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現在的男朋友戀愛三年了,他是韓國人。相處中間發現了很多問題,我也無數次想過分手,但一直「分不掉

2022-11-17 06:55:09 字數 755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唉,都到了這個份兒上,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他跟前女友聯絡也不是錯,關鍵是他自己都對你們的未來不抱信心,你自己覺得這樣的男人能給你幸福嗎?男女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對方忠誠,不能臂腿,這是底線,底線都沒有了,還說什麼「除此之外對我都很好」,底線都守不住其他的就無所謂了。至於搬家找房子,是很麻煩,可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住你付出的代價會更多,你不至於為了怕搬家找房子麻煩而把自己的幸福放在別人手裡吧!

2樓:呂趙羿

女人自己的幸福去自己去選擇的。你選了什麼人,就註定你以後的人生是怎麼樣的?

就好像你買了一雙鞋,衣服,根本就不合適你,穿不了,你是不是死都要穿。就因為要搬家找房子而不肯分手。我覺得你是不是太懦弱了。女人要自立,自強!

你自己懂的。沒人告訴你怎麼做而已。而告訴你怎麼做的這個人一定是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本國人生活習慣,思維方式更符合你~~~~~~~你能理智的想問題,祝福你能找個適合你的愛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堅決一點 ,分咯 。

既然你都沒有了信任 ,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意思 ?

你自己都知道是不甘心 , 再耗下去能怎麼呢 。不過是浪費更多的時間 ,那以後自己堅持不了了,再分手不是更不甘心 。

或者你願意就這樣過一輩子 ,你願意將就 。你可以很確定自己能做到 ,不去抱怨任何人 。

所以 ,什麼都是自己的選擇 ,不過選擇了那一條路 都要承受相應的代價 。

和男朋友戀愛三年,他卻還沒帶我見過他父母

那麼你就說要抄拜訪他父母,襲看他怎麼樣,如果還是推三阻四,你就生氣的說,算了吧!再不會提這事了,你自己看著辦吧。然後索遠點他,看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他真心的愛著你的話,就會緊張。可能他是愛你,但是家裡對他有壓力,所以不敢做決定。或者你自己一個人去他家裡找他父母,你就開門見山的說,是他兒子的女朋友,看...

給男朋友戀愛三年多在三年多之間因為男朋友是孤兒所以沒有花過他的錢來找我有時候還是我給他

如果他真心愛你就原諒吧,總之你是愛他的。哎。他有錢還這麼小氣,不能原諒啊。我也被騙了半年多,花費五萬多,女友從不關心我,什麼東西也沒買過。發現後果斷放棄 為將來想想。為孩子想想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在一起三年多了,可是感覺他就是很摳門,而且不守信用。他有錢捨不得給我花他有錢卻說沒 你這個其實是兩部分的問...

與相戀三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最近他結婚了,卻叮囑我們共同的朋友,不許告訴我結婚的訊息。這是為什麼

不想告訴你很有可能是心有內疚,怕你傷心 如果是怕你出現煞了風景說明你於對方已經到了很不受歡迎的地步。不管哪一種情況,一切已經過去,今天和曾經的昨天說再見。有個沒答案的哲學爭論就是,分手後要不要做朋友。你和他對這個問題的答案顯然是對立的。你們的哲學觀世界觀會有一定甚至明顯的差異,在一起的那種愛,客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