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怎麼相處才會更長久,男女關係該如何相處才會保持長久?

2021-03-04 06:44:05 字數 5434 閱讀 6805

1樓:下皮覅樓上的

酸甜苦辣都一起經歷過,如此的話,感情會更堅實些的,你說是不是如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什麼固定的相處方式,兩個人在一起都是需要磨合的,只是最適合兩個人的相處方式才是最好的。

男女關係該如何相處才會保持長久?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共同生活才知道倆人在一起是否可以長久走下去。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才是真。戀愛...究竟兩個人相處多久...所以一直保持柏拉圖式...男女之間的交往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彼此相信,才會久。望採納

為什麼男女之間在相處久了會生情?

5樓:春鱘

男女之間,相處久了,肯定會產生感情。之所以有「日久生情」這個詞的存在,不是沒有道理的。只要細想一下,其實就會發現,很多人的愛情,都是因為在一起相處久了,而最終走到一起。

比如,一開始是同學、是同事、又或者是朋友。異性之間,相處久了,就很容易產生好感,成為戀人,最後步入婚姻殿堂。

1、相處久了就能更深入的瞭解

一段感情的開始,肯定具備了一定的感情基礎,至少兩人都是對互相感興趣的。而會對一個人感興趣,那不僅是這個人,長的符合你的胃口,還有他的性格,也一定是你的菜。

而男女之間,作為朋友關係時,有時比戀人還能聊天,談天說地,也不會偽裝自己。就這樣,把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展現在了對方的視野,而往往越是真實的實物,越能打動人心。所以,兩人在相處久了後,就自然而然的產生了情愫。

2、相處久了會發現有共同愛好,共同話題

通過兩人在一起長時間的接觸和聊天,會發現對方和你有一些共同的愛好。有時候,說到這個共同話題,甚至會讓你高興不已,知音難求。

到最後甚至惺惺相惜,會產生不願對方離開你身邊的想法。所以,相處久了的異性,很容易產生好感,然後心生愛意。

3、在相處過程中會相互關心,想一直被關愛

男女之間,哪怕是作為朋友到最後也會相互關心,可能一開始也都覺得沒什麼。但這種關心、這種問候,慢慢的存在於你傷心時、在你困惑時、在你孤獨時。

而這個時候,往往都會被對方的行為所打動,甚至覺得只要對方一直在,自己就不用孤單不用傷心了。而異性之間,相處久了,就會忍不住的互相關注互相關心。

人與人相處久了,到生情經歷的心理過程。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一個現象斯德哥爾摩症綜合徵。起因於瑞典一家銀行被搶劫的人質,在被解救後對搶劫者採取寬恕的態度與行為,甚至還有名女人質愛上了一名搶劫者。

男女之間為什麼會日久生情?這個問題很簡單,人與人之間交往靠的就是互相吸引,就是一份好感,在一起久了就會產生的一種精神思想靈魂的一種共鳴,一種依賴,就是這樣一種感覺!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就網路上的朋友經過幾天的這樣一種溝通交流,從最初的陌生一種禮節一種生疏,慢慢的變成一種熟悉變成一種瞭解,雙方性格脾氣愛好,文字思想共同話題,人生品味感悟見解,素質修養等等,各方面綜合因素,就經過這樣一種溝通交流的深入,就變成一種精神情感的默契,一種靈魂產生的共鳴,一種好感,一種喜歡,所謂最深情的告白就是長久的陪伴!

然後就會產生一種依賴,所以人人都知道這聊天是會聊出感情的,就是這樣一種道理。因為共同的性格脾氣愛好,共同接近的觀點思想,就這樣子互相慢慢的接近,一種彼此相互的喜歡,欣賞,敬佩,尊重,瞭解,明白,就是這樣一種多種因素在裡面!不管你是20歲還是60歲的人,不管你是多麼智慧的人,但是往往人都是離不開這個感情的陪伴,呵護,溫暖,依賴的,這就所謂的一種友誼!

一個雌雄同體的女性,一個人有著男兒雄風氣質真誠爽朗毫不做作的,又有著小女人的知性柔情溫柔善良的一種雙重性格的女人,個性獨立,經濟獨立,思想獨立,有品位有見識有豐富的人生閱歷,自己工作賺錢養家,生活自己做主自己說了算,從來不依靠男人而活的這樣一種堅強潔身自好的女人,獨立勇敢堅韌不拔的女人,無論任何一個男性都會不由自主的折服,都會喜歡都會尊重,這就所謂的一種相吸引,這就純粹是一種思想精神文明靈魂的一種默契溝通,一種依賴產生的感情!俗話說:「日久生情,人之常情」。

異性之間能發展成感情,必然是兩個人相互吸引的結果。而有些男人和女人,他們各自有了家庭,卻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走得很近,如果異性之間,做出了這4件事,早晚會「出事」!

