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講一講你的紋身有啥故事?

2023-02-20 01:30:12 字數 3352 閱讀 6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希望改變自己的命!紋了條鯉魚!希望一切都好。

2樓:小圈子文化

在我最難受時候。路過一個紋身店。店前一排字。寫著。別難過。其實你就缺個紋身。就紋了身。發現。我還難過。

3樓:佳佳嘉家

默默問一句,有沒有紋《報菜名》的(純屬開玩笑,別當真)

4樓:網友

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一切事情都不順利,很難過麻醉自己,在大腿上紋了一個大大的怪獸,是自己畫自己紋的。

5樓:社會你橋哥哥

第一個紋身在手臂,自己犯下人生中最傻的錯誤付出了一輩子不可挽回的代價,留個記號讓自己明白自己記住犯傻的代價多大,是個圖騰符號用針手工扎的。第二個紋身,前兩天剛走完第一遍線,左胸過背,沒打麻藥真疼,紋身店的針真長,到鎖骨的時候震得自己骨頭疼,紋的聖獸,不是龍虎,也不是彩色,朋友看了說30老幾了還紋身,怎麼不紋龍怎麼不是彩色,怎麼不是日式,怎麼不是人物。總之各種不屑。

經過這是我明白了幾個道理,紋身這事自己要考慮清楚,與年齡無關,圖案要是自己喜歡的,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不要牽強的給圖案扯些各種聯絡,大面積的還是付個麻藥錢吧……真的疼,還有我比較喜歡稱之為刺青。

6樓:小王生活小妙招

腳背上紋了「question」,是自己第一個能默寫出來的長點的英文,同時也覺得自己是個有問題的孩子,異於常人。

7樓:破鍋炒屁

小時候摔到倒了被鋼筆尖插的。

8樓:哇哇哇阿諛奉承

我的第一個紋身是我第一次被社會上的人打,我的第二個紋身是別人看我紋身不爽捱打,第三個紋身是我爸看我紋身不爽捱打,第四個是我老婆看我紋身不爽捱打,

9樓:雨後彩虹

雖千萬人吾往矣,即使有千萬的人反對,自己也要毅然決然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0樓:阿舞子

今年是本命年,人活一輩子不容易總該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就大膽的嘗試了。兩個大臂是夏天紋的,說不上來的感覺,就是想紋。

11樓:銘刻

當時在國外了,各方面都不順利,也受了身邊的人影響,很嚮往一種自我的境界!所以紋了一背無人能理解的紋身,不過看過的人都表示我這是他們見過最美麗的紋身!也是最霸氣的!

問了之後我再也沒敢去游泳池或者泡溫泉,感覺沒人敢接近我!

12樓:寶寶99676淮猿

腳下的路是旅途無盡的延伸,手中的事是丈量生命的標杆,家人和朋友是無畏前進的動力,我始終站在風口浪尖。 這些和一些經歷和自己的看法相關又可以勉勵自己,時刻提醒自己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13樓:攪動著

後背紋的女兒,是因為懷孕也沒有好好陪著媳婦兒,生下女兒後想揹著她一輩子。

14樓:消化

15年紋的,原來也一直很喜歡紋身,但是沒敢紋這麼大的,一眼就相中這個圖了,特別喜歡,就紋了,還陸陸續續紋了一些小的。

15樓:寶寶16043次拖

身上兩處問第一次是紋了個吸血鬼日記裡面大k一樣的紋身,紋身師傅技術太差修改成一念成佛一念成魔,腿上的就單純為了裝逼。

16樓:裝

我的第一個紋身,因為女兒喜歡獨角獸動畫片,正好我陪朋友去紋身,就在手腕處紋了一個。

17樓:辰星

我為了一輩子愛她,她之前在小腿上紋了個太陽,我也在腳下弄了一個,希望可以永遠在一起。

18樓:活做

離婚第二天,消失一個晚上,花了7個小時,1萬塊錢,做了這幅圖,沒有人陪,沒有感覺疼痛,就是覺得我解脫了。自由了。現在出門穿短褲,那個回頭率。

我真的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這個抽菸的女人就和我一樣,自由灑脫,想幹嘛就幹嘛,身上還有多處紋身,這個最大了。開心就好!紋身就是開心就好!

馬上趕快來講講你怎樣看待占卜者的預言

占卜師預言的的往往是自身的未來。未來對於每個人都充滿了神祕感,每個人都很好奇未來的自己會怎麼樣,反正誰也不知道後面會怎麼樣,只要能讓你開心,讓你樂意掏錢,這就是他們的目的。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的占卜師,我不得而知,但我知道相信別人不如相信自己,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占卜師往往有一套獨自的奇特的理論,...

講一講有啥價效比高的相機,講一講有啥價效比高的相機推薦?

相機沒有價效比 玩的就是感覺 我的就是m3佳能 價效比高 wifi 觸控 翻轉屏 ncf一應俱全 手動很好用 就是比單反少個取景囂 不過 這個價 知足了 攝影人群裡浮誇風很重,所以二手次 器材價效比最高。祿萊35,最小的全畫幅相機,掃街利器。尼康d7200與富士xe3綜合素質無與倫比,只要你腦子裡有...

講一講你最拿手的笑話是啥,講一講你最拿手的一個笑話是啥?

我們內蒙喝酒有個規矩。我先介紹一下今天桌上的幾個朋友,然後咱們先喝一圈。喝完之後你能說出來他們的名字,就是你認我們這些朋友,我 們自己喝一杯。要是你說不出來名字,就是情誼還沒到,你自己喝一杯。準備好沒?先從你旁邊的噶拉倉巴拉丹扎木蘇日丹開始,再往下是烏勒吉德勒格列日圖愣。妻子 幫看看我有沒有斷掌。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