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怎麼相處才會更好

2023-01-10 13:35:16 字數 589 閱讀 4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之間能真誠交往就可以. 朋友:在80年代叫相互幫助,在現實社會叫相互利用,還有人說是資源共享.

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 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

是朋友的並不是他(她)有困難就會第一個想到你的,而是你能幫助到他(她)的情況下才是第一個想到你的. 知道你有困難的時候會盡力幫助你的朋友就是真正的友誼!! 在今時今日的現實社會裡有經濟利益的就是好朋友.

普通朋友只是偶爾在一起聊天,好朋友是想利用你,知心朋友是曖昧關係,知交和死黨就是在你有困難會盡力幫助你(真正要知道哪個才是知交或死黨只有在你的經濟環境(變好或變壞)有大的變化才知道). 當你遇到困難不幫你的人也是朋友啊!那只是酒肉朋友而已.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豆奶

用心對待 體諒包容 但他也要把你當朋友才值得你用朋友的方式對待他

3樓:戰神

當你們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的時候就會更好了

4樓:猴荷韭

真心的相處! 這樣就夠了!

如何與朋友相處的更好,怎麼更好地跟朋友的朋友相處?

與朋友相處很容易,相處的好就有點難,你要關注你的朋友才能與他們相處的好,如果你都不瞭解不關注你的朋友怎麼會相處的好呢?交朋友首先要交益友諍友,並時常與他們在一起或相互溝通,你們有困難應該儘自己所能全力以赴,不能拖拖拉拉的為了自己一點小小的利益而保留什麼。有快樂了可以說出來大家一起分享。說話可以談吐大...

怎麼樣才會和別人更好的相處,怎麼樣才能和老公更好的相處

要互相尊重,不要去猜測別人對你的那份友情。用平和的心態去對待每一個人,我想,這樣無論和誰都會相處的很好,凡事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想,什麼都能過去 怎麼樣才能和老公更好的相處?從充滿浪漫的戀愛到實實在在的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了,戀愛時掩飾的缺點或雙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時都已經充分地暴露出來 於是 ...

和男朋友該怎樣更好的相處

坦誠相待,做真實的自己。如果發現自身確實有問題,要刻意去改變,使兩個人越來越親密。有問題及時的溝通,不要彼此猜測,給彼此留個隱私的小空間。和平的相處,兩個人處於相對平等的地位,有什麼事一起商量,爭取兩個人的意見。只要兩個人真心對待對方,不對對方說謊,在一張舒適的環境中相處,這樣就會和男朋友的關係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