1、「約會」到很晚

如果兩個人各自有了家庭,卻在一起吃飯,看電影,有時候甚至約會到很晚。即使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住酒店,也可以產生了無法磨滅的感情了。

2、說話不注意分寸

在這裡指的是超出了正常男女的對話。兩個人在一起,有起初的曖昧發展到打情罵俏了,沒什麼事的時候互相找茬,其實是在找機會和對方相處。

兩個人有事沒事就聯絡,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把自己當作是心理上的另一半。很多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慢慢突破了友情的界限,關係不再純潔,內心裡更加依賴對方。

3、過多的身體接觸

關係本來很好的異性朋友,兩個人卻有著過多的肢體接觸。即使兩人之間沒有什麼特殊的關係,時間久了,一旦一方的家庭出現了裂痕,這段友情會變得曖昧。

異性之間,過得的肢體接觸會使友情向愛情的方向發展,在戀愛中,很多的感情就是這樣發展來的。漸漸的肢體接觸,一步步的升級,最終兩個人在一起。

俗話說: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男人最好不要讓自己的女人有藍顏知己,因為藍著藍著就綠了,女人不要讓自己的男人有紅顏,因為紅著紅著就黃了!

男女之間確實很難存在親密無間並且純潔無暇的友誼,如果有,那一定是懂得保持距離的友誼!

我們人類平時的日常生活最離不開的就是自己的情感處理,有時候一個小小的差錯都可以讓你和對方處於尷尬的位置,又或者一個小小的錯誤就會讓你們的感情一落千丈。

有一些異**往如果處理不當,很容易就會越過界。

異性之間的交往,若不注意這三個問題,就很容易越過界。

01.總是一起單獨相處。如果只是朋友關係的異性,但是卻總是一起單獨相處,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什麼的,很容易就會產生依賴和信任,這樣久而久之,就容易越界了,你知道嗎?

02.總是和對方談及感情之事。感情之事其實就是自己的事情,想要傾訴的應該去找自己的閨蜜和好朋友,不應該找異性朋友談心,這樣別人很容易就對你有一定的想法。

03.不要總是對對方莫名的好。如果只是朋友關係,有一些事情和有一些禮物是不能亂做的,不要莫名的對對方好,過分的好會讓對方以為你是喜歡ta。

異性之間的交往,若不注意這三個問題,就很容易越過界。

大家應該都在網上聽到過這樣一個梗,和女朋友吵架的時候怎麼才能吵贏?答案是,如果你吵贏了,那麼恭喜你,你成功變成了前男友。

林豪是企業經理,平時領導幾十號人,說一不二,大家都對他十分尊敬。加上他家境優渥,長這麼大就沒見他跟誰低過頭,包括他的女友嘉嘉。而嘉嘉呢也是風風火火的一個人,性格同樣也是很高傲。

生活裡面兩人難免會發生一些小摩擦,這時候簡直就是隕星撞地球,必須引起一場大**。林豪在經過幾次爭吵之後就告訴自己要冷靜下倆和她好好說,可是總是說不到幾句就有開始吵了起來。事情沒解決,還惹了一肚子的氣。

不僅如此,每次這樣的爭吵結束,林豪和嘉嘉都會開始長期的"冷戰",只要沒有必須要說的事,雙方就誰也不理誰,偶爾幾次女友主動找自己說話了,林豪了證明自己是對的,也常擺著架子,不給對方臺階下。

林豪說自己身上的傲慢是長期養成的性格了,不好改。就這樣,兩人的日子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過著,直到最近,爭吵、冷戰的頻率持續上升,兩人間也越來越互看不順眼,於是女友在一次爭吵中提出分手。

林豪本以為女友只是說氣話,沒想到第二天女友就搬走了,林豪真的慌了。

1.情緒化嚴重,導致長期無效溝通

林豪在平時生活中跟女友爭吵其實就是情緒化嚴重的問題,在一段情感關係中,女人需要的是謙讓她、呵護她的男人,能夠照顧她的情緒,給她帶來良好的戀愛體驗和情緒價值。而不是隻顧自己情緒,跟她爭輸贏的男人。所以在你們長期的吵鬧中,對方感受不到你作為一個男人該有的樣子,長此以往,她就會失望分手。

雙方常常因為意見不統一又互不相讓導致不歡而散,問題沒有解決,還徒增了負面情緒,這就是我們說的無效溝通。溝通的作用是解決情侶之間的問題,而不是增加雙方的矛盾點。無效的溝通與雙方的脾氣性格和交流方式都有關係,互不讓步、產生爭吵只會使男女雙方的矛盾燃點升高,不僅不利於問題的解決,還為感情的發展埋下隱患。

2.習慣性冷戰,導致矛盾疊加

冷戰成為了林豪和女友無效溝通後常見的後果,但林豪卻不知道冷戰為雙方帶來的負面影響有多大。給對方擺臭臉,冷著對方,其實這是典型的逃避型人格,遇到問題的第一反應就是逃避現實,通過對對方實施冷暴力來試圖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問題所在。

這種解決問題的方式其實就是放任不管,等這一頁自己翻過去,但是時間久了,你會發現,矛盾還是在那,不斷疊加,愈演愈烈,女人會在這段感情中感到無力和憋屈,最後受不了就會選擇分手。

