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會經常把現任和前任做對比嗎

2022-06-05 06:23:24 字數 5681 閱讀 4493

1樓:寶寶66695客邪

假如你心裡把前任和現任比較了,那最好還是分手,好的現任不會讓你想起前任,即使想起來,也只是無感。

2樓:峰佘無敵

總是不甘於滿足現狀,因為不知道未來是更好還是更壞,所以就不停回首過去。然後比較。

3樓:萌新小主

我不會拿現任和前任對比,這樣太傷感情了,也會非常影響我和現任的關係,所以我才不會這麼做呢!

4樓:名

不會的,時間就像過往雲煙一樣,過了就說明可以淡忘了,雖然有些許不甘,後悔,但人總要生活,總要有新的開始,既然開始了,就好好的開始,忘掉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就感覺是下意識的,畢竟一個人實實在在存在過,想徹底從記憶裡抹去是不可能的吧,但既然選擇了現在的,就會好的吧。

6樓:沉夜孤星

可能你們會做相同的事,會經歷相同的場景,但一定是不一樣的感受和心境,每個人愛你的方式都不一樣,沒有什麼可以比較的。

7樓:獨身女王

喜歡每個人可能在潛意識裡面會有一種特別的東西吸引著你,可能會對比,但對比的也僅僅是吸引自己的那點東西。

8樓:尹朶月

不會主動,但是心裡會免不了比較,我覺得這應該情有可原如果現任主動要求進行比較,當然是需要委婉的說,畢竟,鍵盤這東西跪壞了想買個手感較好比較難。

9樓:小皓粉絲團

不會,首先這對你現任不公平,你和前任也是因為某些方面不合適才分手

你現任也是有某些發光點才會吸引你,如果已經做好開始一段新戀情的準備 請忘掉過去,用最好的你去對待新的感情。

男朋友說我和前任們在每個時期裡都是重要的,不肯說我是他愛的最多的人 看詳情?

10樓:ok自由飛翔

這樣的男友看似對感情懂得很多,但是他卻不知道考慮你的感受,說這些會讓你傷心難過,你要讓他在乎你,懂得尊重你,就要讓他作出改變。

11樓:濤媽

你男朋友說你和他的前任們在每個星期裡都是重要的,不肯說你是他愛的最多的人,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這個男朋友很花心,他又喜歡你,又和他的前任們保持關係,所以斷不了的情,我覺得你以後也會成為他的前任的,所以還是小心點,否則吃虧的還是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樣的情商真的是太弱了,連這樣的話都說的出,真的是沒腦子。如果這個男人是那種很有心機的,那他的態度是對你不怎麼在乎的,是沒有把你放在多高的位置上,很明確。如果這個男人很老實,倒是不用過分計較。

13樓:魂落心殤

可能是不夠喜歡你把,前任太多了,就容易比較。

每個人都不一樣,性格特點也不一樣,不夠喜歡,就會讓他覺得你那那不行。

他忘記了初衷的在一起,就是你喜歡他,喜歡的全部,而不是一部分。

14樓:火星小麵包

可能他還不夠愛你,他不想為你付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不是很重要

講一講看看,前任已有了新歡還會來找我是什麼心態?

15樓:二孃呀

新歡不好,他後悔了,想吃回頭草,過來探探你的口風。如果你對他有意思,他就會踹了新歡和你在一起。如果你表現的冷漠,他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繼續和新歡在一起。

16樓:愛過就好

回答你好,這個的話,看他對你的感情了,如果還愛會還來找的,如果不愛了,估計不會。

提問我們在一起五年 分開一年多了

有時候會聯絡

回答看你們當時是因為什麼分手的了,不是感情破裂了才分手的話。

提問不是感情破裂

回答那就還會吧,不是感情破裂的話。

都還有聯絡就。

提問回答

也是,這麼久了,都還不確定下來的話。

一直拖也受不了。

提問對呀 我也這麼想的

然後那天我狠心下來 就刪了

回答嗯,斷了也可以,,一直拖,誰也耗不起。

要是真還喜歡的話就應該果決一點。

更多12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心裡放不下你,找別人只是為了氣你,看你沒有反應,然後再放下面子,再重新來求你原諒。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腳踩兩隻船,想享齊人之福。‍‍

