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該怎樣更好的相處

2022-06-05 06:35:15 字數 922 閱讀 4959

1樓:童年那片兒天

坦誠相待,做真實的自己。如果發現自身確實有問題,要刻意去改變,使兩個人越來越親密。

2樓:逗青春攝影

有問題及時的溝通,不要彼此猜測,給彼此留個隱私的小空間。

3樓:寶寶56784沮沉

和平的相處,兩個人處於相對平等的地位,有什麼事一起商量,爭取兩個人的意見。

4樓:猴49346謀訟

只要兩個人真心對待對方,不對對方說謊,在一張舒適的環境中相處,這樣就會和男朋友的關係越來越好。

5樓:知哥40107喜煙

如果每天黏在一起的話,就會失去新鮮感,所以要給他一定的自由並且對他足夠的相信,在外邊的時候給足面子。

6樓:編號

和男朋友相處的話,應該要照顧好彼此的空間。不要處處都去想著要去管束他,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7樓:萌新小主

坦誠相待,遇到事情及時溝通,不要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就大吵大鬧的,這樣相處起來自然會非常的好。

8樓:名

不管關係再怎麼親密,也要給對方一定的隱私,還有個人空間,不要什麼都一探到底,這對你們的關係是不利的,而且一定要相信你們的男朋友,不要在別人的面前詆譭他,他也是需要自尊的。

9樓:達

保持經濟獨立,雖然現在很多男生依舊有大男子主義,希望可以自己愛護自己的女朋友,即便是養著她也無所謂。但作為女生,要想更好的談戀愛,和自己的男朋友很好相處,就需要保持經濟獨立,這樣才能有話語權,才會比較平等相處。

10樓:裝

要學會寬容對待對方,然後有時候需要撒嬌,不能亂發脾氣,同時自己要理智一些,不要因為男朋友而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和事業。

以後該怎樣和男朋友的媽媽相處,怎樣和男朋友的媽媽相處

首先,我認為作為父母親,兒子成家之後就會離開他們獨自生活。以後他的衣食住行都由他自己和老婆來操勞了。從你的敘述可以看出,男方家庭對你男朋友比較溺愛,就像你說的他媽媽相當強勢。這種型別的母親一般是 蠻不講理我為大型 誇張了點 雖然她出發點是正確的,但是很多時候言語上行為上顯得相當火爆,讓人比較難以接受...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該怎樣和男朋友相處

恩,還是要說的,你的痛苦我能理解,真的。但愛他就別騙他,不管怎麼樣,我相信愛一個人是能接受她的一切的,所以別怕,說吧,就當和自己賭上一把,不管怎麼樣的結果你始終是贏家,和你連自己過去都接受不了的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而反之他能接受,你的心理不也正好沒有了負擔了嗎,所以別怕,堅強點,明天的太陽總會升...

該怎樣和朋友相處,朋友之間應該如何相處?

在和朋友相處的時候,儘量互相的體諒,理解,不要因為不必要的小事而發生分岐,要自己更好的去珍惜友誼,那樣才會長久 互相幫助,說說心裡話,但也不要如影隨形。給彼此空間會使友情更完美!我覺得你不用想的太多,作為學生,把自己的學習搞好就可以了,初中生還是比較單純的,如果你的學習好,別人都會願意和你來往 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