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難的問題!!智商沒兩百的別來,認為自己智商不行的別來在!!!

2023-01-10 13:50:12 字數 2997 閱讀 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這些題一找一大捆奧,大家都建議略過,你就自己蒐羅吧

據說這是史上最難的智力測試題,iq沒有達到140的基本答不上來,100以下的估計都理解不了答案。想

2樓:雨中奔跑的瘋子

其實那女子根本就不是在三樓死的,而是在出去後死的,那男子在三樓是不會動手的,因為有攝像頭,他要動手的話,在一樓動手和三樓動手是一樣的,都是從外往內動手,都會被攝像機拍到。而那男子走出去對她笑笑之後拿刀走向3樓是給那女人看的,在從2樓轉3樓這幾秒鐘裡,正常人的第一反應都是馬上按1樓,然後到了三樓就馬上按關門(別說什麼按警報鈴和爬天窗,誰都不是超人,何況那女子,你按了警報鈴是不會停的,只會接通電梯管理員的辦公室)。其實男子他根本就不用走到三樓,只用走到2樓的一半或者三分之二就行了,那女子到了三樓發現電梯開了男子還沒趕到,就會馬上按關閉往1樓去,之後男子會馬上跑下樓去截殺因受到驚嚇而從1樓電梯瘋狂跑出去的女子,這才是她死亡的原因(人下樓的速度是電梯的1.

5倍,原因我後面會告訴你為什麼)。

那麼這個女人該怎麼辦呢?她只有一個選擇,就是馬上按到電梯的頂樓,到了3樓之後,站在電梯的角樓等電梯自然關閉,這時候男子是不會衝進來動手的,因為在這動手就和在一樓動手效果一樣了,沒有意義。之後電梯門關上往頂樓走,男子發現情況不對會馬上往頂樓追去,這時候電梯是比人上樓的速度快的,從3樓道頂樓至少有10樓的距離(13樓以上的建築必須設有電梯,學建築的人就懂),大概10-13秒時間,只有在這段期間女子才有機會按警報鈴和用警報**電梯管理員求救,到了頂樓時候,女子必須馬上把自己的包丟出去,之後分別按下10樓,7樓,5樓,3樓,1樓,每到一層停頓,就必須丟出一樣自己的隨身物品,分別是包,外套,左邊鞋子,右邊鞋子,手機。

(原因:男子發現情況不對之後再馬上按電梯開門也無濟於事,因為電梯會到了頂層之後才會往下降,他只剩2個選擇,一是放棄馬上從一樓跑出去逃竄,二是繼續追上頂樓,如果追上頂樓,發現女子丟出來的包,就會出現2個疑慮,一是女子往天台跑了,二是女子故意丟出來的,如果選擇他選擇往天台追,那麼危機化解,如果繼續跟著電梯往下,那麼每3層就會看到女子丟出來的一樣東西,就會面臨同樣的抉擇,因為他確實不知道女子是衝出電梯往下跑還是仍然在電梯裡往下降,那麼他殺害女子的概率只有1/2

* 1/2 * 1/2 * 1/2 * 1/2 * 1/2 = 1/64 。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頂樓,然後每到一層扔一件隨身物品

認為自己智商不行的別來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智商不行,但我還是來了....( 我只有87的智商)

第一種,售票員因為後者與前者一樣的行為而對後者產生了慣性思維,後者與前者的行為一樣所以售票員對他們的處理方式一樣.

第二種,沒有其他選擇了,只有對號入座的票了或是只剩下一張票了.

