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才會讓他越來越愛你

2021-08-03 05:36:05 字數 5109 閱讀 9331

1樓:來惜情感

往往現實是,你越想著讓男朋友更愛你,你就越做不到。

尤其是在戀愛當中,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刻意的。

你聽說有時候應該融入男生的興趣愛好,於是你硬拉著男朋友教你打擼,坑了被對方嫌棄,你還不樂意,覺得自己這麼做還不是為了彼此的感情。可你不知道的是你男朋友享受的是和朋友五黑,廝殺,博弈,勝利的感覺,你的佯裝熱衷激不起他絲毫耐心。

又或者你聽說要不斷提升自我,於是你打扮,健身,看書,努力工作,喝遍雞湯,隨手**正能量,可兩星期以後男朋友對你還是像以前的老樣子,不冷不熱不鹹不淡。於是你又洩氣了,你覺得男朋友就是個木頭,不夠關注自己,於是你們又大吵一架,感情愈下。

很多時候,不是方法的問題,而是心態的問題。

心態決定了狀態。

你抱著很強的目的性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會想很快獲得反饋,哪怕這件事情本身是有意義的,但如果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你也會失望。

這就是人性,越是求,越是不得,更越容易迷失。

有答案說,要對男朋友時而像哥們,時候像妖精,時而像媽媽,說得很不錯,運用得好絕對是撩男殺招。

然而事實是,會來尋求這個問題的答案的女人,絕大多數是把握不到這個度的。她們憑著自己的理解在該像哥們時,變成了妖精,該像妖精時,變成了媽媽,該像媽媽時,又變成了哥們,最後自我淪陷,不倫不類。

真正有魅力的女人是從來不會考慮如何去吸引男人的,她們做任何事都不會以男人為目的,但她們的談吐氣質,一顰一笑就是對男人最大的殺傷力,而整天想著讓男人更愛自己的女生,到最後也不過把對方越推越遠而已。

如果你還有其他感情問題,歡迎上來惜尋找專業的情感諮詢師解答哦~

2樓:優越水

自己不斷的體貼關心愛護自己男朋友,讓自己成為男朋友生活中的一部分,自然就會離不開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跟男朋友和諧相處吧,不要發生太大的矛盾。

4樓:言智理

關心男朋友,遇事大度,不斤斤計較,只賣萌不撒嬌,不吵架,不生氣,不發皮氣,說話柔和,柔能克剛。

5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活中多一些小驚喜和小浪漫,學會適度的撒嬌,學會體諒和關愛。

6樓:夢馨童

不要刻意的去想怎麼做,如果你對他也是真心的,自然而然的會什麼事都想著他,都想為他做,他會感受到的。

7樓:

我覺得在感情中不說要你怎麼為他付出他就會多喜歡你,平等的愛情才能更長久。

8樓:夏

我覺得一個人要是真心喜歡你,即便你什麼都不做他也會愛你,要是不喜歡你做什麼也沒用。

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才會讓他越來越愛你?

9樓:茶茶生活家

情侶關係一旦確定,就要保持一定的分寸,太甜就膩了,太酸就疏了,所以說分寸很重要,作為女生,你更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社交方式,不要全部都依附男方,同樣也要給他適當的空間,讓他也能給出你適當的空間,大家都在一個不會過度緊張又有安全感的舒適氛圍下才會相處更加和諧,長久。記住,不能為了他完全丟失自己,要有自己的愛好,自己的堅持的原則,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不是所有都聽命於他,或者討好於他。這樣的兩個人在相互吸引的時候才會覺得越愛越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男朋友相處想讓他越來越愛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給他自由

因為你要知道,你們是在戀愛而不是已經結婚,所以不要總是管著管那的,以免把自己放錯了位置。

同時呢你也不用總是跟他膩在一起,真正的感情不是在一起就能越來越深,反而是若即若離對方才會珍惜。

2,給他尊重

男人都愛面子,喜歡得到別人的認可,所以在和男生在一起的時候,多誇他;你們一起出去會朋友的時候,多聽他的話,給足他面子。

做好這兩點,他會總是想著你!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大多數女生給男生的都是否定,他只有和你在一起才會找到被認可的感覺。

