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學裡仁學院交通運輸專業就業如何!!急啊拜託大俠指點下》看我該復讀還是去燕大啊

2023-01-10 13:35:18 字數 607 閱讀 6719

1樓:

整體來說里仁學院的實力在民辦院校裡面還是不錯的,但是交通運輸專業在里仁學院不是很強勢的專業,至於就業前景,這個沒有標準,還是那句老話,專業無冷熱,學校無高低,進門之後修行還在於你個人,學校只不過是給你提供一個平臺,要是你自己能把專業學好了,就業根本不是問題,再說專業的冷熱也是相對的,你學好的專業要是學好不好也沒用。至於復讀不復讀得自己好好斟酌,畢竟浪費的不止是一年的青春,自己也得承受更多的壓力,好好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呢!那裡環境相當不錯,教師全是本一教師授課,可考慮!!

3樓:甄寄厹

我是里仁畢業的,這個專業好象不怎麼樣

4樓:瘋瘋濤

糾正一樓的錯誤:里仁學院是燕山大學下屬的一個獨立三本學院,屬於國辦性質,與民辦大學不同,所有的三本獨立學院層次高於民辦。交通運輸這個專業在燕大一般,不過如果努力學習也是會有所發展。

但是三本會在將來就業是受到一些限制,而且樓主的專業又非學校的強勢專業。如果樓主真的覺得自己上三本屈才,可以考慮去復讀。如果對復讀的艱苦和明年高考的風險存在疑慮,那也可以來上。

里仁的整體實力在三本里算是好的。

北京交通大學交通運輸專業學什麼科目

大一學基礎課 微積分,線性代數,大學物理,大學英語,工程測量,等等大二開始學一些專業門類基礎課 自動控制原理,電工電子技術,交通運輸裝置,大三開始學專業課 運輸組織學,交通港站與樞紐,交通運輸經濟學大四學 交通安全工程 北京交通大學的軌道交通方向的專業叫什麼名字?北京交通大學的軌道交 通方向的專業叫...

想知道 秦皇島市從燕山大學裡仁學院到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怎麼坐公交,如果沒有公交,最便宜的就行

先做校內公交到燕大東門,打卡8毛,現金一塊。再從公交站點做34路到海濱汽車站.1塊,轉21路。21路的路上有小巴。應該是8塊錢,對了,提醒你一下,看看那裡有沒有小巴再下車,有些開出租的,也冒充說小巴,騙你下去跟你說打車吧,30.如果像你說的沒有公交的話,你就只有打車了 最少要七八十塊吧,我沒打過具體...

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交通運輸專業要求英語過多少級?六級嗎

交通運輸專業是飛院對英語要求最高的專業之一,高考中對英語成績有門檻要求的。上了大學,教育部並沒有硬性要求的,但是,飛院要求本科生畢業時英語應過4級,研究生應過6級。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的交通運輸專業對英語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在今年的招生簡章中就直接說明學生進校後均以英語為外語語種安排教學,如果你的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