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東文科高考508 可以上那些好點的專科

2023-01-10 13:50:13 字數 661 閱讀 9523

1樓:塞子

貌似現在慢慢的校內專升本都要被取消了。建議專科還是在自己家所在的地方上比較好,如果打算專升本呢就要好好學習一下,跨校專升本相對比較難。一專的分數也是很高的。

二專的話,青島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外貿,港灣,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灰心,今年的本科分數線還沒有出來,大家**說不定會500分左右。為什麼你說二本三本分數線是545呢?那是軍檢線啊。要7月中旬才會出二本三本線的。

而且現在專科都沒有校內專升本了。全省都取消了校內專升本了,只有3+2的社會專升本了。不過專科現在又很多專業是和國外合辦的,專科學生身份入學,同時可以申請國外的本科學位,費用也不是太高,如果家庭情況還可以的話。

完全可以上這種學校。

3樓:

學專科學校都是差不多的,就看你想要抱什麼專業,如果確定你要報的專業,問問別人那個學校的那個專業比較好就ok了,不過個人建議你還是專升本的時候考一個好的學校,那樣出去找工作了牌子硬的人家才認可。大專時期主要是學習知識的。

4樓:胡亂寫

臨沂大學 可以校內專升本 和普通本科生一樣了就

5樓:曄默優

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 經濟類 語言類 還是法學類??

2023年山東濟寧高考文科考生,考了541分,這個分數能走個山東二本嗎?山東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山東二本大學 1 濟南大學 2 聊城大學 3 魯東大學 4 山東經濟學院 5 臨沂師範學院 6 山東理工大學a 7 煙臺大學 8 曲阜師範大學 9 山東農業大學 10 山東財政學院 11 萊陽農學院 12 德州學院 13 山東建築工程學院 14 青島理工大學 15 青島科技大學 16 泰山醫學院 1...

2023年山東省文科高考語文試題哪裡有

你好,我是山東臨沂的,現在已經大二了。山東高考文理科英語和語文是一樣的,唯獨數學的難度不一樣,文科的要簡單很多。再說點我的親身經歷,高考用的答題紙和平時用的絕對不一樣的,版面安排就不同,高考用的有按手印的地方,第五大題每一道題都有字數限制,就是說用方格子回答,我高考時就寫錯了,劃掉就沒地方寫了,所以...

文科山東考生高考考多少分可以去煙臺大學文經學院

歷年都不太一樣 2010 平均分604二批 2010 平均分628提前批 2009 596二批 2008 584二批 根據每年的成績看大概有540分左右就差不多,山東211工程的學校太少了。人還那麼多。我們宿舍裡山東的同學平均分在520,我是11級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山東文科考生要上煙臺大學文經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