5樓:藏地迷嘛

一個是外國人,一個是本國人。

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智商低的就別進來看了~~

6樓:傲霜草

首先自己再不確定的情況下,要相信別人,只有相信別人,別人才會信任自己.我也碰到過你這樣的問題,有一次我叫我朋友匯兩百元給我,因為我事先急用,所以我叫了兩個人匯給我,我怕萬一來不急,結果後來一去查只有兩百,但我那兩位朋友都說匯了,怎麼辦呢?我事後問過他們,有一個說我都還有發票,另一個沒發票但他匯了,怎麼辦呢,我就問他們有沒搞錯帳號,他們說沒有.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寧願不相信他會沒匯說匯了,人家也不會為了兩百元錢騙我,我就還給他們了.雖然你說兩百對於你來說很重要,但是我覺得你相信別人才是更重要的,因為你現在沒有證據,如果你無辜傷害人家,那不是兩百元錢的問題了,你是在打擊人家,不承認人家,那是關係到做人的尊嚴了.所以我勸你不要在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這樣說.有的時候自己心裡明白就可以了.就算別人不肯還你你說人家又有什麼用呢,畢竟也是朋友一場,要相信朋友,就算一次損失吧.假如你對他真的一點都不相信的話你又會借錢給她嗎??所以要相信自己的眼光才對,信人不疑.就算有所懷疑也要考慮別下,也許她更有自己的難處吧,我不相信有幾個人會為了兩百元丟了自己的人格.我現在也是一個落魄的人,知道但是我始終記得別人的恩惠,我現在還不了有自己的難處,如果他是朋友的話何嘗不考慮下呢,如果這樣的話我隨便借個別人的也會還了給他.我做人就這樣,不知道你聽了後有什麼感受呢.就當是一次金錢的損失,更重要的不要損失一位朋友.

7樓:叮噹響

她這叫死不認帳,你那200塊就當是交學費吧.自己都不富餘還是一認識不久的朋友呢!還好不是2000.

8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的,朋友值幾個錢,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9樓:

匯款應該有單據的,找她要單據呀

10樓:

匯款應該有一張小回執的,你可以叫她再去她匯款的銀行問個明白啊!我想一個朋友應該不至於為了200塊而跟你玩這種小把戲。呵呵,既然你已經這麼想了!還是把事情弄個水落石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嗨...

她是你好朋友嗎?

是的話她應該會很焦急的

你自己有沒有寫錯帳號呢?

朋友一說錢就傷感情的

12樓:

新認識的好朋友……可見相識時間不長,一時的好感就引為知己,再一時衝動就借錢了。她這次既然說已經匯了,那8成你這200塊就要打水漂了,除非真的是銀行操作失誤。

以後不管借錢也好,借東西也好,你都要做好對方不予歸還的心理準備,否則你就會一直擔心一直擔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乖乖``

錢錢```

````````````````飛了````````````

14樓:

她跟你是什麼關係?她值不值得信賴?這是問題的關鍵所在

15樓:

既然她說她匯了,\而你帳上又沒有錢,那說明她是在說謊的.那你也別再去問這錢了,當水漂吧.也算是看清了她這個人.以後借錢可不能這麼衝動了.

作文兩百作文兩百字我去過的地方,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兩百字怎麼寫

走進抄公園大門,一幅迷人的景色便呈現在眼bai前。金燦燦du的枯葉不時地zhi 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dao 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葉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地毯。不遠處是一個湖,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一群群色彩斑斕的鯉魚在水中嬉戲。白天鵝遊船隨波盪漾,不時傳來人們歡快的笑聲。湖邊站著蒼勁挺拔 ...

兩百多年的老玉鐲能賣多少錢,兩百年前的玉鐲多少錢

哇那是古董啊 起碼要上萬塊 這個寶貝玩好好收藏 兩百年的玉不會是這個色澤吧 兩百年前的玉鐲多少錢 200多年前的翡翠,算是文物了,能賣多少錢,關鍵看翡翠的成色,翡翠的種地 水頭 還有顏色,雕工,以及大小比例還有其他的瑕疵如何。200年前好料子還是不少的,至少有很深厚的文化考古藝術價值。單憑您這樣的描...

世界兩百個國家的名稱是那些,世界上有兩百多個國家在眾多的國家裡面積最大的國家是什麼國家

法國美國肯亞紐西蘭等二百個國家 世界上有兩百多個國家在眾多的國家裡面積最大的國家是什麼國家 面積最大的國家是俄羅斯,資料如下 俄羅斯 面積 1709.82萬平方公里 人口 1.52億 亞洲合歐洲最大俄羅斯非洲最大阿爾及利亞北美最大加拿大南美最大巴西大洋州最大澳大利亞全世界最大俄羅斯 世界各國家的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