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有啥價效比高的相機,講一講有啥價效比高的相機推薦?

2022-04-09 20:56:26 字數 1925 閱讀 7609

1樓:西樓

相機沒有價效比 玩的就是感覺

2樓:蘋果比驢

我的就是m3佳能、價效比高、wifi、觸控、翻轉屏、ncf一應俱全、手動很好用、就是比單反少個取景囂、不過、這個價、知足了

3樓:黯黯青蛇色

攝影人群裡浮誇風很重,所以二手次**器材價效比最高。

4樓:礪劍

祿萊35,最小的全畫幅相機,掃街利器。

5樓:望西觀芸

尼康d7200與富士xe3綜合素質無與倫比,只要你腦子裡有貨,這倆夥伴可以幫助造成百分之九十九的拍攝題材!相反,腦子裡沒貨的,無上限……

6樓:默耕老彎

尼康d750價效比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d7200入門挺不錯的,現在買單機也就4,500吧,新手建議配18-140狗頭

8樓:戰歌

佳能700d採用約1800萬畫素的cmos影象感測器,搭配digic5數字影像處理器,還支援hybrid cmos af混合自動對焦系統。佳能700d是一款極易上手的入門級單反,這得益於它的3.0英寸104萬畫素顯示屏,材質為電容式觸控式螢幕,支援多點放大觸控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全畫幅相機,尼康750最有價效比。佳能截幅機不要看

10樓:獨身女王

佳能eos m3配備了有效畫素約2420萬的aps-c畫幅cmos影象感應器,直至被攝體細節都可清晰成像。digic 6數字影像處理器不僅可高速處理影象,還通過新演算法實現了更低噪點的高畫質。常用感光度範圍為iso 100-12800,並可擴充套件至iso 25600,其高感光度效能可支援多種場景的拍攝。

11樓:赫宰是我的

索尼a6000新增強型混合自動對焦,179點高密度相位檢測自動對焦點和快速智慧自動對焦25點對比度檢測自動對焦點,覆蓋更寬更密集的對焦區域,且對焦速度達到約0.06秒,實現快速精確對焦。

12樓:以心

我推薦卡西歐z2000(****現在在1310元左右)畫素是1410萬是挺高的,不過其實對於家用的來說,1000萬就可以了。

13樓:桓懷寒

索尼黑卡系列高階機rx100iii採用了約2010萬畫素1英寸exmor r cmos背照式感測器,同時新搭載的影像處理器bionz x處理速度約為之前bionz的3倍,具備還原真實影像、減少衍射現象的影響和改良的區域降噪技術,讓畫質進一步提升。

14樓:周尋晴

富士f200d 1/1.6ccd exr,使1200w畫素有充分的感光面積,富士特有的反轉片效果,使畫面色彩更加誘人,5倍的變焦,使攝像廣角至長焦不再侷限,耗電極低,使你出行不再為錯失而尷尬和遺憾,**:1500-1700。

15樓:花開95899鍛破

索尼w330,才1200多,1400萬畫素,效果很贊。外觀也很炫,質量電池都不錯!

16樓:知27820仙妨

在1500元左右的話,富士的相機,我之前用過,價效比不錯,功能也基本是能夠滿足日常需要的,富士的相機,只推薦f系列卡片機,還有s**長焦機(現在富士的頂級長焦是不是改稱hs了我想呵呵),f305還是可以看看的,**的話,現在應該下來了,松下的做工可以信賴,zs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尼康的s8000之前看了一下,也是個參考,索尼,其實不大推薦,看一下hx系列吧,三星的不予考慮。

17樓:任性的公貓

佳能在推出了750d/760d兩款兄弟機型,搭載了全新約2420萬有效畫素cmos影象感應器以及digic 6影像處理器,並且全19點十字型自動對焦感應器及新一代混合式cmos自動對焦iii實現了更加快速、準確的對焦表現,支援約5張/秒高速連拍。

講一講你最拿手的笑話是啥,講一講你最拿手的一個笑話是啥?

我們內蒙喝酒有個規矩。我先介紹一下今天桌上的幾個朋友,然後咱們先喝一圈。喝完之後你能說出來他們的名字,就是你認我們這些朋友,我 們自己喝一杯。要是你說不出來名字,就是情誼還沒到,你自己喝一杯。準備好沒?先從你旁邊的噶拉倉巴拉丹扎木蘇日丹開始,再往下是烏勒吉德勒格列日圖愣。妻子 幫看看我有沒有斷掌。丈...

講一講思念到極致是啥體驗?

就是晚上做夢都會在夢中見到他。經常翻他的 發呆。經常忍不住想起他就笑。看到街上有他喜歡的東西會幫他買。會提前計劃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思念到極致的時候做任何事情都能夠想到對方,能夠隨時隨地想到對方。有時候會茶不思飯不想。我覺得這真的很痛苦,就是那種每次做一件事情,就必須得要求自己高度集中,一旦沒有高...

具體講一講壯語從句

狀語,就是說明謂語執行的方式,地點,時間等的副詞,或是相當於副詞的片語,或者是一個句子 定語,一定是修飾名詞,一般修飾賓語或者主語賓語,就是謂語動詞所承受的物件,和謂語一同說明主語,一般由名次或者相當於名詞性片語,或者動詞不定式 同位語,相當於一個名次,和所要說明的物件擁有平等的地位,就是起補充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