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的房租佔了你月薪的多少

2023-02-14 10:25:12 字數 1271 閱讀 2915

1樓:樸素的諸葛亮

%2不到,在鎮上上班八千一月,在小村子裡租房子,一千元一年,水不用錢,電5毛6一度,清淨,下班開車也就五六分鐘到,

2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的房子佔用了我月薪的20%左右,還是挺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家電齊全的電梯房,佔到了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現在搬得更近一些,佔到了貌似八分之一。

4樓:9267滅韓賀泊

其實現在我住的是公司的宿舍,我一個月才可憐的1500,房租30還是比較低的,以後爭取下免費入住。

5樓:c醬粉絲團

現在佔到了四分之一,等我工作轉正之後就會低了一點,現在還是比較適應這個**,以後應該會更少。

6樓:名

一半,剛畢業的時候工資1500,房租750,房租都交不起,還要找朋友借錢交租那時候是真的艱苦。

7樓:水源源源水流源

每個月的工資,一半用來吃,一半用來睡,也許可能會有很多的人和我一樣這樣在生活著。

8樓:描繪成

現在一個月工資才到四千多,一個月的房租就要兩千多,每天都要奮鬥才可以保證現在的生活狀態。

9樓:自困愁城愁千絲

昆明,6000的工資,400的房子。不過交通費每天10元,有點貴。

10樓:來自蘇仙嶺赤誠的知世

這怎麼講,生意好就百分之十五到二十,生意不好就變百分之六十或以上了,最後還不如打工每月四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剛入職租房了小半年工資6000房租1680,後來我爸媽就給我就買房了,因為我的房東一言難盡。

12樓:樹袋熊熊

月薪1.3萬,房租650,剛好5%

13樓:寶96130辰四

一直是1/2,感覺生活還過的下去最近所以要這個投緣的一起合租才能讓我省點錢,不然以後就要賠了。

14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暫時住在朋友那裡沒有花錢,現在要搬出來,起碼也得1/5所以還是等著工資漲多了我再搬出來住。

15樓:嗒嗒我愛你

住親戚家,付生活費就夠,不然自己租房子生活我覺得月光加家裡接濟,所以等工作好了在搬出去。

16樓:隨風而落

每月工資9k到10k,房租1600

講一講你最拿手的笑話是啥,講一講你最拿手的一個笑話是啥?

我們內蒙喝酒有個規矩。我先介紹一下今天桌上的幾個朋友,然後咱們先喝一圈。喝完之後你能說出來他們的名字,就是你認我們這些朋友,我 們自己喝一杯。要是你說不出來名字,就是情誼還沒到,你自己喝一杯。準備好沒?先從你旁邊的噶拉倉巴拉丹扎木蘇日丹開始,再往下是烏勒吉德勒格列日圖愣。妻子 幫看看我有沒有斷掌。丈...

講一講你怎樣看待王源

首先,王源的長相很精緻。整體偏萌,白白淨淨,但也能夠很man,氣質高尚。王源在唱歌上很有天賦。首先他的音色就很出眾,稍帶奶音的薄荷音,十分有特徵,很清亮的聲線,辨識度高。他的音域很寬廣,很多高音都是直接衝的,而且也不費勁,這絕對是天賦。王源的演技固然如今還算不上精深,但絕對是有靈氣的。優秀得很明顯,...

講一講月薪一萬在重慶能過啥樣的生活?

月薪一萬在重慶能過上富足的生活,重慶的物價不是很高,可以在重慶過的很好。我覺得月薪1萬在重慶能過一個比較好的生活,因為重慶的消費應該沒有那麼貴,所以如果月薪有1萬的話,生活過的還是很不錯的。其實月薪1萬元,在重慶,只要不買房子不買車子不生病不生娃,活得還是滋潤,還能有點存款。但是,如果買了房子車子呢...