1.瞭解兩性心理,改正自身問題

導致雙方無效溝通或溝通不暢的原因有很多,為了改變這樣的問題,首先你要學會了解兩性心理,對女性的內心想法有一個全面的把控。學習兩性心理,你就能知道你的另一半在想什麼,包括在分手之後,她對你的排斥狀態,對你的接受程度,都能通過兩性心理的學習反映出來。

要想準確的把握女性的心理,就要學會認同對方的觀點,對於你們意見不同的地方,不要反駁、爭論,而是耐心傾聽對方想法,一定要摒棄打斷對方說話或是激烈反駁對方的行為習慣,雖然這樣並不能立刻使她對你的態度改觀,但是能夠使你們的芥蒂逐漸減少,矛盾得到緩和。

2.積極溝通,拋棄你的"鴕鳥心態"

挽回的時候,你要積極跟對方進行高效溝通,弱化分手對你們感情基礎的影響,並且解決引起你們分手的矛盾,不要再想著逃避,也就是通常說的"鴕鳥心態",遇到問題就把頭埋進沙子裡,不聞不問,更不想著去解決。給對方一種你能承擔起責任的印象,這樣才會一洗對方對你負面的固有印象,給你開放挽回的視窗。

溝通的時候,一定要照顧對方的情緒,運用一定的溝通技巧,調動起你們溝通的氛圍,讓女人對你敞開心扉,這樣才能讓你走進女人的內心,瞭解她的情感需求,同時讓你們的感情在溝通中逐漸升級。

3.增加感情投資,循序漸進挽回對方

想要挽回對方,付諸行動是最有效的方式。提高自身的行動力,主動承擔相應的責任和義務,將更多的精力投入與感情,增加你的情感投資,更好地適應對方的情感需求。

當你們曾經的情感問題得到解決,對方與你複合的信心會重新建立,這時你便可以抓住機會挽回對方。但是千萬不要魯莽,要學會循序漸進,逐步向對方灌輸與你複合的合理性,這樣才能使你們雙方互相靠近,挽回的步伐就會更加穩健。

兩個人在一起有的人是一見鍾情,有的人是日復一日將友情積累成愛情,也有的是為你付出很多被真情所感動所成就的愛情。感情這些東西很奇妙,很多時候不需要感情用事,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自然而然的會產生一些比較奇妙的感覺,就很容易做這四件事,你們覺得呢?

很多時候,每一個人遇到傷心事的時候,想要傾訴的往往更多的會是異性。異性之間在一起時間長了,往往會想要在一起,談談心,聊聊過去,一起吃飯,喝酒,但一定不能喝醉,否則容易衝動做錯事。

2.兩個人會變得喜歡開玩笑,挑逗對方

往往很多時候,異性在一起往往男生會喜歡開玩笑,逗女生開心,尋求女生呃呃關注,這時候的兩個人的氣氛往往會比較奇妙,玩笑一定不要過度,否則,容易引起誤會。

3.會想要靠近對方,想要身體接觸

愛情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會吸引著對方。男女在一起時間長了,很容易會吸引對方,喜歡上對方。這時候的兩個人就會想要靠近對方,進行身體接觸,這時候的兩個人感情也是最微妙的時候。

4.會有人生理上

的衝動年輕的時候,常常會釋放荷爾蒙。尤其是異性在一起時間長了,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很多時候,如果有了物件,跟異性在一起。

不要相處時間太長,更不要單獨相處,否則常常容易錯事,遇到對的人要感激對方。

亂搞男女關係下幾層地獄,什麼叫亂搞男女關係啊?

邪淫下地獄,來登彼刀葉林 熱鐵釘源其口bai,烊銅灌入 心毒龍碎du骨髓,金 zhi剛鼠食陰 銅柱緣上下,鐵dao床臥隱深 所以最好能夠戒色,慢慢改變那些不好的想法,能夠積極面對生活,就好邪淫果報很迅速的,不能陷入那種事情,果報很慘的,而且你看邪淫比較久的,有的有社恐,在戒色吧裡面有這樣的例子,邪淫...

男女朋友怎麼相處才能長久,男女之間相處怎麼可以長久

說到男女朋友怎麼相處才能長久?我覺得是要張弛有度。不能太黏糊,又不能太疏離。有一種欲擒故縱的感覺。男女朋友在一起呢,一定要給予對方足夠的包容和理解,出現了問題一定要及時溝通,這樣才能長久。相互尊重,不強迫對方做不願意做的事情,相互關心,多為對方著想,學會體諒彼此。兩個人一定要適度的保持新鮮感,平常的...

男女關係性格長相配嗎,男女關係性格長相配嗎

女的更成熟,男孩子挺小 關係性格看 是看不出來的,配不配只有本人知道 我們又不是算命的,怎麼總有人 要看面相呢。鞋穿著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不怎麼配,男生看起來太嫩。還不錯嘛!不過關鍵的還是要看性格合不合得來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好了,長相什麼的都不重要!性格怎麼能看到出來 真是的 說實在的,看起來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