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不靠譜的搭檔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1-10 13:45:13 字數 879 閱讀 5877

1樓:名

打wt街機時看到一個隊友炮管被打爆了縮在牆角里,果斷倒車然後按穩w健把隊友狠狠地撞出去,數秒後隊友炮塔果然如設想中的一樣成功上天,放心大膽地伸出頭為隊友報仇。我就是這麼被坑的。然後果斷上飛機把他板了(和諧的微笑)。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心累,我們早就分配任務了,讓他提前準備,不願意,非要用的時候準備,這也不算事,到頭自己弄不過來還讓我幫忙,這也不算什麼,問題是我熬夜到12點弄好了,這廝告訴我配方用錯咯!我的將近三個小時就這樣被糟蹋了。

3樓:達

和她在一起膽戰心驚的,可怕的是她原料都能稱錯,更可怕的是錯了還不承認,死犟著說自己沒錯。把10ml看成10mol,拿著18毫升的水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倒進了儀器,你讓我的結果怎麼準??怎麼準!!

關鍵是她還堅決不承認她錯了!

4樓:寶寶70880堪寄

我校組織辯論賽。我帶三個菜鳥懟全校最強的系,本來對面也不重視沒好好準備,也就一個老司機實力差不多我們勝券在握。賽前我反覆重申不要懟那個老司機,你們去提問對面二辯就行,結果我方兩個菜鳥自信頭鐵非要懟對面老司機,被說的啞口無言,那場面就是兩個一級adc懟一個滿級神裝的烏龜一樣,結果穩贏的局,被小比分超越,輸了。

哇,真是相當無語了。

5樓:以心

挺無語的吧,當年我的搭檔配緩衝液的時候加錯了順序,出現巨大的結晶,這大哥悄悄扔了結晶,我也不知道,結果之後幾天的電泳圖看著都像毛玻璃一樣,到後來他受不了自己坦白了。

6樓:小月有愛

讀研期間,三個人的專案,兩個人划水,什麼都不幹,一個人艱難搞完,搞不好時候還被老闆罵,搞煩時候真的想拍桌子走人,生氣都什麼人啊。現在過來了,回頭想想還是挺充實的。

考拉,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呢,考拉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中國有考拉嗎?

考拉,即樹袋熊,是澳大利亞的國寶,也是澳大利亞奇特的珍貴原始樹棲動物。英文名koala bear 於古代土著文字,意思是 no drink 因為樹袋熊從他們取食的桉樹葉中獲得所需的90 的水分,只在生病和乾旱的時候喝水,當地人稱它 克瓦勒 意思也是 不喝水 樹袋熊體態憨厚,長相酷似小熊,有一身又厚又...

鰲是一種什麼動物,「鰲」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鰲是古代傳說中海里的大龜或大鱉。龜鱉目動物基本保留原始體型。背腹甲間有甲橋在體側連線,甲由真皮骨化的膜成骨板與上面蓋著表皮角化的盾片構成。盾片與骨板逐年增長,盾片上有生長線,而盾頂區與其鄰近的小片則常磨損脫落。背甲有上穹突,正中一行脊板 連脊椎骨 8枚,上蓋脊盾5枚,兩側各有一行肋板 連線肋骨 8對...

酒渣鼻是一種什麼樣的病呢,酒渣鼻是一種什麼疾病?

樑先生 男 42歲 上海人 樑先生患酒糟鼻都3年了,整個鼻子發紅,密佈黑頭 丘疹 噥皰,曾在多處 無效,專門到北京某知名醫院 科住院 3個月,仍未見任何療效,經人介紹於4月份開始使用美國酒喳消搭檔,使用兩個療程後,鼻子頭部位黑頭丘疹 膿皰完全消失,只遺留有輕微 發紅,經鞏固 一個療程後,症狀完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