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怎麼去掉,洗甲水擦過2遍了

2022-11-17 06:55:09 字數 5985 閱讀 1044

1樓:臺灣指甲彩繪

如果您使用洗甲水後指甲甲面會有霧白的狀況,那有可能是您的指甲已經太過於常上指甲油已經卸除指甲油,所以才會有白白的狀況,建議您先讓自己的指甲休息一陣子,可以塗些護理類的營養油,讓指甲獲得滋潤。

不管是哪一牌的洗甲水,只要太常使用都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而如果是含有丙酮的洗甲水,產生的機率會更高些!

如果只是想要甲面變的較為亮的話,可以搽護理類的硬甲油,有些硬甲油擦了也是會亮,只是可能沒比透明甲油或是高亮度的亮油來的亮,但是至少傷害比一般指甲油來的低。

或者也可以參考使用拋光條來拋光甲面,簡單又方便,只是拋光條不太適合天天拋,大概2個禮拜視自己的情況拋一次。

2樓:米多多洛

那些白色的已經不是指甲油了,那是你的指甲,別再塗了。再塗對指甲傷害更大。

這個說明你之前用的指甲油不太好。

塗指甲油之前,一定要塗一層底油,保護指甲,切記切記~~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洗甲水其實就是丙酮甲苯二甲苯等一些有機溶劑。容易讓**脫脂失去光澤。你擦的力度和時間還不夠,多擦擦能擦亮的,能擦的和塗了指甲油一樣亮,我無聊的時候就用布猛擦,特亮

怎樣快速卸掉指甲油,不要用洗甲水之類的

4樓:跋哩吖嘿

不用洗甲水去指甲油的方法如下:

一、使用卸妝油。

1、在塗有指甲油的指甲上塗上一層薄薄的卸妝油。

2、等待約3至5分鐘,再用硬質東西直接挫,或者直接用指甲克也可。

3、用了半個小時左右,十個指頭全清理掉。

二、使用白醋,或混了檸檬汁的醋溶液。

1、醋是一種酸性物質,也是多功能的全天然家用清潔劑。

2、可以將半個檸檬榨汁,加到醋裡,或是加一些橙汁,利用柑橘類水果強大的清潔作用來提高效果。

3、將手指浸在醋溶液中10到15分鐘,然後試著去掉指甲油,不要用指甲刮,以免指甲變得脆弱。

三、使用普通牙膏。

1、只需要少許牙膏,然後用舊牙刷或紙巾擦拭指甲油。

2、一般來說,白色牙膏效果最好,可以讓指甲油脫落。

四、使用花露水。

1、先用棉籤沾點花露水,並在指甲上塗一圈,倒適量的花露水至化妝棉上,輕輕的多擦幾次。

2、靜等一分鐘,用化妝棉輕擦指甲,擦到沒有指甲油為止。

五、使用膠水。

1、先在指甲上用棉籤塗勻一層薄薄的膠水,等膠水完全乾了,再塗上指甲油(要用水性的膠水,否則完全不起作用)。

2、 等要換指甲油的時候,在指甲一側一推,就可以把指甲油撕下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塗甲:

1、在塗指甲油之前,請你先確定一下手有沒有洗乾淨、擦乾或者塗有油脂。

2、在塗指甲油之前,先放好底層用指甲油、修飾筆、透明指甲油在旁邊準備著。

3、首先,先塗上一層指甲油在底層,除了讓指甲的永續性更強之外,也讓其它的指甲油塗上去的時候會更順,同時,隔離指甲油色素沉澱。

4、專業人士往往只用刷子薄薄地塗上一層指甲油,從指甲中間往指尖刷過去,再塗指甲兩邊。

5、由於指甲油的遮蓋力是由色素所產生的,你就可能要塗上第二層指甲油才行。

6、最後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可以更持久,閃亮有光澤。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不用卸甲水去指甲油的方法:

1.使用白醋,或混了檸檬汁的醋溶液。醋是一種酸性物質,也是多功能的全天然家用清潔劑。

所以,用它洗掉指甲油其實是很有道理的。可以將半個檸檬榨汁,加到醋裡,或是加一些橙汁,利用柑橘類水果強大的清潔作用來提高效果。將手指浸在醋溶液中10到15分鐘,然後試著去掉指甲油。

不要用指甲刮,以免指甲變得脆弱。

2.用普通牙膏擦掉指甲油。只需要少許牙膏,然後用舊牙刷或紙巾擦拭指甲油。一般來說,白色牙膏效果最好,可以讓指甲油脫落。

3.以2:1的比例將過氧化氫和熱水混勻,讓手指浸泡10分鐘。用1杯熱水,就得混入2杯過氧化氫。使用本人可以忍受的最熱的水,用其它手指稍微揉揉指甲,然後用指甲銼去掉指甲油。

6樓:生活技巧手冊

教你如何快速卸掉指甲油

7樓:大熊妙招

沒有洗甲水,如何快速洗掉指甲油,大熊妙招來幫忙。

8樓:貓的心

如果是剛剛塗沒多久,可以用透明膠在有指甲的地方粘一到兩分鐘。再取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磨指甲的就很快去掉了,也很方便。