3,保持神祕

對於女人來說,沒有什麼比神祕感更吸引人的了,所以,不要總是把自己遇到的事情一股腦的說給他聽。

當他看到你每天都是神神祕祕的時候,自然會主動來問你,當然這樣也是關心你的一種表現。

而在他的話題總是圍著你的時候,你們的關係想不濃都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牌男朋友相處是一種藝術,要讓他越來越喜歡你的話,必須得不近,不遠也不能天天粘著他也不能聽。天天疏遠的,要有張有弛的對待的。

咳,就是對待他一定要像親人一樣對她關心愛護,不能把它當作出氣筒也不能把他當提款機,一定要像家人一樣親他愛他才行。

12樓:笑對對生活

想要與男朋友相處,讓他越來越愛你,就要這樣做,第一,一定要愛他,關心他,照顧他,因為這是你和他更好相處的首要條件,人與人之間相處,只有互相關心,互相愛護才能夠,得到彼此的愛,第二,想要男朋友越來越愛你,就要給他製造神祕感,你要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事情,不依附他,不依賴他,第三,你要有自己的思想,不要覺得沒了他,你就活不下去了,這樣子的話,你永遠離不開他,所以要想讓他越來越愛你,就必須要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想都是這樣的,得不到的總想要,得到的還不珍惜,因此就要學會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想法,活出真正自我,讓他遠遠的矚目你,這才是永遠保持吸引力的一種方法,第四,尊敬對方,才是最好的,相處方式,因為不管大人小孩,你尊重他,他會尊重你,尊重是兩個人最好相處的方式,希望你能夠懂得尊重一個人的做法含義,以及尊重一個人帶來的好處,每個人活著都渴望被尊重,而且男朋友也不例外,所以希望你能夠領悟我說的這些內容,我相信還有更好的說法,希望你都借鑑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自信,善解人意,溫柔但有個性,做事有原則和底線,最關鍵一點信任他、關心他。

14樓:崔浩

男人偏向於道理,女人偏向於感情,兩個不同的出發點,最終的爭執都會分不清誰對誰錯。男人好比投資,聰明的女人善用「套路」才能讓男人死心塌地,不離不棄。一味付出並不見得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那麼,怎麼能讓一個男人對你死心塌地,越來越愛你,真正的離不開你?給他自由

男人像孩子一樣,他知道走左邊路口一路平坦,右邊路口要翻牆趟水溝,但有時他就是覺得翻牆趟水溝很開心啊,這時女人非得拉著他走向左邊的路口。在脫離了原生家庭後,沒了父母的約束難得有了自由,女人變成了第二個媽,他只會離你越遠越好。所以,男人的自由好比修女的貞潔一般重要,給男人自由他會更愛你。

投其所好

兒童時期,男人的愛好是電動汽車飛機手槍,青春時期,男人喜歡遊戲籃球,中年時期,男人喜歡釣魚象棋。不要阻止任何一個男人的愛好,他的愛好是他快樂的根本。所以說,男人其實很簡單,他的喜好會帶給他幸福感。

不要因為他的貪玩而埋怨他,也不要扼殺他的愛好,送他遊戲卡籃球鞋魚竿就會讓他歡喜半天。投其所好,做更懂他的人。

我愛你很多女人羞於表達對男人的愛慕,默默付出,希望男人也對待自己如此。現實不然,人的表達更能深刻的體現人的內心。多對男人說「我愛你」,讓他知道你的真心,直白的表達比猜來猜去的感情直白了很多。

不要吝嗇你的言語,男人更喜歡敢於對自己說愛的女人,這樣你們在一起才會義無反顧。

細心照顧

清晨的粥,午時的菜,下班回家後的裊裊炊煙,酒後的熱奶,熨燙整齊的襯衫,女人天性柔軟,相對於男人更細心,善於發現。你的細心照顧他都看在眼裡,這樣的你既有女人的柔情,又給他家庭的溫暖,相信哪個男人都不願意離開這樣的女人。

15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我覺得。首先要通情達理。善解人意。你要信任他。理解他尊重他,關心他,體貼她他。他能感受到你對他的關愛。他就會越來越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才會讓他越來越愛你,其實作為女孩子怎樣跟男朋友相處,那麼你就應該主動的跟男朋友多多親近,多聊天多粘合在一起,多麼的喜歡的撫摸她,親吻他,讓他主動的摸你的胸脯,以及讓你的溫柔的體香能傳授給他,而且每句話都儘量追女孩子們這個年齡的男孩子,這才是對的。