18樓:辰星

我覺得前任有了新歡還會去找你,這樣的人本身就不是真心的喜歡你,如果喜歡你他就不會有新歡,這樣的人,跑回來找你,除了想要炫耀u自己有本事,另外這樣的人一般都很花心,左擁右抱家常便飯,他也更不會在乎你心裡面是怎麼想的,如果說你放任他繼續找你,那麼很有可能最後發展的趨勢就是,他會經常兩邊跑。

19樓:大馬

有了新歡,在你面前炫耀,比如「我找的新歡是怎麼怎麼樣好,你就比不上人家」之類的話,故意去酸你,告訴你,「愛我的人不止你一個」。

20樓:炒蛋哥

有了新歡還找舊愛,第一,他肯定不太喜歡現在的女朋友,和舊愛比起來發現以前的更好,在享受新歡的同時,繼續纏著舊愛,有點像渣男的感覺,第二,可能想和你做朋友,不想搞得關係不好,畢竟是自己喜歡過的人,做朋友比做陌生人好,第三,找你就是為了氣你,自己找了新的物件,故意在你面前秀恩愛,讓你難堪。

21樓:厙慧雅

男人已有新歡(沒有跟新女友分手)的情況下還來找前任,我覺得可能就是找的現任沒有前任好。

22樓:阿qi棄

這種人就是想腳踩兩條船的,不用太在意這種人,自己已經有了新歡還不忘舊人,這不是懷念,而是臭不要臉!

23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可能是存在著炫耀的心態,你看我離開你之後,還不是照樣過得好,找個男朋友比你還優秀。

24樓:巴山夜雨

可能是想跟你顯擺一下他現在過得很好,並且找了新物件吧。

25樓:萌新小主

這種人就是吃著鍋裡的看著碗裡的,不要去理會,就這樣繼續這樣吧,最後肯定會一無所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多少對你還是有點怨恨吧。

27樓:辰星

即使有了新歡,也忘不掉你,新歡沒有你對她(他)好,心裡失望,難過,所以才過來找你,訴訴苦,說說傷心事。

講一講和前任分手後,你都扔掉了什麼東西?

28樓:曉淡

‍‍送過一個超大的熊,還有戒指項鍊什麼的,戒指什麼的都扔了,因為很喜歡那個毛絨玩具,所以熊沒有扔,一直留著。‍‍

29樓:襁褓中

‍‍他就很少送我,唯一的那個我把它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等我真正放下了,我會拿出來當做紀念,始終我曾經喜歡過他。‍‍

30樓:以心

‍‍我都留著,沒想還給他。想著有一天氣死他現在的女人。‍‍

31樓:銘刻

‍‍初戀8年,因為家庭原因分手,我所有東西都留著呢,包括三四千張**,寫給我的信,每一樣都留著,就包括我在宿舍牆上貼的她的**都沒撕下來,因為看著看著就沒感覺了,我準備把她的東西留到老的時候,然後一個個翻出來,那時候肯定笑現在太傻,多大個事麼。‍‍

32樓:三熙

大學畢業離校那晚,把前任送的印有我倆皁片的馬克杯扔了,準確的說是摔碎扔掉了……因為沒用啊。

33樓:名

‍‍昨晚我也一直再糾結這件事,最後糾結到崩潰!最後還是扔了。一本相簿。‍‍

34樓:辰星

‍‍有用的都留著了,沒用的都扔了。但是大部分都是沒用的。‍‍

35樓:峰佘無敵

‍‍分手後很久,丟掉了她送的一個手鍊,一個皮包,現在腰上扎的腰帶還是她送的。‍‍

36樓:影子

‍‍那時候沒空整理。現在不在家。不過看著也沒感覺。等哪天收拾先就會扔了吧。心疼的話。就裝好等真的放下了再扔。‍‍

37樓:迪

三年前去西塘旅遊,在x的天空之城小歇,前任買單後把店家的名片給了我。至今還被我放在皮夾裡,因為好看呀,前段時間還把它做書籤用來著。因為它承載了很多美好。

其他的像是戒指啊,項鍊啊都扔了。

現任男人總和你說前任女友,而且每次和我聊總是講**?他喜歡我麼?我一直要他不要說。

講一講分手後前任留下的東西自己是怎麼處理的?

