你披上了層紗,那可能是一枚勳章,一個神話,卻又是一個現實的真理,我們永無止境的讚揚,歌頌,比喻,修飾,母親的散文,母親的詩篇,母親的故事,母親的精神,好像比歲月前進的要快,要早,這就是賜予的禮物吧,在母親您深睡的時候,萬篇文章,早已流芳百世,待到醒來,瀏覽的時間可能又需要老人來延續,只為回報,只為祝福,只為原一個兒時早已雕刻的夢,可您是神聖的,至少在作家的心裡,筆下的每一位母親,書香裡總會透露

重新考科目一要交補費嗎?

4樓:不雨亦瀟瀟

要的答: 大約一個月後可以補考一次、第一次補考不要錢、如果還不合格,就要重新預約,時間要看駕校的安排了,駕校不同補考費也不同的。

第三十一條 車輛管理所對符合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的,應當受理,並按照預約日期安排考試。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第三十二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也就是說,如果科目一的考試不合格,可以在大概一個月後補考一次,補考不要錢。再不合格就要重新預約,要交錢的,駕校不同交的錢也不一樣。科目二,科目三如果一次不賤格,可以在大約十天後補考。

科目二五次沒過,從頭開始考試需要重新交學費嗎

5樓:三味書舞

看你們駕校的標準了,很多駕校都是重新交學費就給你在原來的學費基礎上給你減幾百塊錢然後重新考科目一,所以現在考科目二壓力越來越大了

考駕照不過關要重新交學費嗎?

6樓:大

和駕校去協商,每次考試有兩把機會,每個科目有五次考試機會,不過之前通過科目成績作廢,就要重新報名,收費是駕校行為,可以協商。

新學c1駕照在規定時間內沒考完,重新考還要交錢嗎 5

7樓:大仙林

理論考完後兩年內考完餘下的科目2、3。

8樓:騰奧達數控機床

理論考試後,駕校可以為你保留兩年的資格,兩年過後你要重新交錢從頭開始考!

你可以去跟駕校協商一下,看能不能適當的補償你一點,少交點錢!不過這麼久了,經辦人估計都換好幾茬了,希望不大啊!

9樓:韶山交通駕校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公安部111號令關於駕駛證申請的規定,從科目一及格後,駕考部門將為考生製作“駕駛技能准考證”有效期為兩年,在有效期內,申請人應考完餘下的科目

二、科目三方能領取駕駛證。像您這樣在有效期內未考完餘下科目的,原來所考科目無效,您將要重新報考。至於駕校那裡,您所交的學費中如果包含了考試費,駕校將無法退還給您,培訓費部分,將要視您參加的培訓情況進行扣費。

建議您找原來駕校重新報考,與校方協商,培訓費部分保留,重交考試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交考試費,重新考。

考5次考不過重新考要交錢嗎

11樓:火之客

駕照五次不過,需要重新報考所有專案重新考

消防證到期後,再考需要再交學費嗎?

12樓:真成到永遠

消防證到期後

去稽核就行了

不需要考試的

只交工薄費

請問駕照被吊銷過後,重新考試是考全部嗎?還是隻考科目一

駕照被吊銷過後,需要重新參加所有科目的考試,不單是科目一。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零一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且終生不...

現在讀小學還要交學費嗎,現在上小學還需要交學費嗎

現在是九年義務教育,只要是戶籍所在地的地段生就是免學費的,不要學費的,只要搞定書本等一些雜費就是了,但是你在非規劃地段學校借讀那就要看人家學校肯不肯收,以及要交一定的集資費 現在上小學還需要交學費嗎 現在的小學階段是不用交學費的 個別地區的私立學校除外 小學階段屬於義務教育階段,義務教育階段是不允許...

大學,輔修專業,還要多交學費嗎,大學,輔修一個專業,還要多交學費嗎?

按第二專業課程的修讀學分收費 1一般第二專業的學分就40到60學分 因為只學習核心課程 每學分收費各地區各學校可能不同,我以前所在的南大就是80元每學分,也就是說就多交幾千塊錢 2至於專業學費要不要交,各學校可能也不同,以前學校也只是說 暫不收取專業學費 大學輔修第二專業是不是要交另一門專業的同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