17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一,不要搶話

一起出去的時候,不要喧賓奪主,什麼話都說,什麼事情都搶先去做,不是顯示你的主動,而是讓男生覺得你是一個很不懂規矩之人。

女生應該有女生的矜持,這樣男生才會更喜歡。

二,問候語不可少

不要太大大咧咧了。

在相處期間,男生也是隨時關注你的一舉一動的哦。哪怕是一句問候話語都能在他心裡留下一個很深刻的印象。

平時,表現關心的問候之語,既能顯示你的優秀素養,又能讓他對你更加尊重。

好素質的女生哪個男生不喜歡?

三,花錢適可而止

現在很多少男少女們都喜歡隨手揮霍金錢,只要自己舒服,玩得開心點就什麼都不顧了。

賺錢真的不容易,如果你是一個上班族,如果你是一個歷經磨難者,你一定會真正懂得其中的苦與累。

然而,花錢也是如此,你花的錢就算不是男朋友的錢,也是自己辛苦賺得的錢,否則讓對方發現你花錢如流水,甚至對你留下生活奢侈的印象就不好了。所以,絕對有必要適可而止哦!

四,少偷懶

現在的很多女生都不太喜歡吃苦,哪怕做一點點事情就覺得委屈。做事時還會經常偷懶,且喜歡依靠別人。

其實,這樣的女生是最令男生討厭的一類女生。

生活是需要你們共同創造的,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是相互分享和相互幫忙的,你可不要覺得對方在追求你,你就像一個公主一樣,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你的素質就是從這裡展現......,是勤快的女生還是好吃懶做,就在於你的表現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才會讓他越來越愛你,我想我認為做一個女人來講,一定要理解,男人理解自己的男朋友是能掌握住他的心理變化,他就會越來越愛,你,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這個女人非常的厲害,只要女人的心一定要大度該人的時候要人,但是該盡的時候要緊,男人還是需要管理的管理的越好,她會越來越愛你。

19樓:qq我的

不要因為男人愛你就無限制的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不要自以為你比男人看的更遠,他一定有些特質是你所不瞭解的。約會不要經常遲到,不要認為男人愛你他就應該有無限的耐心,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耐心消磨完了,就該消磨愛了。 不要信奉這句話「你愛我,你就應該知道我想什麼」,這完全是一句不正確的話,沒有人會完全知道對方想什麼。

由於男人沒有及時瞭解到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愛你的結論是非常愚蠢的。不要經常叫男人陪你逛街,沒有幾個男人真正的喜歡逛街,強迫的最終結局就是反抗。男人在熱戀時為女孩子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後的婚姻生活中一直持續下去,聰明的女孩子通常都會打五折,就不會在期望中失落。

以後該怎樣和男朋友的媽媽相處,怎樣和男朋友的媽媽相處

首先,我認為作為父母親,兒子成家之後就會離開他們獨自生活。以後他的衣食住行都由他自己和老婆來操勞了。從你的敘述可以看出,男方家庭對你男朋友比較溺愛,就像你說的他媽媽相當強勢。這種型別的母親一般是 蠻不講理我為大型 誇張了點 雖然她出發點是正確的,但是很多時候言語上行為上顯得相當火爆,讓人比較難以接受...

和男朋友該怎樣更好的相處

坦誠相待,做真實的自己。如果發現自身確實有問題,要刻意去改變,使兩個人越來越親密。有問題及時的溝通,不要彼此猜測,給彼此留個隱私的小空間。和平的相處,兩個人處於相對平等的地位,有什麼事一起商量,爭取兩個人的意見。只要兩個人真心對待對方,不對對方說謊,在一張舒適的環境中相處,這樣就會和男朋友的關係越來...

該怎樣委婉的讓男朋友請客,該怎樣委婉的讓男朋友請客?

直接說好了,這種男朋友要麼腦子不開竅,要麼就是扣。其實不用太委婉,直接告訴他們要請客,地點和時間,有興趣的就來,豪爽一點可能會讓你交到更多朋友的,加油,望採納。你倆平時是aa制嗎?這個事情,你可以問他週末還要聚嗎?準備在哪聚。啥時候。請客不用講,到時候不行直接你來付錢,如果他讓你付了,那就。如果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