10樓:

用透明的指甲油一個手指一個手指塗上,用溼紙巾一擦就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電視介紹:在塗指甲油之前在指甲上面塗薄薄的膠水,這樣卸掉指甲油的時候,撕掉那層膠水就好了

12樓:庚翔錫

在塗指甲油之前先在指甲上塗一層膠水,之後你想洗掉指甲油就很容易咯

13樓:雙喜小海綿

用風油精 特別管用 用完你就知道有多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片刮一刮不就行了

15樓:雲間錦笙

塗上新的指甲油,擦掉的時候舊的也會脫落

16樓:夢有所依

用酒精和衛生棉更好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放,洗潔靈。看看管用嗎?

18樓:一尚化妝培訓學校

其實沒有好不好的,只有合不合適的學校,特別是對於那類零基礎的學生,對於老師的要求就很高,只有實地考察,才能找到最適合的學校。選學校,其實第一也是看作品,第二是看服務,看作品就是看他們學校的作品時尚感強烈與否,看作品是否適合外面的工作需求,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學習。看服務就看這個學校的一個整體教學質量,老師對學生的輔導耐心程度,學校的學習氛圍,和就業安排等等。

19樓:薩克斯小妖

80#或240#砂紙

塗上指甲油後怎樣去掉?

20樓:期待你的愛吧

1、在原先的指甲油上再塗一層,趁沒幹時馬上用擦掉,新的舊的一併去除,這樣不會像用洗甲水那樣傷指甲.

2、用香蕉皮試試,指甲油幹後較脆弄在手上可以直接搓掉,在瓷磚上小斑點可刮除,較大面積可用鋼絲清潔球擦除,另外也可用香蕉水洗擦清除。

3、酒精可以擦去用護手霜。 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

4、消毒液其實是用風油精可能有效 ,他會稀釋指甲油,不然就用膠布粘在指甲上,等下就撕開,指甲油就會跟著撕開了! 試開幾次就行了 。

5、 在塗指甲油以前,先在指甲上塗一層液體膠水,等膠水乾了以後,再塗上指甲油即可。因為膠水是防水的,等幹了以後,就會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隔開指甲與指甲油。 等您想換顏色的時候,指甲油就可以很輕鬆地揭下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洗甲水或塗一層指甲油再擦掉

但是洗甲水洗甲確實是很麻煩,弄半天還不是特別乾淨。

所以在塗指甲油之前,用了水性的膠水,就不一樣具體方法:先在指甲上用棉籤塗勻一層膠水,等完全乾了,再上指甲油。(注意:要用水性的膠水,不能含澱粉,否則完全不起作用!)

等你要換指甲油的時候,在指甲一側一推,就可以把指甲油撕下來了,因為膠水形成了一層膜。而且用了這個方法,你的指甲油在接觸水的時候(洗碗什麼的)也不會掉

ps:水性膠水,就是平常用的溶液狀的膠水,不是那種漿糊。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塗一層指甲油,然後立刻用紙巾擦掉

這樣舊的指甲油也就可以一起擦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們洗掉指甲上的指甲油都用,洗甲水,化裝店裡就有賣,但是用了洗甲水後,指甲上總有毛刺,好像被腐蝕了一樣。其實用指甲油清洗指甲油是最好的方法。把指甲油塗在要清洗的指甲上(指甲上有殘留指甲油),趁著還沒有幹,用紙巾按住指甲然後擦去,指甲就會很乾淨,還不會有毛刺。

經常塗指甲油的美女們可以試試

24樓:狐言狐

用緯人塗過大家

除了洗甲水 還有什麼可以洗掉指甲油

不用洗甲水輕鬆去指甲油的方法 你可以用透明指甲油,在指甲上再塗一遍。然後用紙巾擦掉就可以了。擦的時候用點力。除了洗甲水,還有什麼是可以洗掉指甲油的?1.用酒精和含有酒精的產品去除指甲油。酒精含量越高,效果越好。當然,第一步應該是使用異丙醇,也就是外用酒精。但是,還有很多產品也含有酒精 或乙二醇 2....

芭比膠和指甲油的區別,指甲油和美甲的指甲油有什麼區別?

一 危害上的區別。指甲油由揮發性溶劑甲醛 硝化纖維素 油溶顏料組成,甲油會慢慢氧化和發黃,其中的色素會沉澱於指甲,所以3至4天要卸除。而芭比膠是一種樹脂,本身無毒無害,而且維持時間比較長。二 成分上的區別。指甲油又稱 指甲漆 甲油 主要成分為70 80 的揮發性溶劑,15 左右的硝化纖維素,少量的油...

指甲油弄到衣服上了,怎麼洗乾淨,指甲油抹到衣服上而且已經幹了,怎麼樣才能去除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不慎沾到指甲油,指甲油屬於非常頑固的汙漬,用一般的洗滌劑和洗滌方法較難去除,為了保持衣服的乾淨整潔,不影響穿著,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進行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若是衣服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 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