38樓:淡雅清新雅

就一個前任,看了這個才想起來也沒送我什麼東西啊?還是讓我給扔了?還了?

記不清了,反正我會還他要也不要我就扔了。嗯,初戀的時候大家都窮也沒什麼留得下的。現任要分我都把他送我的東西打包好,消耗品折價轉賬給他,不過他沒收,我就覺得像沒完是的,快完了

39樓:跳樓

除了杯子,其他的都不留

40樓:唐尼德普

前任比較奇葩,她不曾送我東西,也帶走了所有東西,乾脆利落,也解決了我的後顧之憂。

41樓:那時候的心動和笑是真的

還放在家裡,期望他會回來。

42樓:貓兒耶

打包還回去或者丟掉,所有**之類的全部刪除。

43樓:

能怎麼處理燒了也燒不因為他送一副手機眼鏡這些都很貴送人又不捨得只能留著將來有機會見到他伺機報仇

44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全部要回去了,說是送給他現女友,不到兩千塊錢的東西,我給他買了兩萬多塊錢的東西,從他吃的飯穿的用的,他父母的吃的用的,他說我應該給他花的,我就樂呵呵的都送給他現任了,拜拜了

45樓:沉夜孤星

讓前任來帶走,他不來的話我就讓快遞公司給他送去,郵費當然是到付。

46樓:桃園結義

我都拿去送人了,扔了怪可惜,留著自己看見又心煩,送人還能給需要的人。

47樓:戰歌

我喜歡的就留下,不喜歡的或者是用不到的東西就扔垃圾桶。

48樓:小知04016守頓

肯定是扔掉啊,如果讓現任看見我還留著前任的東西,肯定會跟我吵架的。

49樓:

分手後對方送的禮物打包後還給對方,這是一種尊重,不會讓對方覺得我當初和他在一起看中的是禮物。

50樓:猴63565蓖奧

就放在那,不去動。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淡忘了,什麼時候在無意翻開了,那也只是回憶罷了,到時候你想留就留想丟掉就丟掉,心情也不會那麼難受了。

51樓:厙詩凝

全部毀掉。分手,對很多戀人來說,不僅傷心,更是傷情,分手後就成了仇人,關於對方的一切分手後就會迫不及待的銷燬。

52樓:娘46639陳彼

我會把關於前任的一切封存起來,作為紀念都收藏在一個角落。

5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還給她,如果她自己也不想要了,我就把這些都扔了。

54樓:貝曼風

既然打算開始新的戀情,那麼過去的那些東西我感覺也不必留了,全部扔掉就好了。

來講一講你如何看待「分層作業」

可以保證每個學生的學習質量,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激發學生學習興趣的方式。其實分層作業是非常好的,各自擅長自己所熟悉的工作,那麼,就能夠成為流水線男模的話,做事就比較快了。會這弊大於利,會逐步剝奪學生均衡接受教育的權利,擠壓部分學生的學習內容和空間,使學生受到的教育嚴重 縮水 我覺得因人而異,因材施教...

來講一講,你喜歡的最久的明星吧

喜歡最長的愛豆叫韓尚珍,她的在我的生活中給我很大的幫助和支援,讓我走向更加成熟,其實有的人不喜歡追星的人 但是我覺得追星很好!能給我希望。我喜歡時間最長的一個明星是華晨宇,因為華晨宇會經常給別人開些演唱會讓別人開心,而且他長得很帥啊!超級喜歡他。張藝興!從初中開始喜歡,現在高三,他的每部劇我都有看 ...

來講一講,你知道哪些令人窒息的笑話

我一同學王某跟他的同桌肖某說 以後我叫你肖吧,你叫我王吧 小紅帽在賣核彈,可是沒有一個人願意買 她有冷又餓,十分想念奶奶 最後,她點燃了一枚核彈 當天晚上,全村人都見到了她的奶奶 數學課上,小明趴在桌子上睡覺,數學老師沒有發覺,還在滔滔不絕地講課。下課了,小明醒來,問同桌的數學課代表 我睡了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