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M200MKII配外接音效卡 臺式電腦用

2023-01-18 14:20:09 字數 1566 閱讀 2471

1樓:wo平淡

說實話~桌上型電腦我還是推薦你創新的音效卡。不貴5.1的才130左右。7.1的好像才300多~不過一般家庭用我還是推薦5.1的

如果你非要用外接音效卡的話。

不用考慮直接客所思的外接音效卡就可以了~樓上的那種也行不過我還是推薦你客所思。畢竟比較大眾化有問題可以更快的解決。

2樓:彭大爺的憂殤

我以前用過這個音箱,我用的 創新 5.1的 ,放那種 高山流水 之類的效果特別好,那音箱 也適合,

不過蹦迪那種不好,在加個木架就更好了,現在要1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說說咱的看法,1000元左右的2.0音箱的低音,也許真的不如

三、四百元的2.1音箱。

4樓:匿名使用者

艾肯icon cube 4nano外接音效卡適合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1k以內,當然是華碩的老虎卡!

ps,1、音箱的**是音效卡的三倍左右才比較合適!

2、k2的強項不是低音,而是中音,人聲比較好聽,比較耐聽。買一個好音效卡能提高音質,對低音提升不明顯。

3、k3的低音會好很多。

4、按照你的口味m50w更適合你

6樓:

創新 sound blaster x-fi surround 5.1京東一搜就好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k2的低音就那樣,感覺很空很假,換什麼音效卡都沒用的

惠威m200mkii有必要加塊獨立音效卡麼

8樓:魔力瓜瓜

你好!如果你是普通家用,能省則省,如果是**發燒友,弄個獨立音效卡還是很有必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預算的,當然上一個獨立音效卡好的了。一個音效卡也是3.4百左右的。樂之02邦龍卡

用來搭配惠威mk2的外接音效卡有用哪些

10樓:酒神撞貞

k2主要聽女聲的,音效卡不能偏硬,月之邦02還可以,聲音偏軟,比較適合k2。音效卡沒有解碼器提升空間大,如果預算寬裕直接上解碼器。

惠威m200mkii音箱配什麼裝置聽無損格式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vcd碟機的音質不行,不過讀同一張cd的話音質會比***碟機稍好一點。

有源音箱不需要再配功放機了,有源音箱的主箱也沒預留外接功放機的介面啊。

需要聽無損,有下列方法:

惠威m200mkii配什麼音效卡

12樓:第七玉

內建允許的話,配節奏坦克,華碩老虎卡,如果對其音質不滿意,後期可以換運放的。

外接的話,就是解碼器,但是解碼器種類特別多,也不知道你偏愛什麼樣的音質,解碼器下也可以配一個膽前級。

最起碼得有2000元起始的預算。

13樓:老廣唱情歌

電腦是什麼的。預算是怎麼樣的。

惠威m200a有嘯叫聲,惠威m200a有嘯叫聲

感覺是變壓器的問題吧,嘗試把牛弄出來,用鐵盒遮蔽了試一試,注意防觸電 感覺惠威 的產品不是很好 惠威音箱嘯叫問題 你好 1 功率放大器可以放大聲音,而喇叭發出的聲音再進入話筒進行放大,就會出現尖銳的嘯叫聲,也被稱為 回授 嘯叫聲。避免回授嘯叫的辦法是 拉開話筒與音箱喇叭的距離,或調小喇叭音量,也可以...

聽過惠威D1080MKII和惠威M200MKII請進

您的聽音風格?是偏向輕 多點還是流行或者搖滾多點呢?樓主真巧,我上個月剛買了兩套惠威音箱啊 現在正在褒箱中,其中一對就是d1080mkii了.個人認為d1080和m200mkii 雖不是一個檔次但是這也要取決於聽音風格.d1080mkii現在用的電子分頻還是比較明智的.就我聽一個月的感覺來說吧,總體...

請問 惠威m1與惠威m3音箱各有何風格

這兩音箱我都聽過 我買的是惠威m1 用的是馬蘭士pm7004推得 效果不錯 你要是選m1和m3主要是看你聽歌曲的風格 還有你家放音箱的空間 至於你說的音效問題 m1是60w m3是120w 它們倆的音量不同 m3音場更大 適合家裡面空間大一些 聽一些交響樂 氣勢磅礴的那一種 m1適合聽一些柔和一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