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霸王之後掉頭髮,怎麼補救,23歲就掉頭髮,該怎麼辦?我現在用霸王洗髮水不知道管不管用?

2023-01-18 14:20:10 字數 4400 閱讀 756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佷多人都容易掉頭髮,這和我們飲食和生活習慣真的有很大的關係,吸菸、喝酒、火鍋、燒烤是這樣的,晚上不睡覺,早上不願起,這髑是對頭髮有很大影響的嗄,再有就是壓力太大,壓的喘不過摖來,它就像一個雪球越滾越大那,神經長期處在緊張的情況下,造成植發神經紊亂,導致頭髮掉落。這裡分想弌則文張<<董玔俊日記>>啊,相信會了解不少實用的旌驗。啊

要改善個人笛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然後,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祚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點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是這樣的,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償起到阻礙的。所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剃成禿子重新長吧!!

成龍有什麼 虛假的小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您搞錯了把,我用了沒事啊!

4樓:夜風息

如果你每天的掉髮量在50到100以內都沒事,頭髮有出現變得稀疏嗎?

如果沒有,你沒事就多吃點芝麻,果仁:杏仁一類的就可以了!

如果出現了,首先你帶換一把梳子,要求以牛角或者優質木梳為好!

另外,要專門看一下醫生,問問醫生在這方面的建議,比如補充營養,買一些防脫護髮劑什麼的

我知道也不是太多,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3歲就掉頭髮,該怎麼辦?我現在用霸王洗髮水不知道管不管用?

5樓:辰谷

現代人藥面對空氣汙染、紫外線照射、和神經緊張的壓力,使得掉頭髮的人越來越多。要防止掉頭髮,「吃得營養」比什麼方法都有效。這是因為頭髮要牢牢地站在頭皮裡,才不會隨著風吹草動、一下子就離開頭皮。

想要省錢、又想要保住烏黑秀髮,把抔提的營養基礎打好,就對了。

黑芝麻是防止掉髮的最佳食補材料,這是因為黑脂肪含有頭髮生長健壯的重要成份如卵磷脂、蛋白質、維他命e、亞油酸等。經常服用除了讓頭髮烏黑之外,還能夠補血通便呢。

1.黑芝麻磨粉:最簡單的服用法

直接到超級市場選購不加糖的黑芝麻粉,每天一湯匙即可。不愛吃早餐的漂亮妹妹,最好能夠把芝麻粉當作早餐,一個月後,就看得到效果唷。

但是別吃太多,以免便便爭先恐後的跑出來,一直跑廁所,可真不好看。

2.百合芝麻燉豬心:麻煩、可是也有效

把百合、黑芝麻、紅棗、生薑等各少許,再加上豬心一個,小火慢燉

二、三個小時,就能讓人心情安定、減少掉髮。

一個月可吃一次、雖然麻煩了點,但是很值得投資唷。

日常注意

一、注意洗髮、幹發的技巧

洗髮:1、要選用適合自身頭髮的洗髮露。

2、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3、雙手接觸頭髮時不要過分用力搓擦頭髮,因為溼發脆弱易受損傷。

4、若能順頭髮自然下垂姿勢洗髮則更佳。

5、洗完後一般加用護髮素,必要時加用滋潤素。

幹發:1、溼發脆弱易損、故幹發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幹,不宜用毛巾搓擦。

2、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3、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二、正確梳理頭髮

1、選用寬齒木質或角質梳,不用易產生靜電的塑料梳。

2、順頭髮自然下垂方向分段梳理。分段是指先梳理遠端髮梢段,最後梳理近端髮根附近頭髮,並能解除糾纏。

三、儘量避免或減少燙髮、染髮次數

燙髮水(冷燙精)和大部分染髮劑中含有的某些化學物質有損傷頭髮髮質的不良作用,如頻繁使用可使頭髮乾燥無光澤、發「毛」不柔滑、糾纏易打結、脆弱易折斷,其傷害程度隨著美髮次數增加而加重,因此建議儘量不燙髮、染髮,或至少增加間隔時間,減少美髮次數。

四、注意飲食

人們總認為產後體虛,需要進補,當出現掉髮後更是要大補特補,其實這是一個不正確的觀點。產後掉髮主要是一個內分泌變化的過程,盲目進補,造成體內熱量過剩,反而有害健康,但食用以下食物會有利於長髮。

1、綠色蔬菜: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鈣、鎂、鈉、鉀等)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黃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等也有益。

2、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3、動物性蛋白質:魚、家禽、瘦豬肉含豐富的蛋白質,但不宜過量食用,因它們屬酸性物質,血液呈酸性狀態,將妨礙**和頭髮的健美。

4、進食易消化的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質的食物。

除此之外,還應注意保持樂觀情緒,適當進行體育鍛煉,避免暴晒等。

6樓:狂舞風

我沒掉,但是癢的厲害,我買的是去屑的,現在反而更多!!!

千萬別用霸王,垃圾成龍,這麼垃圾的洗髮水還把他說的那麼好~ 「我從不輕易做廣告,只有自己用了才....」 好一個不輕易做廣告,自從霸王之後做了多少都不知道,什麼北方汽修(被查封..)什麼冰紅茶.....

