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之間搞男女關係教育局怎麼處理

2021-03-04 06:11:33 字數 1421 閱讀 1058

1樓:嶽王神槍

生活作風問題,如果舉報人能提供充分的證據查實了一般至少是記大過以上,嚴重的可能會調崗,但是開除一般不會;不過如果只是收到舉報信沒什麼證據,一般就是不了了之

2樓:心中有佛

免去老師資格,批評教育

教師亂搞男女關係教育局管嗎

3樓:法律援助

你好,針對未成年人,

若是女性,可以構成**罪(針對男老師)或是**兒童罪(針對女老師)若是男性,可以構成**兒童罪(針對男女老師)對於成年人,無罪,在精神上鄙視他,在道德上譴責他。

一名女教師未婚。跟教育局副局長亂搞男女關係,副局長是已婚。請問女教師會被怎樣處理

4樓:小張你好

女教師未婚,可能被騙;但也可能是第三者干擾別人婚姻;現在婚姻法形同虛設,道德更不能約束某些大膽人的行為,我本想說女教師有錯,可好比一個小石子拋進大海中,看不見有什麼水花被激起。

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比較滿意,希望給個採納鼓勵我!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

教師亂搞男女關係應受什麼懲罰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好!只能說你老公是不道德的,沒有為人師表的資格。雖然他不能受到法律的審判,但違背了公職人員的管理制度。

首先建議你心平氣和的、開誠佈公的好好和他談一談,勸其迷途知返,這樣還能挽回你們的愛情;其次是向教育部門反映情況,有領匯出面同他誡勉談話,或者警告;你還可以向當地的紀律檢查委員會舉報,讓其受到黨紀政紀處分直至開除。請你慎重考慮,三思。祝你春節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就直接跟你老公挑明瞭

你知道了,為啥不阻止呢,還讓他們在一起胡搞要是我 ,我弄死他倆。

你要想辦法留住你老公,讓他遠離。

就著還是老師呢,素質這麼低,能教育出來啥好學生。

真讓人寒心、

你最好提倡一個口號,我的男人你別碰。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證據到學校裡告她呀,去找她老公啊,把她和你老公的事告訴他,那孩子是不是他老公的他自己就清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老師,還是其他公民,亂搞男女關係,是一個道德問題。照你所說,是你情我願,恐不好說。但對你而言,可以離婚,可以申請調解,可以出面對女方曉之理,動之以情,實在不行,可以對你老公剪刀一揮來一個了百了。

(開玩笑的,呵呵呵)

一位教師利用上班時間在外亂搞男女關係,會受到怎樣的懲罰,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不會有什麼懲罰,除非是你安排怎麼懲罰他。

10樓:在下不才人

看原告是什麼人,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亂搞男女關係下幾層地獄,什麼叫亂搞男女關係啊?

邪淫下地獄,來登彼刀葉林 熱鐵釘源其口bai,烊銅灌入 心毒龍碎du骨髓,金 zhi剛鼠食陰 銅柱緣上下,鐵dao床臥隱深 所以最好能夠戒色,慢慢改變那些不好的想法,能夠積極面對生活,就好邪淫果報很迅速的,不能陷入那種事情,果報很慘的,而且你看邪淫比較久的,有的有社恐,在戒色吧裡面有這樣的例子,邪淫...

我對我老婆很好,為什麼她還喜歡搞男女關係

對老婆太好,她會產生一種錯覺!下一個男人會更好!我老婆也一樣的!外人都說我對老婆太好了!她卻從不認為我好!女人也跟男人一樣,喜歡新鮮感,就好像男人出去嫖一樣 立馬馬上跟她離婚,你嫌綠帽子色兒還不夠深嗎!太好未必就好,這是溺愛失度當然和你的魅力她的品行也有關係 不滿足是女人最大的缺點,總是想要的太多,...

男女關係性格長相配嗎,男女關係性格長相配嗎

女的更成熟,男孩子挺小 關係性格看 是看不出來的,配不配只有本人知道 我們又不是算命的,怎麼總有人 要看面相呢。鞋穿著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不怎麼配,男生看起來太嫩。還不錯嘛!不過關鍵的還是要看性格合不合得來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好了,長相什麼的都不重要!性格怎麼能看到出來 真是的 說實在的,看起來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