用霸王的去看看他的資料,其實只是以前的廣州做不下去被投訴太多被查封的「麗濤」現在又換個名字打著民族旗號做廣告!!現在說說我的使用效果...看到超市架上放著那麼多 起碼有幾百瓶,難道是這東西進價太便宜?

看這包裝挺爽的。拿回去一洗,前幾天沒感覺,過了幾天感覺頭老癢,直到早上洗,晚上就癢,我才發現不對勁,於是去網上搜尋了相關資料。http:

第一個反應,被騙了~~ 我直接把剩下的那瓶扔了!!! 我倒是不心疼那幾個錢,大不了扔了,但是我自從洗了霸王之後,又去買了瓶潘婷,洗了還是癢,以前洗潘婷還不錯的!因為用霸王之前我就在用潘婷的。

我曾經還用到過一種洗了會很癢的,那就是伊卡璐,也是垃圾!不過後來換成其他洗就不癢了。這次的霸王,用了之後,換回原來的洗髮水都還是超癢,真是受不了了!

垃圾霸王,大家千萬別買!!別被成龍廣告給騙了!(補充一句,我買的不會是假的,是在上海如海超市買的)

7樓:欣的成長

掉頭髮不是什麼大事,不要過度緊張,你現在的頭髮是否稀少?是的話就去醫院看看,不過23歲的年齡掉髮 應該是壓力的問題。

8樓:香濃的卡布其諾

去醫院查查怎麼 回事

是缺營養造成 的 還 是 怎麼 回事

對症下藥

掉頭髮。之前一直用霸王洗髮水,有2年多了吧。看新聞後換成力士洗髮水了。結果掉頭髮的厲害。怎麼辦啊

9樓:註冊真窩囊

自我用了一瓶霸王洗髮水以後頭髮掉的厲害...現在我不用了已經好恨多了!霸王洗不得!!

10樓:桃曉囧

霸王洗髮水有毒啊!弱酸性的洗髮水比較好。 我覺得潘婷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的都不對,應該用伊卡璐。

用了霸王洗髮水為什麼反而脫髮?

12樓:april的星光

你用的是假的吧?

我用了蠻好的啊。

要用那種30多以上的,我用了10多塊的一樣頭髮象乾草一樣,後來用貴的就好了很多

13樓:吉祥美媚

因為那是廣告,你連廣告都信?

霸王洗髮水真垃圾,用完掉頭髮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掉不掉頭髮和你用的洗髮水關係並不太大,頭髮掉不掉還是看你自己保養得如何,保養得不好,你用世界名牌也沒用,洗髮水、潤髮露也只是幫助你保養頭髮的工具之一,要使用恰當才行,自己學學怎麼保養頭髮吧。特別的掉髮,更需要保養。

如果你才用完洗髮液就掉頭髮那估計是假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買到假貨,很多名牌都有假貨!!

要小心,趕快停止使用,

可以通過法律途徑維護您的權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買到的是假貨吧,現在很多假霸王的,前段時間電視上還**一個假冒霸王牌子的。買的時候可以去一些大型的超市,像家樂福、沃爾瑪之類的應該賣的都是**。

你可以看看你買的霸王外包裝盒上,用驗鈔機的紫光燈照射盒上的霸王人頭像耳朵空白兩側,如果顯示「請認準霸王人頭像標誌」字樣,就是**行貨,否則就是假冒的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 還可以

味道 都是重要味道

還可以,質量 還是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不會是盜版的把?

換個好用的

為什麼我用了霸王防脫還掉髮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這個名字就不會防脫!太嚇人了!

還是去醫院看看找出**再治吧,要對症下藥!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吃貴州神奇的精烏顆粒還好些

掉頭髮怎麼辦,現在掉頭髮多,為什麼會掉頭髮 掉頭髮怎麼辦

用止脫啫喱水噴頭髮上即可 那可能是累著了,導致睡眠不好。掉頭髮多也不是大事,平時常吃芝麻也是種辦法,根本的還在於緩解壓力。頭髮與大樹一樣,也有生長週期。毛囊相當於大樹的樹根,毛囊在生長期會長出頭髮,然後進入脫落期 休眠期。之後又周而復始。當毛囊進入休眠期後,頭髮就像進入秋冬季的樹葉會自然脫落。如果發...

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怎麼補救?謝謝大家給方法

我只和你說一下我老爸的經驗,我老爸今年79了頭髮早就花白了,由於他患有血管栓塞,別人給他推薦卵磷脂和維生素e,他除了吃藥之外一直在用這個,幾個月過去了,除了血管栓塞有改善之外,發現頭髮開始由裡到外變黑了,於是我也去藥店買了一大盒來吃,但吃的時間短現在還看不出來變化,不過我覺得大豆卵磷脂和維生素e都是...

掉頭髮怎麼辦,掉頭髮 頭髮稀少該怎麼辦

如何 脫髮 脫髮的主要症狀是頭髮油膩,如同擦油一樣,亦有焦枯發蓬,缺乏光澤,有淡黃色鱗屑固著難脫,或灰白色鱗屑飛揚,自覺瘙癢。若是男性脫髮,主要是前頭與頭頂部,前額的髮際與鬢角往上移,前頭與頂部的頭髮稀疏 變黃 變軟,終使額頂部一片光禿或有些茸毛 女性脫髮在頭頂部,頭髮變成稀疏,但不會完全成片的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